像現在,這個禮拜六日雖然是一個人留在台北住的地方

但,卻感到心靈非常的平靜

平靜到.....真的有感受到relax的fu.....i like it

不一定要出去玩或是找人陪才可以感受到快樂呀

自己一個人,還是可以很輕易的感覺到快樂

 

有人跟我說,我到台北以後讓他覺得我很孤單

哀...沒想到我讓人有這種錯覺....

孤單?? 真的嗎..

如果是指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就叫孤單,那我真的是孤單了

好在我是個很會自己打發時間的人,我,不怕孤單

事實上,這個週末是我好不容易等到的

沒有任何的邀約,沒有回高雄,沒有朋友來找我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在住的地方休息兩天了

查了一下schedule,原來我最後一次自己一個人在住的地方過周末

已經是...2月中的事了.....

 

像這樣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打著我愛打的網誌

說不定等等再來貼個鑽...這樣不是很快樂嘛^^

累了就睡一下,不用設鬧鐘~睡到自然醒

或是回想一下之前發生的事,記錄到schedule裡

餓了就騎機車出去買飯順便亂繞一下,即使沒看到想吃的也ok

再不然就洗個澡,敷個臉,用個導入儀+冰鎮舒緩儀

這...不就是一種享受^^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了

 

note. 我喜歡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