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剛剛,跟媽咪聊天...跟她要一些照片~

結果她問我~該寄到哪個信箱給我

我本來要跟她說~~~"我現在是正常的msn~"所以可以直接傳檔案給我就好

結果......打太快~不小心按到了"s"旁邊的"a"...................

所以變成了........

"我現在是正常的man..."

my god!!!!怎麼差了一個字母~~差那麼多呀.....

呵呵呵呵呵呵~我們的對話還真是愚蠢ㄝ.....

(媽咪的os....『愚蠢的是你吧.....別把我拖下水ㄋㄟ!!』)

 

呵呵...跟媽咪聊天....我都會在台北的這端哈哈大笑~

我想她應該也一樣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