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今天的台北,還滿悶熱的

雖然不到非常悶熱~但也算是不太適宜人類生存的溫度了...

所以,我和Piaf來到了公館~

一眼就看到這間黑丸嫩仙草了,仙草凍好好吃喔~我的最愛

小薏一停好,我們就去吃囉^^

 

 圖片2

店外面的裝潢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一系列的白

和店裡的招牌產品--嫩仙草,一黑一白,match的勒!!!

座位也是喔~有白的有黑的,重點是我喜歡的沙發椅~

可是這個位置,吹不到冷氣...所以我們就坐旁邊去囉

圖片3

店裡的牆上有掛一個牌子,哇~綠色ㄝ^^

哈哈哈哈哈哈..看完心情就很好~

不過,這個...關西小鎮到底在哪呀?! ><|||||||||

 

圖片4

嘿嘿....我真的覺得店裡的裝潢....啵棒的勒~^^

特別是這句話~『幸。福。滋。味。從。這。開。始』

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套用在任何地方

每個當下,只要自己覺得幸福開心快樂~那...就開始了^^

圖片5

每張桌上都有menu~我和Piaf點的都是黑丸3號

當然有招牌~嫩仙草囉!!還有奶油球/芋Q/金薯/珍珠/還有剉冰..這樣45元一碗

 

圖片6

YA!!!我的有加剉冰~^^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奶油球是另外放的

所以要加的再加~

(老闆呀!!可是我很愛奶油球ㄝ~那可以多給我一顆嗎~><")

 

圖片7

Piaf點的是不加冰的~所以就可以看到料長什麼樣子嚕

有芋Q三塊~和金薯三塊~嫩仙草~以及一堆珍珠

 

圖片8 圖片9

加了奶油球以後就變醬囉^^

就變成我熟悉的~~~~~仙草凍圓啦!!!!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光看就消暑一半囉

圖片10

剛好我們點完餐,服務生說芋Q和金薯還再煮~所以要等一下!!

so~我們吃到的可是剛煮好出來的喔!!!哈哈哈哈

Piaf很喜歡芋Q~所以我就給了他一塊

不過他居然把金薯丟過來給我....哇勒!!!!!

 

圖片11

這個就是金薯.....ㄜ...吃起來真的很像沒炸過的QQ蛋ㄝ

這兩個都還滿好吃的啦,就是有一點Q但又不是像南部的芋圓那麼Q

但又比九份的芋圓Q....但又吃的到很多芋頭/甘薯的顆粒^^

 

圖片12 

嘿嘿..測拍測拍....

份量頗多!!!只是因為天氣很熱,外加店裡冷氣不是很涼

所以我的冰很快就融光了...

另一方面也是顧著聊天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還不錯,地點就在陳三鼎附近而已~~

印象中來台北後好像很少在冰店吃過冰,不過這間真的不錯~以後還要再來!!^^

------------------------------------------------------------------------------------------------------------------------------

這幾天笑點都很低...超低...爆低....

像今天就有一個超好笑的笑話........

"假如發電機發出低沉的聲音,是什麼問題呢?"

".......一定是有鬼!!!!!!!"

...

...

...

...

後來我就回說......『...那要請道士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點也太低了吧!!!!

好笑到,我把冰都噴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