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83 DSCF8684話說,前兩個禮拜,小區禮拜六祭出了點數六倍狂飆+開架85折

所以我就買了~兩盒MiSSHA的單色眼影^^

一盒是深藍色...一盒是膚色.....都帶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亮片^^

重點是!!!!一盒原價才95圓...打完85折...一盒81元而已!!!!!

 

DSCF8686

開箱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在小區用試用品~當下試用完~隔天才買的

這盒深藍色..真是深得我心呀....

我最愛先擦一條粗到不行的黑色眼線...然後用眼影棒稍微暈開..

之後在疊上這個深藍色眼影....哇勒!!!!!!

我試過...真的可以持續hold住10小時.....而且只有輕微暈開而已喔!!!

真的是..............................便宜又超好用!!!!!!!!!!!(光想到...就好開心喔)

 

DSCF8690

這盒膚色的眼影...

用來開眼頭剛剛好!!!!!哈哈哈~~~下眼線也可以用喔

整個就是...閃亮亮....

不過我總是會不自覺..越擦越多..越擦越多...越擦越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就這樣去上班ㄌ..

頂著...只適合在晚上出現的眼妝.......><"

 

圖片17

來看看擦在手上的試色吧..

哇!!!!真ㄉ好好看喔....其實深藍色的這個...擦起來很像深灰色..or 鐵灰色ㄝ....

好好看喔~~~

至於膚色的這塊....也好好用喔!!!!!!!!!!!!

整個就是可以打亮眼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買對了~~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圖片18 

讓我用在面紙上看看吧~

呵呵......顏色好像有色差耶....

不過!!!請以擦在手上的那張照片為主~~~

畢竟!!眼影是擦在眼睛上~又不是擦在面紙上~~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想狂推大家買喔...真ㄉ超好用的啦!!!!!

各位姊妹們...........

趕快拋棄資生堂和佳麗寶吧~~這個真的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