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6

想當初,剛到台北的時候,士林夜市幾乎是我每週必逛的地方

呵呵~因為它有得吃又有得逛又有得玩!!!

捷運又便利~停機車也方便~~所以!!!它就成為我的首選啦~^^

所以某天下班後,馬上就衝來夜市......其實是要來找禮物帶回高雄了啦

(結果臨時被告知5點半要開會...哇勒........._*&^$%#@)

 

圖片8

開完會都6點半了..晚餐也沒吃就衝來夜市...又轉捷運..

到士林夜市都已經快八點了....好餓呀!!!!

所以第一站就是~蔥油餅!!!!!不過由於太餓了...

餓到沒力按相機....餓到忘了相機在哪...餓到忘了...拍照....

所以就在這次的網誌裡..我們就無法看到蔥油餅的倩影了!!

不過!!!它是我第一間光顧的店~由此可知!!!它...在我心中的份量可是數一數二的唷~

我一定要吃加蛋的喔~~加蛋.....好像要23圓吧......好好吃喔!!!^^

 

圖片12

這...這....這個老闆!!!翻生煎包的速度真不是普通快的

我拍了n張....只有這張勉強可以用....

呵呵~可愛的生煎包們就這樣在鍋子裡~等待熟成^^

(嘿嘿~~熟成後...就準備進我的胃吧!!!!!)

 

圖片10

熟了的生煎包,就會放在蓋子上~我想應該可以順便保溫吧~

好聰明喔!!!!!!!

包肉的一顆12圓~~~包菜的一顆10圓~~

我記得第一次就有吃過兩種了!不過之後我都只吃包肉的^^"

原因很簡單~因為...好吃咩^^

對了~這攤要排好久喔...所以不買個兩顆!!對不起自己啦~哈哈哈哈

 

圖片14

剛剛說的兩攤都是在戲院外面而已~

這攤賣潤餅捲的,就位於戲院旁的巷子內

一捲35圓!!一點都不貴喔~因為~~很大捲!!份量超多

而且是一對老夫婦賣的...看起來應該有70歲了吧...

感情真好^^他們都會一起包潤餅捲...同心協力的感覺....真讓人感動...~>O<~

 

圖片2

老闆會問說要不要加辣~如果要就會直接包再潤餅捲裡

我只能說!!料也太多了吧~~~現在看到的東西!!都會包進潤餅捲裡喔!!!

所以我才說~~~35圓..真的不貴咩^^

(料多實在...真是感心的老闆們~^^)

 

圖片15

其實我經過這個攤位的時候都會看一下~

紅蘿蔔和高麗菜居然是用煮的耶!!!!不是炒的喔~

所以老闆在瀝乾湯汁,這樣包進潤餅捲裡才不容易濕濕的

好貼心的老闆~~~再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圖片3

老闆們都有點年紀了

很難不讓人去想...為什麼還要來夜市擺攤....

不過!!!我寧願自己給他們一個解釋~

那就是,反正孩子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家庭了..

所以他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就出來擺攤..把自己的廚藝show給大家..

然後順便賺點零用錢^^

呵呵呵呵呵~~~大家要記得去吃喔!!!

 

圖片4

拉茶~其實在高雄的夜市也有很多攤

我最常喝得是瑞豐夜市的~那攤超大攤的!!!

士林的也不容小覷喔!!!人龍依然是給它排的長長的~

 

圖片5

士林的有六種口味,我點的是印度拉茶!!因為茶味比較重咩

我覺得....奶味依然是很重....跟他寫的不一樣....

嗚....不過還是不錯喝啦~~

 

圖片7

對!!!why~~~why~~why拉茶都要用塑膠袋裝勒!?

真是讓我想破頭也想不到...下次直接問老闆好了....

不過這樣一袋喝起來...fu也不一樣囉

呵呵呵呵!!!畢竟.....它有拉過咩~~~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噁><")

 

圖片13

台北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驚人!!!

我只能說.....熱爆啦!!!!!!!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隔壁的食物區吃剉冰啦~哈哈哈

(就是網誌第一張照片那裡~~裡面都是賣吃的喔)

這攤楓霖冰果我有帶過阿如~也有帶過豬珊來吃過...每次來我都是點情人果泡泡冰

可是!!!!老闆說當天他們的機器壞了..所以不能點泡泡冰~~>o<~~

只好點剉冰囉...可以選4種料..一碗35圓~

我真的很想很想吃情人果!!所以就只點了情人果和湯圓而已...

 

圖片9

哈哈~~沒想到!!!他們兩個~好配喔....

吃湯圓的時候...QQ..甜甜的.....

吃情人果的時候....酸酸的....

加在一起吃!!!!!就變的酸酸甜甜QQ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讚!!!!下次去~~就要改點這個~~~

(sorryㄋㄟ....泡泡冰.....><")

 

圖片6

這個傳說中99.9%的巧克力千層冰....

我只知道....全部!!!全部!!!全部都是巧克力醬!!!!

冰也是巧克力口味~~~又淋了一大堆巧克力醬~~~

呵呵.....................它可不便宜喔!!!!

這樣一盤要70圓.....

 

圖片1

這攤絕對沒有人不知道~它就是鼎鼎有名的..大餅包小餅

(誰..誰...誰在叫我?! 哈哈哈哈哈)

它的價格跟我n年前來買的一樣...3個100圓..還有買6送1喔!!

 

圖片11

主要是~~大餅包住小餅~~

大餅就是一種烤過的餅..餅皮是白的

小餅就是擺在桌上的這些~有很多種口味..

花生/芝麻/芋頭/豆沙/椰子/咖裡/....等等等

挑好口味~老闆就會把小餅包進大餅裡~然後用槌子拍碎...

再用大餅包起來^^這樣就是大餅包小餅啦~~

呵呵...我這次沒買...只在旁邊偷拍....

老闆還親切的問我要買什麼口味..害我尷尬的一直傻笑然後趕快走><"

(老闆~~~~~借我拍一下啦!!我吃飽ㄌ咩...下次我再來買啦^^")

-----------------------------------------------------------------------------------------------------------------------------------

哇勒....又打哪麼久了喔><"

有人問我打網誌要花多久時間....

我想大概認真打~一篇要快1個小時吧

把照片從相機記憶卡抓進電腦裡...然後修圖

再到ppt裡加入文字方塊..最後存成檔案容量小一點的照片格式

之後整理好的照片再貼到網誌編輯視窗裡

最後開始回想拍照時的心情想法以及發生過的事....

就醬........................................打一篇1個小時不為過吧~

呵呵!!!我也想節省時間呀..可是打網誌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so...哇ㄍㄚˋ 一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很多很多都還沒打呢~~~呵呵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ps.禮拜四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