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1

禮拜六晚上,家裡突然來了很多親戚...

所以照慣例,我就不會在家吃飯了...

why呢~因為...我們是乖小孩呀!!!我家又不大~所以我們都會把位置讓給客人..

隨便吃個幾口...就會開始往外跑...覓食囉

反正重點是大梅和大林.....^^

於是,晚上禮拜六的晚上九點多我和捲毛就到了高雄新崛江的嬉遊記報到囉

 

圖片12

圖片10

站在店門口,左右環顧..my god!!!這就是我熟悉的高雄街景呀...

不過呢...其實我是在找停車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9

雖然我們很晚才吃,但店裡還是有很多人喔!!

這間嬉遊記就在新崛江的新田路上,而且小火鍋一鍋100~110圓..很平價....

(唉..在台北的小火鍋店都讓我太失望了...每次都在玩踩地雷....)

第一次吃嬉遊記是有一次跟伊淳逛街的時候...餓了...突然選的店

它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圖片6

我點了泡菜鍋110圓...捲毛點了麻辣鍋110圓...

選好位置,也點好餐...

抬頭看一下,呵呵~~原來室內會這麼昏黃~~是因為有一盞黃色的燈呀....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蘋果光^^")

 

圖片5

吃小火鍋,我真的很喜歡有卡式爐的店家!!

因為用酒精膏....會讓我害怕...畢竟它不是一種安全的東西...

卡式爐相對的安全多了...沒瓦斯再換一罐....酒精膏沒了.....

感覺火會順著酒精膏往上....天呀!!!好恐怖呀~~~~

 

圖片3

店裡的沾醬/飲料都是自取的....

這跟以前不太一樣...maybe換老闆了吧.....

這個呢,以前都是給麻辣鍋用的沾醬...反正就直接拿來沾囉....

 

圖片2

每點一份小火鍋,就可以選一個主食...我選的是冬粉

呵呵~~真是small size呀.....

旁邊的碗都比它大多了...><"

 

圖片1

這個是加點的韓國年糕,一份20圓..有7條.....

每次我點泡菜鍋都會加點這個!!!很好吃喔~~Q的勒!!!

(ㄜ....感覺我好像偏愛QQ的東西耶!? Really?!)

 

圖片8

呵呵~~滷鴨血!!!!誰能抗拒呀~

不過,我只要一想到我妹點麻辣鍋的原因是因為...

"煮鴨血當然要吃麻辣鍋呀~~"

對...她就為了煮加點的鴨血....就點了麻辣鍋...

(這樣....會不會有點over呀..................................)

 

圖片7

這就是為了滷鴨血特地點的麻辣鍋...><"

它送上來的時候都是已經煮好的了!!!這樣就可以馬上吃囉~

(以前還要等...好久...好久...好久才會熟....)

裡面有兩塊大鴨血~豆腐~豆皮~三片肉片~還有一些火鍋料跟高麗菜等等....

呵呵~~~我妹叫小辣!!!結果真的是"ㄒㄧㄠ辣"~~

 

圖片4

嘿嘿!!!我的泡菜鍋上來囉~

菜跟我妹點的麻辣鍋差不多..只是我的是凍豆腐...鴨血也變成韓式泡菜....

雖然感覺有點low...不過很好吃喔^^ 湯超好喝!!!!

如果湯沒了,可以到飲料機那邊去拿....

所以老闆已經不會幫忙加湯了喔!!!要自取~~

這間算是我回高雄光顧率頗高的一間了...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這間店很有聊天的fu呢^^)

-----------------------------------------------------------------------------------------------------------------

my god!!!台北怎麼這麼熱又這麼悶呀..

真的是很難適應耶!!!!!

去洗個冷水澡吧..........

開始考慮要不要睡在浴缸裡了...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呀~~你快點走吧...你也太""情了吧

arrow
arrow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