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打字打字~now要做的就是打字來發洩滿腦子的胡思亂想!!!

什麼短程規畫~什麼中程規畫~什麼長程規畫~

都滾邊去吧!!!!!!!!!

原來從現在開始起,才真的叫作長程規畫!!!

that’s right!! 到死的那一天~~~這還不夠長嗎.....

 

我缺乏了勇氣,我缺乏了毅力,我缺乏了目標,我缺乏了~所有

所有成年人應該具備的所有

五月天唱得真好!!『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中的一句歌詞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好共鳴呀!!!!!! 挖勒~差點我都忘了年輕是什麼了!!

哈哈~~什麼power都回來啦!!!!!! yes!!!!!!!!!!!!

天呀!!在我迷惘的當下...瞬間亂點到這首歌...

卻反而整個得到共鳴!!!!!!!!! my god!! my god!!!

 

現在整個很high...

反差還真大........情緒像坐海盜船一樣...

一下子低....一下子高....然後又一下子低....然後又高......

好想回到以前喔!!!對於人生~我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規畫!!!

那就是...連規畫都不要規畫!!!!

哼!!!!!就是太早規畫了~~~才會把自己一步一步往角落推...

定住了....

越長大才發現自己越來越開朗外向......結果...卻為時已晚啦.....

原來hold住自己,是那麼的.....(找不到形容詞,但雙手卻在握拳)

懶的說了.......就醬...........

(最近很愛講.."就醬"....真的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反正就是醬啦!!!!!!!!!!!!!!!!!

 

ㄜ..............歌聽完我還是依然迷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