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38

沒錯~打開這扇門~就可以看到我的房間了

(ㄜ...可是這角度好像是....已經在房間裡面了說><”)

好了!!!!這和我高雄的房間可是不一樣的喔!!!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專屬房間~事實證明!!我自己住的話~房間還不致於太亂

不過....由於歐巴桑心態,特價的時候會採買很多東西屯貨

所以房間的東西是多了點.....但絕對不亂!!!!!!^^

可惜沒有剛搬進來的照片當對照組...不然就可以看出來...

住了一年的房間...........東西可以爆增到多少.........哈哈哈哈哈

 

 DSCF9024

站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我的床了~直接放在地上~

雖然和高雄的不一樣~但我喜歡醬^^因為反正躺下去不都一樣嗎~哈哈哈哈哈

床包的款式是我自己挑的~我喜歡條紋的咩

額外買的枕頭也剛好可以湊成一套~^^

我都睡外面...靠牆的位置是給大藍睡的....

不過每天起床...我總是會不自覺把腳跨在大藍身上...哈哈哈哈

 

DSCF9037

枕頭上面我有鋪一條毛巾..因為這樣比較衛生咩!!^^

(洗枕頭套太麻煩~洗毛巾比較快啦~哈哈哈哈哈)

雞哥會睡在另一顆枕頭上面,大隻兔兔會睡在大藍身上...

至於小棉球~我都會拿來ㄎㄨㄚˋ ㄎㄚ~><"或者是拿來抱~

落差頗大...不過!!!!我喜歡~~~ㄏㄏㄏㄏ

冬天專用兩條毛毯和一條睡袋...由於沒地方可以收了

所以就一直擺在床上...但夏天真的很熱...

腳只要娜過去碰到毛毯....就好熱好熱呀!!!!

不過有一條灰灰的竹炭涼被,他本來就是灰色的喔^^

是我媽加入的公會送的.....因為我要上來台北,所以她特地換的....

(老ㄇㄨˋ...................愛你唷^^)

DSCF9025

我真的沒什麼家具ㄝ....所以床旁邊我放了一塊腳踏墊

隨著時間的流失...腳踏墊上也堆了越來越多東西

多半是書類的...有草莓味芳香劑..青草膏...所有的充電器..按摩的...還有幾隻娃娃...還有護手霜...

粉紅色的是除濕劑,我房間真ㄉ潮濕到會發霉ㄝ!!!!!!

所以我只好在最靠近我的地方也放了一個除濕劑

免得哪天我也發霉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F9023

ok~床的部分介紹完了...

把視線移到右邊一點點吧.....

這就是窗戶和衣櫥還有一堆雜物....

(其實還有10包的抽取式面紙放在倉庫~哈哈哈哈哈)

 

DSCF9031

一來就來了這麼個重口味ㄉ...

ㄏㄏㄏ~衣櫥為什麼會開開的勒!!!

自從有一次,我妹發現了我放在衣櫥的包包發霉了以後....

從那次開始我就再也不拉衣櫥的拉鍊了~裡面一樣放了除濕劑....

至於衣櫥裡的衣服呢.....有點亂....唉...上班族咩....我都睡很晚...

所以在找衣服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把其他衣服給弄亂咩....

至於衣櫥上的衣服~當然就是穿了還沒洗的囉~~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又囤積到可以洗的量了......^^")

 

DSCF9027

來了來了........這一區是我最懶得整理的了

它是我從高雄上來的時候~一起帶上來的紙箱...

裡面被我塞了密密麻麻的東西....包括食物><"

 

DSCF9029

這隻趴著的小豬~就是我從土城家樂福搬回來的磅秤...超不準!!!!

這裡放了幾個鞋盒~兩付AB膠還有雨衣..為了我妹買的...

還有一堆鑽.....

紙箱裡有很多沖泡飲料包..還有泡麵...餅乾...糖果.....還有很多雜物

至於紅色塑膠袋裡裝的...是我昨天去捐血..送的蜂膠牙膏禮盒....

 

DSCF9028

衣櫥的右手邊就是女性專用商品

有洗衣精....剛去續約的亞太紙袋....擦頭髮用的手套...超吸水!!很好用~

洗手乳~葉綠素護髮乳....食鹽水....酒精..為了H1N1買的

紙箱裡裝的是面膜~吹風機...潔面布....碧兒泉系列商品.....

穀片兩盒......哇哩!!!!!不知道壞了沒ㄝ~都沒吃><"

還有洗面乳...卸妝油...隔離霜...

雅頓精華液膠囊.....(因為不能曬到陽光咩~所以就用東西蓋住它!!ㄏㄏㄏ~太聰明囉)

這區的商品....可是很貴的唷!!!!!!!!

 

DSCF9032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東西!!沒有它!!!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在台北生活...

那就是....桌上型電腦...^^

桌上的三層架放滿了化妝品和保養品~哈哈哈...都快炸開了

地上用鞋盒來放電話,雖然我都沒什麼再用....

這張桌子真的超大!!不過我東西小多~所以看起來好像不大..><"

電話旁邊放了兩個紙盒~裡面裝的是....導入儀還有冰鎮舒緩儀...

這樣才能方便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用咩^^

垃圾桶滿了....旁邊還有一個保特瓶..是我弟喝的.....居然沒帶走!!!!!!!!!!!!!!!!!!!

這張椅子,是我爸和我我弟一起幫我組的...

嗚.........原來一直以來,我都在他們的愛裡生活著....

---------------------------------------------------------------------------------------------------------------------------------------

環顧這已經漸漸熟悉的一切...

再想到過陣子就要離開了....真的不免有點難過.....

是的...我要搬去宿舍了........

在舅舅家打擾了一年多了,謝謝他讓我有這麼好的環境生活

讓我在不用上班的時候還是可以有家的感覺....

現在很突然的要離開了,反而有點sad.....

在這裡過了整整一個年頭...專屬於自己的一個年頭....

有很多不適應.....也都適應了......

哭過~笑過~

在這裡..和我妹還有一些好朋友一起徹夜長談...

離開這裡以後,這些回憶或許就只能存在在我們的腦海裡了...

 

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這裡雖然只有住一年,但打從第一眼的驚艷....

老爸老媽老妹老弟對我的愛....

朋友們遠道而來的關心.....

颱風天躲著的避風港......

冬天感冒休息的溫暖小窩....

嗚.........就醬要離開了.....................不是它離開我.....而是我離開它......

 

兔兔....雞哥....大藍........小棉球.........

你們可以跟我一起走嗎??????

我不知道宿舍可不可以帶寵物ㄝ....

雖然....你們不是寵物....可是宿舍只有單人床...

你們去了.....勢必會被我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踢下床....or 迫於無奈收在衣櫥裡....

好煩呀!!!!!!!!!!!!!!!!!!!!!!!!!!!!!!!!!!!!!!!!!!!!!!

不管啦!!!你們都要去!!!!!!!!!!!!!我會把你們都帶去ㄉ~~~~~~~~

讓我們一起到下個階段吧....

深呼吸~~~~~~~我們可以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