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52

嘿嘿~~~這是什麼呢!?

在我們公司的辦公室裡,每個人的座位前面都會有一個放名牌的壓克力板

其實.......我老早就想對它下手了啦.....^^"

每個人的名牌都長得一樣...太沒有個人風格了吧!!!

嘿嘿....剛好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心情超好.......

就把每個人的名牌版子給全部都搜刮過來了...^^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想扁我....><"不過我還是硬把它們給拿過來....哈哈哈哈哈)

名牌呢.......就是一塊壓克力板...後面兩條黑黑的就是磁鐵...

這就可以把我們的名字放在壓克力板裡,就可以直接吸在OA上囉....^^

好貼心又很讚的設計!!!!!!!

 

DSCF9154 

ok~首先是第一塊作品....藍色馬賽克

這個呢!!!用到了我最近一批剛買的壓克力方鑽....

我就把它拼成馬賽克的形式...

然後~~~~在週圍點綴一些大小不一的圓鑽.....

呵呵~~因為怕太單調咩........^^"

雖然簡單!!!可是很好看喔~~~~~~~

 

DSCF9160

再來就是被指定的....幸運草~

(這是同事特別指定的幸運草款式...真ㄉ是有沒有那麼喜歡幸運草呀!!!)

所以目前只有這塊已經確定是那個同事要了

一樣用了4顆綠色的大愛心來當幸運草,真的剛剛好ㄝ^^

然後一樣做了點點綴.....

嘿嘿~有個小心機的地方~那就是在幸運草的葉子上,加了一個白鑽

只有加一個喔.....畫龍點睛一下咩^^

(嘿嘿.............連室友都有發現喔!!果然是個會引人多看兩眼的小心機...^^")

 

DSCF9158

其實呢,因為第一塊的藍色馬賽克...

我就又貼了一塊粉紅色馬賽克...

我想,這塊應該是我要用的了吧!!畢竟....沒有男生會想用粉紅色吧...><"

不過這塊我很喜歡...真的是粉紅色喔!!!!粉紅色方鑽跟白色方鑽~意外的match~

嘿嘿..為了和藍色馬賽克有區別...我特地換了角落....哈哈哈哈哈

(好沒創意喔.....><"換角落貼...也能高興成那樣.......)

 

DSCF9156  

第四塊的白色小花......

其實,我真的開始走入創作的下坡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貼了.......天呀!!我詞窮了~~~

不不不!!應該是創意窮~~ㄏㄏㄏㄏㄏ

不過白色小花絕對是,意外的產物....

它整體感覺.....居然...........超級有質感!!!!!又很高級~~~~

(哈哈哈哈~~隨便貼一貼而已啦......^O^)

它是用4顆白色的大愛心貼的花朵為住體....為了不要讓它步入幸運草的後塵...

不是啦.....是不要讓它的身上有幸運草的影子.....

所以我很貼心的在花瓣上......貼了花蕊......

哈哈哈哈!!瞬間就真的變成....花朵了唷^^

(而且還有點像扶桑花ㄝ.........乍看!!乍看!!!^^")

 

DSCF9155

最後一塊板子....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大概有起碼20分鐘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貼了啦...............~>O<~

(好想哭喔......真沒用.......)

不過我又想要趕快讓同事們在明天禮拜五小週末前收到名牌...

所以........我就把幸運草小改了一下......出去玩的第四片葉子

(哈哈哈哈哈~好爛喔.....)

我想到同事跟我說,他的幸運草要四片葉子...不要三片....

呵呵......好吧!!!一樣有四片....只是有一片暫時掉了...飛出去玩了...

好在回家的路還在......所以跑出去玩的那片還是會回去......

到時候就一樣有四片啦!!!^O^

(天呀...好抽象的敘述喔............)

ㄟ~~這可不是抄襲喔!!!!!作者都是我,所以不算抄襲....就算改版吧!!哈哈哈哈

 

--------------------偶--------------------素--------------------分--------------------隔--------------------線--------------------

終於........都貼玩了....

在這哩,我要感謝我的室友.....

一直不嫌棄我.....一直給我建議.......

因為....房間都是AB膠的味道..............好在室友人很好....不介意....

而且我又一直哀哀叫說想不出來怎麼貼.....她還一直給我建議....

像現在,都半夜12點40了...她都睡了....

還是不介意我聽音樂+敲鍵盤打網誌......真是太感心了....^^

這次五塊名牌,總共花了我3個多小時.....

貼完的後遺症,依然是....肩膀痠...脖子痛...狂打呵欠....眼睛澀.....

不過!!!!!!!心裡卻感到無比的滿足......^O^

這~~~~就是只有從貼鑽才能感受到的成就感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來睡覺了....明早還要開會......

我想今晚,應該超好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