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32 DSCF9233

異常、非常、極度、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這個禮拜每天都會下午後雷陣雨勒

下的我整個人........火都滾起來了!!!!!!!!!熊熊怒火!!!!!!

從房間往外看,這雨跟前幾天一樣..來的很突然...

意思意思的打了幾個大雷和閃電..就開始劈哩啪啦的下ㄌ

不要再下了啦!!!!!!!!!!!!!!!!!!!難道你不知道南部已經承受不了下雨天了嗎!!!!!

靠.................................................................................

(shit!!!下什麼雨呀!!!!!不要再下了啦!!!!!)

DSCF9234

言歸正傳,下午在滴滴答答的雨聲中.....我乖乖的名牌給貼完了

也幫室友貼了隨身碟...

首先來看看室友的隨身碟吧.....

由於它整隻都是藍色的,所以我就貼了緞帶,然後再貼大顆的藍鑽

周圍用小白鑽....之後外圍用淡藍色的小鑽....

實體看起來比較高級....兩面我都貼一樣的款式

所以就只拍一面而已.............................

DSCF9235

這個呢,是保羅哥指定的款式~

他看了我之前作的5個名牌後~說他也要像藍色馬賽克那樣

不過!!我不想要一樣..所以就幫他換了個顏色

綠色........也很好看呀^^

DSCF9237

接下來就是最棘手的....傳說中CK主管的名牌了

沒想到!!!他看到我貼的名牌.....在吃完午餐回座位後跟我說...

"我的名牌最好是幫我把我的名字都遮起來~這樣就沒人找的到我了~"

呵呵呵呵,我的主管是個好人..很好很好的那種

所以...為了不要讓人真的找不到他...我沒有照他的要求貼

不過我倒是去金玉堂買了緞帶跟布面小花還有圓型的珠珠......

先貼緞帶...然後在貼圓型的珠珠

它是一條的那種,所以不好用AB膠固定....室友有給我一種快乾膠

所以用來貼!!!超級讚..........^^先用膠..再把東西放在膠上...然後用力吹氣~

它就乾了!!!也把珠珠固定住了~~~讚的勒.....

(這是今天唯一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然後再擺幾朵小花,貼幾顆鑽.....主管的名牌就完成了^^

看起來很不錯喔........................^O^希望主管會喜歡囉.....

-----------------------------------------------------------------------------------------------------------------------------

主管居然說我有創意ㄝ!!!!^^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最喜歡被稱讚了....

因為我是一個愚蠢的生活白癡....

(生活白癡是我妹說的....沒想到在她眼裡,我已經跟生活白癡畫上等號了><")

再度打完一篇...沒東西打了.....

餓了一下午.......該吃微波食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