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巧克哈克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4:00~23:00、週六週日12:00~23:00
電話:(02)2321-5820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1樓
官方網頁:http://www.chocoholic.com.tw/

--------------------------------------------------------------------------(我是分隔線)

2

沒錯!!!這間隱身在小巷內的『巧克哈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好店

它可是一間巧克力專賣店喔~^O^

而這間店,是我一個很愛超愛非常愛吃巧克力的朋友挑的~

因為他要去大陸常駐了...所以就在常駐前來個聚餐吧!!

不過也真的很久沒見了咩~^^ 應該有一年多囉~

3

呵呵..剛剛整理完照片才發現

這間店,似乎非常適合12月這個季節~雖然台北市沒有下雪

但!!這間巧克哈克還真有聖誕節的氣氛喔~^O^

(哈哈哈哈....再加上我超強的拍攝功力...聖誕節要到囉~~~)

4

一踏進店裡,果然是走溫馨的鄉村路線...

座位不多,好在我們有先訂位,不然肯定要等很久...

在入口的左側,就是收銀台跟一個冰著許多巧克力產品的櫥窗

有巧克力蛋糕啦...手工巧克力啦...總之!!通通都是巧克力~^O^

5

哇~這個收銀檯也太cute了點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擠擠的感覺喔...

小小空間,但是卻努力的塞得滿滿的..給人一種充實&滿足的感覺....

10

來囉!!!讓我來介紹一下重點商品吧~

松露巧克力...我只有吃過costco的,可是好好吃喔...特愛藍莓口味的!!

可是.....巧克哈克的松露巧克力賣的有點貴...90元/2入 ><||||||

右邊還有一罐巧克力米....哈哈...這落差也太大了點吧^^"

11

店員說,手工生巧克力是他們的招牌

而且還說...離開冰櫃半小時內要食用完...

婀.....它也是屬於高單價路線^^" 90元/5入

另外店裡還有賣巧克力護唇膏喔!!! my god!! 超special的啦~

6

ok~讓我們來看看它的裝潢吧..

店內都是昏黃的燈光...牆上掛著一幅又一幅的照片...

呵呵....老闆呀!!!你用心了~^^

13

很像茶餐廳的格局吧....好在顏色不一樣...不然就真的變成茶餐廳了^^"

(ㄜ....我們只是先把東西放下而已...怎麼座位就感覺亂七八糟的勒><")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最靠近門口的右側..

左邊除了有剛剛講的收銀台外,還有一個工作吧檯..用來泡飲料用的

7

而吧檯的裝飾...就像醬囉!!

果然,要注意小細節....這些裝飾可一點都不馬虎喔...

777

好可愛的熊熊呀......我愛^^

除了有擺飾外,老闆還貼心的放了很多小註解..讓人一目了然呢!!!

8

更讓我感動的是.......它居然還放了可可豆.........

my god!!!原來可可豆長這樣呀.....好在我認得它....除了老闆有放註解以外...

我在【巧克力冒險工廠】也有看過^^

(...........that’s a movie...............)

9

對了對了!!吧檯的旁邊就是冰櫃..裡面放著店裡自製的巧克力冰淇淋喔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吃...可是!!!肯定是超好吃的啦~~~

(因為...冰淇淋顏色超黑的.....光看就覺得真材實料^^)

12

唉唷...說了那麼多!!!總該開始介紹今天我們點的餐點了吧^^"

其實我根本就不用點..因為我朋友已經訂好了...

所以我就只要煩惱套餐的飲料該選什麼就好~^^

我也很喜歡這份menu....

(真受不了自己耶....就是喜歡紙張所帶來的溫暖....)

14

對了,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很快速的把menu還有餐具和水杯拿過來...

呵呵...服務真週到唷!!!!

15

16

先讓我介紹今天所用的餐點是什麼吧..那就是...「巧克力烤雞大餐」

$960 / 兩人份(預約限定唷!!!)----

巧克力烤雞‧生菜沙拉

布里歐‧玉米片

水果巧克力鍋

兩杯飲料(130元內)

那個.....因為是朋友請的....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收服務費耶><”

17

我真的覺得杯墊超級像蚊香的啦~哈哈哈

我點的是榛果冰巧克力,好好喝喔~而且又很大杯唷!!!我最愛大大杯飲料了~YA~

至於我朋友店的...應該是純味冰巧克力吧...

(唉唷..我記憶力不好咩....應該是吧^^哈哈哈哈)

 

18

來囉~布里歐+玉米片

玉米片吃起來很像多力多滋..但味道很淡....

好在老闆沒有拿多力多滋來唬弄我~不然我會翻桌喔!!!!

1818

隨玉米片附帶登場的...莎莎醬

有著濃濃的番茄味.....沾著玉米片一起吃...match^^

可是....我只吃了兩片玉米片...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玉米片咩...不是不好吃喔!!!

(有的店家提供的玉米片都會軟軟的...但這間是脆的喔~)

19

是的!!!我朋友就是衝著這個巧克力雞腿來的..

它叫做巧克力烤雞..但我覺得叫它巧克力雞腿比較貼切啦

如同menu上的敘述....

「特選去骨雞腿,混入大量番茄南美香料與純可可粉重度烘製,巧克力迷不可不試的經典餐品」

表面散布著可可粉的雞腿下面墊著新鮮生菜,還有炒餐茄洋蔥的陪襯

外加兩球只加了鹽調味的綿密的馬鈴薯泥

讚!!讚!!讚!!好好吃呀~~~~

20

吃完其實已經很飽了...不過!!!不要以為難得的巧克力饗宴就此結束了喔~

因為另一道重點商品隆重登場!!!!那就是「水果巧克力鍋」

我真的要強調....這是我活了25.5年來...第一次吃巧克力鍋呀!!!!

(嗚...我好俗喔..........)

它和我印象中的巧克力鍋長的一模一樣...一樣的叉子..一樣的鍋子..一樣的保溫用小蠟燭

21

對了~剛剛吃完巧克力烤雞腿後...服務生就會把桌子收乾淨..

因為這樣才可以進階到甜點的階段咩

巧克力鍋上來後,服務生就會換新的餐具....湯匙+小盤子

(兩支湯匙.....是要我舀巧克力來喝嘛????)

22

感心ㄋㄟ....連小盤子都是可可豆的形狀.....

老闆呀.....你果然是巧克力專門店呀!!!!!^O^給你拍拍手.....

(注重小細節的Tina姐...忍不住想要給它拍拍手鼓勵一下....)

23

叉子是本來就在巧克力鍋裡一起送上來的

其實我只有用到這個叉子...因為....

我不怕燙咩!!!^O^沾了巧克力的東西...吹涼一下..我馬上就吃掉啦~哈哈哈

(這個傢伙跟我認識很多年了..很清楚我是哪種人...所以吃就對啦...^^)

24

我只能說....巧克力鍋的配菜也太多了吧...

除了有水果....還有冰淇淋耶!!!!!兩球香草冰淇淋....呵呵

冰淇淋雖然是冰的..但放到巧克力鍋理....最好趕快撈起來..不然還是會融化的

有一個問題是,巧克力好像都黏不上去耶.....

不過冰淇淋還是好好吃喔...^O^

25

這一大盤就是....用來沾巧克力的水果啦....

有蘋果..香蕉...奇異果..小番茄..火龍果....還有棉花糖

原本我們以為棉花糖最適合巧克力了!!!但我們猜錯了...

和巧克力最match的...居然是小番茄還有香蕉^^

至於火龍果...我沒吃...><"

(哇勒....巧克力火龍果...好怪呀!!!!!!!!!)

26

棉花糖...棉花糖....

千萬不要整個浸到巧克力鍋裡...因為它跟冰淇淋一樣

可是會沉到底的><"

(我還是卡喜歡吃原味的棉花糖啦......)

圖片30

嘿嘿..聰明的我!!!!把布理歐留到最後啦~~

剝成一小塊一小塊...一樣用叉子叉來沾巧克力囉....

結果...最好吃的就是這種組合^^

唉唷!!忘了提這鍋巧克力吃起來的味道了..

有點苦...又不會很甜....所以可以讓我吃到最後都不膩喔..^O^

我們把週邊的食物都吃的差不多以後(當然..麵包也都沾完囉)

巧克力也差不多見底了....一顆小蠟燭就陪著我們把巧克力吃光光...

最後,會有一點小烤焦....

不過呢!!把食物吃光光..才是對廚師的尊重呀^^

 

就醬...全部都吃光光啦.......^O^

對這間巧克哈克...我第一次吃到的巧克力鍋....還有巧克力烤雞腿...

我給它..............90分!!! 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27

呵呵..我朋友還買了松露巧克力給我...

真是太奢侈了我...一口一顆....^^"

我一口就把45元的便當錢吃掉了...不過...真的很好吃....

原來巧克力..我也喜歡吃苦的呀......

(金莎....不要哭喔!!你還是我的最愛啦~)

哇..回想起來...真的都是巧克力耶.....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這個朋友,上個禮拜真的去大陸了...

算它有良心,出發的時候還記得跟我說

下次回來是春節了....希望他衣服帶的夠....大陸可是很冷的唷!!

1年多沒見,他跟以前一樣...根本就沒變嘛...

不過變的多話了..反而是我變安靜了點...

真是不喜歡安靜的自己耶!!!!我還是喜歡聒噪吵鬧的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