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一早,就殺去淡水了..

為什麼要去淡水勒!!!!因為....

士林官邸...烏來纜車...故宮...都不想去咩!!!!!

站了好久的捷運,終於到淡水站了....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淡水站的兩張電影海報~都是我最想看的耶^O^

(oh..阿凡達....和福爾摩斯...^^)

11

一出淡水捷運站,就可以開始逛淡水啦~^^

不過,會先出現的是....兩間打對台的甜甜圈專賣店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照片裡的這間囉~呵呵

2

哇~~~~~~~今天淡水的天氣也太好了點吧^^

涼涼的...超適合出來玩的!!!!!!!!!!

3

早上快11點就到淡水了~遊客還不是很多

呵呵...醬最好...這樣的淡水才是我熟悉的淡水

(媽咪...記得我們來逛的那次,還是撐傘逛的勒......)

4

老街,我都喜歡從這個入口逛起~

因為....有很多攤販咩!^^

5

哇~~才11點就好多人了耶.......

淡水還真紅呀~果然熱門景點^^

6

呵呵..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吃這間的蝦薯餅喔

雖然名產是魚酥,可是我們家的人都不愛>"<

8

居然...老街裡面...有曼谷包專賣店耶!!!

為了我們家豬珊,我逛了一下....

ㄜ...價格很不ok....還是撤退為妙.......

9

老街裡面不能免俗的,就是童玩店囉

其中,吊著的可是我小時候用來存錢的小豬公呢..^O^

也有賣好多我小時候常吃的零食糖果喔~

7

老街再走過去一點~就是另一條街了

這條街雖然還是有車會來來去去的...

但人還是比車多出很多倍......^^"

10

這間阿婆鐵蛋,是老店

旁邊巷子裡的阿媽的酸梅湯也是

我都吃過了....有一間soso.....一間則是....no good...

(純屬個人口味....還是鼓勵大家出外遊玩,什麼都要嘗試一下喔^^)

20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面對淡水河的那條街了

媽咪!!!你有看到這間嘛~~^^

我們有在這間覓食過喔......

21

而且當時應該是做2樓靠窗^^

我好像記得是點了阿給...炒米粉...還有魚丸湯....

時間真的不能重來了....我們都長大了......

下次記得來台北玩啦!!!!不要再匆匆忙忙...不要再排一堆行程!!!!

就來玩就對了~~趁我還在台北的時候~~~知道了嗎!!!!!

18

其實我來淡水玩,也有很多次了

就是沒坐過船.....

這次呢~我終於坐到了....目的地是...漁人碼頭

可是,船票怎麼跟旗津渡輪差那麼多呀...一趟就要50元..

來回不就100元......

而且,漁人碼頭.....好無聊呀!!!!!!!

可是卻是個可以吹風放空想事情的地方....

(漁人碼頭將寫在另一篇網誌裡..充滿內心戲的網誌...)

19

老街上,在一間店面的櫥窗..

我發現了這個超級大到不行的摩天輪!!!!!

剛好旁邊有衣服........比較起來...是不是跟半個人差不多大呢^^

16

.....下午4點多,淡水老街的人...只能說用倍增來形容了

好擁擠呀!!!!!!!!!!!!!!!!!!!!!!!!!!

(大家一定都是趁著天氣好~出來玩^^)

22

來淡水有一個一定要吃的

就是...不能說的秘密裡也有出現的....冰淇淋

(冰淇淋乾杯~^^)

基本上呢..有10元和20元兩種尺寸....

20元的,就叫巨無霸...足足有55公分高喔!!!!!!!!!

23

太over了吧...所以我就吃10元的......

.....不過10元好像.....也有點高耶><"

而且我最愛巧克力口味了!!!!!!!!!!!!^O^

(好在我愛吃冰...哈哈哈哈....)

14

河邊有些人就坐著看河.....

有的人則是垂釣.......

不過,目的都是悠閒的感受難得的假日...^^

15

......就是這個view.....

讓人看著看著...心情也平靜了起來^^

不過下午天空就開始灰灰的.....好在沒有下雨~

13

.......悠閒悠閒....

聊天的聊天..看風景的看風景....^^

12

無意間看到這棵超大的樹

樹上結滿了燈泡......聖誕節真的快要到了..就在下禮拜...

淡水隨處都可以看到充滿聖誕節的擺飾...

這是在我住的地方所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

(所以趁現在要好好感受一下^^)

24

找一個平常日...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想要去淡水....帶著我的書....

找個位置坐下來..沒有擁擠的觀光客.....

看書看累了....就看看看平靜的河面......

光想就好希望這個日子快點到來...^^

 

除了淡水...我還去了紅毛城....真理大學....還有紅樓

剩的就晚點再打吧......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