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今天中午,很久不見的研究所學妹要來台北找我玩

當地陪的我.....總要給人家很印象咩^^

(ㄜ.............這算是隨便找理由要打扮+保養嘛???)

總之,昨晚打了一篇面膜的網誌後....我就瞬間被熊熊升火....想要好好打網誌了

(.....自己升自己的火......怪人><")

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睡不下去了^^"刷牙洗臉完,就開始要敷臉囉

(因為約好要一起吃早午餐...所以也不能去買早餐吃......~>O<~)

好啦!!!!要開始好好介紹這款急救型的面膜囉~^^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隆重登場!!!!!!!

圖片1

嘿嘿...這個小小不起眼的東西.....甚至一點包裝都沒有還是回收紙盒裡裝的是啥勒?!

圖片2

哈哈~就是傳說中品木宣言每年都超熱銷的...經典三面膜組

不過我今天只有用奇蹟面膜,其他的就改天再介紹囉....

這三款面膜,都只需要敷1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不要以為它敷的時間短就質疑它的效果..

嘿嘿嘿嘿嘿....它的效果可是會嚇死人的呢!!!!!!!!!!

 

讓我稍稍介紹我品木宣言...還有我怎麼認識它的吧~

百貨公司一年會有兩個很大的檔期來搶攻女性的荷包..就是母親節跟週年慶

而我妹,在母親節檔期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跑去逛百貨公司...

回來就跟我說,她在品木宣言...被送了超級多贈品,其他的我就不用講了

(孩子們!!要有一個認知...那就是買越多,櫃姐才會送你很多贈品...)

不過,在去北京出差前,是我第一次踏進品木宣言的專櫃...我就莫名其妙掃了幾罐貨回家><"

(..............................還成了會員...)

可是呢~品木宣言提倡"天然",而且商品都是純天然的成份,沒有添加化學合成物喔!!

連包裝都是用回收利用的材質..就知道它有多環保了吧

所以,可以讓人安心的使用它們家的產品咩....

在品木宣言,我已經擁有了--洗面乳/面膜/精華液/乳霜/去角質/調理水

如果不好用...............我怎麼可能買這麼多勒^^

圖片3

好啦!!!該好好介紹一下這款奇蹟面膜囉~

奇蹟面膜,主要是對抗痘痘還有暗沉~呵呵...看來我真的很需要它

通常,我都是晚上睡前的時間才會敷奇蹟面膜,不過早上出門上班前要是痘痘紅腫的話

我也是會花個10分鐘來敷一下~拜託!!才10分鐘耶~果然是速效型^^

其實......這組面膜不是我買的啦,是我們家豬珊送的....

(謝謝依珊姐姐~~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所以為了不要浪費她的愛心,我可是很認真敷唷....

三面膜裡,奇蹟面膜的使用頻率最高.....嘿嘿.....大概剩半條而已了吧

(......寶貝兒....有聽出我的暗示嘛....嗯......^^)

圖片6

軟管的包裝所以很好擠出來...也不用擔心細菌會跑進去喔!!!使用後記得蓋緊蓋子

奇蹟面膜的味道,實在是超級像龍角散的啦!!!!!!(它是一種.......治喉嚨痛的藥粉)

超超超超~~~級像!!!!!

所以每次在敷的時候,我都會想說....它在殺菌...它在殺菌....哈哈

(請盡情的把挫瘡桿菌給消滅光吧~~~~~)

另外奇蹟面膜有一點乾,所以不太好推....可是它的功效會讓我忽略這個小缺點啦~^^

圖片7

就讓我順便用手來做個實驗吧....

(一邊要敷在臉上,一邊手又沾到面膜,又要一邊拍照...一邊固定另一隻手..我好忙呀.....)

擠出來,就是這樣一坨.....因為它是是要鎮定舒緩痘痘,所以材質難免比較乾咩

像我在用的時候都是直接局部擦在臉上有痘痘的區域

一開始都是全臉擦,可是.......在洗掉的時候都要洗很久

所以我就只針對痘痘局部治療囉^^

(如果要清潔或是保濕沒有長痘痘的部分...我還有一飲而盡&泥娃娃阿^^)

不過偶爾還是要記得全臉敷喔!!!因為~它還可以預防面皰發生~^^

圖片8

三面膜正常版的正貨都是100ml...不過!!!!不可以因為嫌貴就省著敷喔!!!

敷的厚度,大概像這樣就可以了~以沒看到毛孔為主

然後就是等10分鐘囉.......

(記得避開眼睛周圍的肌膚喔!!!這是敷臉小常識~)

有一點很重要的!!!因為呀奇蹟面膜比較乾,所以還不到10分鐘就會乾了

不過!!!不要管它!!!!照敷就對了~10分鐘後準時洗掉...

難清洗,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那就是用水把不織布整個弄濕~很濕很濕

然後捧水起來擦臉.....或是稍微用沾滿水的不織布敷在臉上5秒....再擦.....就很好洗掉了^^

圖片5

我想.........效果怎樣,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皮膚超級亮的啦!!!!!!!!!!!!!!!!!!!!!!!!!!!!!

一般痘痘肌用的泥面膜多半敷完臉以後臉會比較乾也比較緊繃

但奇蹟面膜....在沖水洗掉的時候,皮膚是古溜的喔~~

就是說....它依然會保濕...不會完全把臉上的油脂都洗掉~^^

洗完臉,我都會用面紙輕壓吸水....我不敢用毛巾....因為毛巾很髒.....

呵呵.......敷完奇蹟面膜以後就像照片上的肌膚一樣^^

整個就是....給它亮了起來呀.......

女生呀,因為常常要化妝,所以肌膚就會容易暗沉....

奇蹟面膜很適合在上妝前鎮定痘痘的紅腫,或在睡前在家保養用喔!!!

哈哈哈哈...講完,就好想再去逛品木宣言的專櫃喔....^^"

 

保養呢...是一種享受...不是麻煩喔!!!

以前覺得懶女人就只是不想花保養也不想花時間打扮

(其實.....n年前我真的是.....標準的懶女人)

可是~後來開始懂得愛自己以後,就覺得...可以保養真的好幸福喔!!!

而且我還很變態的,很喜歡手續繁瑣的保養步驟...哈哈哈

一天晚上花個1~2小時在保養上,我覺得很ok呀.....

因為辛勤的敷臉.....當洗掉或撕掉面膜的那一瞬間.....

才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呀!!!!!^^

 

花這麼少時間,過程又很享受....請問...誰會不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