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要問我...千萬不要問我....這四條項鍊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逛了一圈師大夜市,就買了4條項鍊!!!!!

4條耶!!!!!!我傻眼了.........

天呀........我不能再亂買東西了....這絕對是最後一次了....

假借『要過年了』這個理由,我在短短一個禮拜...已經花了爆多錢了...

(當然!!!金額是秘密....秘密就是不能跟你說......)

好.....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買東西了.....我真的什麼都不缺了.....

真的是!!!什麼都不缺!!!!!!所以~~~不可以再買了啦~>O<~

(真的.....這是真的....我不會再亂花錢了........)

來吧!!!該開始把這四條項鍊的始末給交代個一清二楚了~~~

話說,今天下班就殺去師大夜市,其實本來就是要買項鍊的

只是~~~我有特定款式^^" 不過女生總是抗拒不了閃亮亮的東西咩

so, 我就不小心也把其他看順眼的也買了.....

(我真的是要送人的啦.......)

3

這兩條是首當其衝...不是啦^^" 是最早買的兩條...

師大夜市裡某間店面裡買的,我發現那條街裡面應該有兩間是連鎖的

因為款式價格都一樣咩,所以我就兩間都逛了才買~^^

最近應該流行金色,因為逛街的時候都看到金色的咩~

右邊那條巴黎鐵塔是我挑給我妹的禮物~因為我覺得她比較不喜歡太高調...

金色,太高調了..................><"

而且它還有一顆小小顆的鑽喔~呵呵...好看^^

 

5

這條,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

我總是醬,第一眼看到喜歡就是喜歡...

所以啦...我就把它也打包帶回家囉^^

而且它是金色呢~我愛~呵呵

2

在另一個攤位,我也買了兩條...

這條原價頗貴...不過老闆祭出了『你帶兩條~我就再算便宜一點給你喔...』

所以,這條反而是我為了殺價才買的

這條是兩層式的,重點是蝴蝶結上滿滿的都是鑽...掉鑽的話老闆還可以免費維修喔!!!

so.........我就買啦...而且它也是金色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一條蝴蝶結的鍊子...這條的鍊子太細,不適合我><"

6

齁....就是它啦!!!!

就是為了它我才跑去逛師大夜市...

就是為了它我才莫名其妙買了前面三條...

其實我就是想買它,我想要一條看起來舊舊的..有蕾絲的長鍊...

結果,我就看到了這條.....它還有旋轉木馬和錢幣喔^^

呵呵.....................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以上4條,總共花了600元^^

媽咪說都很好看喔~嘿嘿..我的眼光一向很好呀^^

雖然媽咪跟我妹都喜歡那條兩層式的蝴蝶結..

不過我也找到了個傢伙,跟我一樣喜歡沒有鑽的那條蝴蝶結.....

ps.明天下班,就要坐高鐵回我最愛的高雄了....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的過完~

準備迎接2010年!!!! go~~~^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