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哈哈哈哈哈~~~(先讓我笑完吧!!!!!)

自從上次回高雄,和家禎聚餐的時候...

這個傢伙,穿了她新買的雪靴.....好好看喔.....

害我整個大生火....哈哈哈哈哈

唉.....可是買鞋子這件事,是我的地雷.....我不是不喜歡買鞋子....

而是我腳很大,真的很不好買...................嗚......................

(勃肯..我要穿40號.......就知道!!!我的腳有多大了吧......)

昨天和我妹去逛公館的時候,被她硬拖進店裡....

終於!!!!買到啦~~~哈哈....而且還超便宜!!!!!

一雙390元.....而且超級好穿~~^O^

圖片2

哈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把散落一地的東西也拍進來了

(我每次和我妹一起住二舅舅家就一定會大包小包的去和回來...)

重點是!!!雪靴啦~~~其實我拍的照片顏色都有點偏深色....

其實它是深灰色啦~~~但店員卻說它是巧克力色><"

(拜託!!!是哪裡像巧克力色了阿.......)

不過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呀...嘿嘿...配上我的黑色內搭褲!!真是天衣無縫呀~

(這條師大買的黑色內搭褲~真是......沒買錯!!!^O^)

我買的雪靴是高筒的,總高度大概到膝蓋下3公分吧~~

好好看呀.....原本以為穿雪靴腳會看起來很粗....不過一點都不會喔^^

圖片3

婀....我的手><" 絕對不是我的手...

是相機沒有對焦啦~不然以我拍照的技術!!!我哪有可能拍成這樣勒~><"

不過,依稀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霜雪靴側面的造型!!!

整個就是....造型感十足呀!!!!!!!^O^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4

呼...終於脫離色差的照片了.......

(沒辦法...我懶的重拍了咩^^" 我就是懶惰鬼~怎麼樣~~~~)

這雙雪靴穿脫超方便~~我都直接把腳ㄌㄨㄥ進去~再ㄌㄨㄥ出來~^^

它有三個孔,鞋帶也是同色系

(不過我想把鞋帶換成蕾絲耶~呵呵~這樣才不會跟別人一樣咩...)

我在店裡看到這款總共有四個顏色─黑色/粉紅色/巧克力色(深灰色)/黃色(一般常看到的顏色)

巧克力色是我和我妹一致通過的顏色,其他顏色感覺都soso...

圖片5

說真的,三孔的真的比兩孔的好看

兩孔的比較低筒...三孔的是高筒的....

而且!!!這樣的設計就不用擔心蘿蔔太粗穿不下啦~

因為鞋帶可以放鬆一點~這樣就可以穿啦^O^

而且蝴蝶結可以打在前面,也可以打在後面唷!!!

圖片6

內裡是超級舒服的白色絨毛....

昨天剛買,我就和我妹兩個人在公館後面的公園直接換鞋子...

(..................整個就是很尷尬....就在大馬路旁邊換起鞋子來了><")

我沒有穿襪子,直接穿雪靴...

天呀!!!!超軟的...而且走路超好走...一點都不會痛...

昨天逛街我就一直穿著新買的雪靴...完全沒有適應期~哈哈哈哈

裡面的絨毛內裡整個就是很軟...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絨毛太白的...以後腳要很乾淨才穿

不然..............穿久了應該會很黑><"

而且雪靴有三種穿法,一種是直接穿....哈哈

另一種是把前面的鞋舌反折....最後就是....把後面也反折...

千萬不要只折後面...沒折前面的鞋舌喔...

(這樣很詭異......千萬不要...........)

 

嘿嘿....喊了很久....終於買到雪靴啦~^O^

這下子,同事們的耳根子也可以清淨一點了.囉..

免得每天中午,都要聽我在那邊哀嚎說...『雪靴!!雪靴!!!我要雪靴啦!!!!!!』

(每天這樣喊.....我也是會累的耶........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