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聚北海道昆布鍋
營業時間:11:30~22:00 (供餐時間至21:00)
電話:(07)2212-456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2號2樓
官方網頁: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我是分隔線)

上上個禮拜,我回了高雄一趟...

禮拜六,特地跟媽咪聚餐..聚餐地點...就是『聚』..真巧真巧^^"

(其實原本是要吃熱帶雨林,但我們一定遲到...所以臨時換地點...)

說到聚餐,其實是元旦的時候就該聚餐了,偏偏我那時候感冒

在家的時候大家都叫我"毒斯本",害我好難過....

為了不要感染給別人...我只好乖乖待在家度過我難得的四天連假><"

那天,到捷運站接到媽咪~貼心的她還幫我戴了粉紅色安全帽~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前往五福路大立伊勢丹對面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囉

哈哈哈哈哈哈~帶位的小姐問訂位者貴姓...媽咪居然說..

「敝姓劉.....」

(天阿!!!!我已經有幾百年沒聽到有人這樣講話了....害我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圖片17

帶完位置,桌上已經擺好餐具~真是服務週到呀

室內裝潢也很日式喔!!!!座位跟座位之間有竹簾格起來~感覺就很像包廂的fu~^^

圖片16

聚,是賣涮涮鍋的...當然少不了煮鍋的東西囉

聚用的是電磁爐喔!!

卡式爐怕危險....酒精膏又超級可怕....

沒想到這裡居然是電磁爐耶~~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也好想買一台放在宿舍煮東西喔...^^")

圖片15

我們點的是330+10%的套餐,套餐內容有...

湯頭─我們都點昆布滋養湯 (另外還有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可以選)

主餐─我選嫩肩牛小排,媽咪點的是季節魚頭海鮮

精選時蔬─不用選,因為只有一種~

梅子醋─王品相關餐廳都會有的東西!!!超好喝的!!!

手工創意單點─我點花枝堡+芙蓉蝦丸雙拼,媽咪點的是蟹腳丸+墨魚蛋捲雙拼

(現在用花旗信用卡,可以免費送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喔!!!!!!超lucky~)

副食─我點芝香白飯,媽咪點了日式芍粉

甜品─我點芋香薏仁釀,媽咪點了精燉桂花赤豆饡

(套餐總共有7項,套餐費用為.....330元+10%服務費)

圖片14

我和媽咪都點一樣的滋養湯,不過我們還是跟服務生說要分開~

所以這鍋鴛鴦鍋裡裝的都是滋養鍋喔^O^

另外,我從廁所回來的時候鍋和沾醬都已經送上來了~所以媽咪就跟我解說了一下

左邊呢~是沾肉的沾醬,我覺得是芝麻醬...和在北京吃的沾醬有一點點像...我好喜歡這個!!!!!!!!!!

右邊呢~是沾蔬菜的沾醬,很日式的醬...有蘿蔔泥..日式醬油..有蔥..有辣椒...

圖片13

這個呢~是滋養湯....

服務生說,這個滋養湯是先倒給我們喝,試口味的...

味道好淡喔...也不鹹....天呀!!!!!湯是重點....但我卻發現我不愛........嗚.........

 圖片12

接著精選時蔬也上場囉!!!!

這一小盆....居然是兩人份!?

天呀.....我會餓死啦.....好少料喔...嗚.......

菜盤有一些綠綠的菜/番茄/南瓜/玉米筍/芋頭/豆腐/高麗菜/木耳.....

圖片11

好可憐喔...菜盤也少的太可憐了吧......

南瓜我不敢吃,所以給媽咪了...玉米筍我也不敢吃,再度給媽咪了...

重點是....這些東西煮起來好少喔.....~>O<~

不過,還頗養身的啦....而且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也比較容易飽....

所以...................................原諒它囉

(但我還是好想抱怨一下............."東西好少呀....")

圖片10

呵呵~~沒想到全部的菜都丟進鍋裡以後!!

還可以營造出整鍋都是東西的fu耶~~哈哈哈哈哈

忘了說鍋裡面有啥了,裡面有枸杞喔!!^^ 可以明目呢~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紅棗...^^"

(反正這鍋滋養鍋真的很"養身"....好清淡呀.........)

圖片3

嘿嘿,這個就是我最愛的沙瓦!!!這裡也有耶~~

梅子醋口味...好好喝喔...也是冰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總是會在王品系列餐廳找尋沙瓦的蹤跡....

我愛沙瓦~~~~~~~~~~~~~~~~~~~~~~~~~~~~~~~

(再來一杯吧,寶貝)

圖片9

嫩肩牛小排,看起來超高級!! 涮起來的肉也很好吃~

呵呵....不過那個夾子好重喔><"

肉總共有8片,涮起來都會縮水,可是肉的品質真的不錯喔!!!

跟外面吃到飽的肉差超多的啦~大推!!!大推!!!!

圖片7

說到這個,真的是....很腥....

雖然這鍋有很多東西,但看媽咪吃到最後一直喊說很腥

我想我絕對不會點這樣><"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真的超級好!!!!!我們反應了一下

服務生就送來了米酒跟薑片....不過對去腥...似乎沒啥用

結果,服務生居然說要幫我們拿去換湯耶.....他就把鍋拿走...

回來,就跟原本一樣了耶!!!!!!!!!^O^

聚的服務態度,我給你100分~~^^

圖片8

(罪魁禍首就是你啦!!!!!!!!!!!!你這個腥腥魚頭.....)

圖片4

蟹腳丸+墨魚蛋捲雙拼,媽咪說蟹腳丸很好吃...

可是我喜歡吃墨魚蛋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難去形容口味喔,因為就火鍋料咩^^"

圖片6

花枝堡+芙蓉蝦丸雙拼,要是知道這是蝦球的話...我就不會點了><"

媽咪喜歡這個花枝堡...

天呀!!!食記果然不能太晚打...我都忘了吃起來怎樣了啦

(.....................難道我有阿茲海默症嘛?!)

圖片5

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這個我知道!!!!!

玉子福袋,真的是小7前陣子出的福袋!!!!!裡面的東西也是一模一樣

黃色的裡面是白色的麻糬,麻糬裡面包的是肉丸

當初小7推出的時候,我就常吃,結果後來沒賣了..害我想了好久喔

不過在聚又吃到了~~哈哈!!!好吃好吃!!!!

芋香豆腐有濃濃的芋頭香味...老闆,可以再多來一顆嘛^^

圖片18

呼...終於寫到甜品了

聚的湯匙很特殊喔,而且也好重喔><"

這個是媽咪點的精燉桂花赤豆饡,看樣子好像不錯

上面一點一點的桂花花瓣,好漂亮喔~~

好日式!!!看起來好高級喔~

圖片2

這個,就是我的芋香薏仁釀

整鍋都是芋頭泥!!!!!!!而且裡面的薏仁軟軟QQ的~好好喝

而且芋頭味超重.....喜歡芋頭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喔~~^^

對了對了!!!湯匙就是右邊那個白色的~湯匙好特別喔

..............................................請問可以買嘛^^"

這是一次愉快的聚餐....我們還吃到店裡只剩我們兩個呢!!!

整體的印象,很好~除了份量真的有點少以外....

拜託!!!我是女生都覺得少了...男生來吃一定會不夠....

可是,氣氛啦....服務態度啦......食物精緻度啦......

真的是個超級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ps.打這篇食記的同時,我還要同時跟我妹講電話...

天呀.........................我都不知道這篇食記在打什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