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前天,室友突然帶了一個隨身碟回來

說是她同事的,也想要閃亮亮一下

原本我還以為她要貼的跟我室友一樣勒><"

害我還在想......『貼一樣的?!不合我的style...我不喜歡貼重複的...』

呵呵呵呵~~原來是我搞錯了><"

可以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就用金色金蔥段帶當底,然後再貼灰色5mm的鑽

旁邊點綴用3mm的白鑽~哈哈!!白鑽是我的最愛

當然~蓋子也要一致性囉,不過~還是要小小的有所區別...

就醬!!我貼了一顆10mm的地球平鑽...哈哈哈哈

...........................................................................................我愛^^

圖片1 圖片2

基本上兩面我都用一樣的,因為我覺得兩面都做一樣的比較好看啦^^"

我覺得這樣好好看喔...

有點低調,又有點華麗~哈哈哈哈

(哇勒..話可以這樣自己說了算嘛?!)

為什麼會用灰色呢...我也不知道...就直覺咩...

不過,這樣也很搭呀!!!^O^

呼~~~明天要補班...不想打太多...累囉!!!!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