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6

昨天,和我妹跑去小區買了很多東西

例如:抽取式面紙兩袋、兩組藍韻化妝棉、黑人青檸薄荷牙膏兩條.....另外還買了今天要介紹的!!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

說到昨天的小區實在是超便宜的!!!!!買滿6百多...還可以打9折耶!!

重點是~~~~開架彩妝,直接就打85折!!!!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小區喔....

這罐『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在小區只要買東西滿188元,就可以直接用165元加購喔~

就醬,我就把它給帶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7

我已經先把外面的塑膠包裝給拆掉了~

卡尼爾我最愛的就是它的洗面乳,雖然大家都覺得香料味很重

不過!!!!!卡尼爾這款水潤凝萃之前就有出過洗面乳了~~我就洗過兩條了呢!!!

而且還有一條庫存正躺在我那個稱為"倉庫"的櫃子裡呢....^^"

卡尼爾水潤凝萃系列主推的就是保濕!!!^O^

其實之前它這款系列就有推過了,印象中最深的是不含油的保濕凍...

不過這款是有點油的保濕霜,可是不會很油啦~~讓我一一道來吧...

圖片5

圖片4

外包裝採用白色和淡綠色,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打開後還有一個蓋子可以保護一下裡面的保濕霜^^

可是我要建議一下,像這種開放式的保養品,用手挖...即使手洗乾淨...還是多少會有細菌...

所以!!最好拿刮勺來沾取比較衛生,也比較不怕會有細菌孳生嘛~

而且也沒有因為是平價的開架保養品就用塑膠瓶cost down喔~它是玻璃瓶裝,感覺也很有質感喔!!!

這罐的原價大概300多而已,而且容量有50ml...

其實專櫃的保濕凍或保濕霜大罐的也差不多都是50ml而已,容量一樣!!但價格可是差了3~4倍呢!!!

不過這樣比較,有失公平性....就讓我來詳細描述一下使用後的感受吧~~^O^

 圖片3

說了那麼久,終於進入主題!!!

保濕霜也是有點綠綠的淡綠色~而且摸起來的質地水水的...不會很油喔!!!

雖然它一定有加香精,可是味道真的好好聞喔...很舒服的香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喜歡的香味...給它小小的加分一下^O^

圖片2

用在手上試看看吧~

呵呵...光這樣看!!!就知道它有多水了吧..果然是保濕霜....^^

像我要擦在臉上,就先用刮勺直接挖一些塗在臉上...

像我都是洗完臉,然後直接就擦保濕霜了~因為晚上洗完澡就差不多要睡了

晚上房間又有開空調,所以我怕不含油的保濕產品會不夠力..

所以呢,昨天開始我就睡前洗完臉直接擦保濕霜,稍稍按摩一下讓肌膚吸收..

就醬^^就醬^^我就只有擦這罐而已~就一覺到天亮

今天早上睡醒,臉還是水水的喔!!!!!!!!!!!!!!!!!!!!!!!!!!!!哈哈哈哈哈哈

讚啦~~~

圖片1

因為呢~它是保濕霜

所以!!推開會有一點油油亮亮的......可是它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了喔~

(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這款『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真的是有夠平價又好用!!!!

用量很省....即使多用一點也不會心疼喔~~~

(哪像碧兒泉5000L....多挖一點感覺心都在淌血了.....)

不過我建議混合性肌膚冬天可以用這罐,不過夏天最好還是要換回不含油的保濕產品

因為台灣的夏天是悶熱,所以混合性肌膚夏天應該不適合用這款..

(好在冬天還沒過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乾性肌膚,我想這個應該就不夠保濕了......

我看過乾性肌膚....真的要擦純的綿羊油才夠><"

最後,讓我來總結一下吧!!!!『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真的是我在今年冬天發現的保濕好物

雖然今年冬天就快過完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發現了它

也謝謝小區,因為有它的特價又加購...我才會買下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