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

之前,學妹來台北找我玩的時候...

我們在西門町的小區看到有人帶著這種小禮帽在推銷新上市的彩妝

我沒記錯的話,當時學妹問我....『你敢戴這種頭飾嘛????』

........拜託!!!!!!我當然敢呀!!!!!

而且~~我還超喜歡的勒!!!!!!!!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這一類的誇張頭飾....其實我一點都不會不敢戴...只是沒有場合讓我帶><"

好在!!!!終於有適合的場合了~~~那就是....尾牙!!!!!!^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合情合理適合帶小禮帽出場的場合^^"

圖片3

前幾天和我妹逛小區,剛好那間小區的服務人員都有戴

我還逼她去幫我問,他們去哪裡買的...

結果有一個人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在延吉街上就有賣了!!!^^

呵呵~結果我親愛的老妹,今天一大早就去幫我買了~

買完還馬上拍照e-mail給我....還傳訊息來告知...整個就是...太感心啦!!!^O^

(至於價格....嘿嘿...秘密....不過媽咪妳問我~我還是會跟你講啦!!!^^)

這個小禮帽可一點都不小喔~由於外圍多了兩層蕾絲,所以整體體積比我的手掌還大呢!!!!

今天試戴的時候是直髮綁半頭,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哈哈哈哈哈哈

(這....請問你是老王本人嘛?!)

小禮帽的主體是一個黑色絨布材質的硬殼小帽子...外面裝飾一個大蝴蝶結

大蝴蝶結的正下方有用蕾絲重疊,用來襯托上面的蝴蝶結,蝴蝶結中心是一個愛心的白鑽

靠近帽子的位置,有用羽毛點綴~小禮帽的底部外圍加了兩層蕾絲....

天呀!!!!!!!!!我好喜歡呀~~~^O^

圖片1

這個蝴蝶結有夠大的啦.......

重點是羽毛加上去以後..我只能說...........根本就是如虎添翼呀!!!!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亂用台詞好嗎><")

圖片4

要看一個產品賣得好不好

就要看進貨的人用不用心了!!!!

在公館我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小禮帽,但少了下面兩層蕾絲~~

拜託!!!少了兩層蕾絲.....就單調了....所以我當時就沒買....

(.............明明就是因為價格很不可愛.....><")

總之!!!!這個禮拜的尾牙,我一定會帶著它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在我要做捷運,要是騎機車..天呀!!安全帽怎麼戴呀><"

......正式倒數兩天!!!!!!我就可以得到9天連假了!!!!!!!!!!!YA!!!!!!!!!

(........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