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5

這次過年,我被我妹拖到了大遠百....

因為她硬要把某張卷給用掉!!!而那張卷的來源是....

我妹去年年底的週年慶期間拿到的....

(想必........................是在大遠百敗了很多吧><")

總之,我們就帶著大遠百貴賓室的VIP下午茶卷,去大遠百當VIP囉!!!!

呼~~一到現場,超多人!!!!!根本就沒位置...好在還有一個靠近門口的位置

我們就在服務人員的帶位下,開始享受...VUP下午茶囉....^O^

這個位置很好,因為可以讓我看到整個貴賓室,最後面還有幾台電腦可以上網喔~真不錯

貴賓室裡的裝潢也很不錯,還有盆栽...雖然是假的,但還是有達到放鬆的感覺

白色和綠色搭在一起...會讓人覺得是個很悠閒的午後...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嘛??????)

圖片6

呵呵...隔壁的兩桌感覺截然不同

穿條紋的小姐,整個就是很像逛完街在等人來載她

而後面的妹妹則是把腳整個放在桌上悠閒的看雜誌...

想必她媽應該還在大遠百裡面逛吧...^^"

(讓我多發現了逛百貨可以放小孩的好地方~~~~^^")

圖片8

對了,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拿著menu來做點餐的動作

之後只要坐好,晚點...下午茶就會送上來囉....

因為我們用的是餐卷,所以可以點兩杯飲料和兩塊蛋糕...

如果要多點的話,就要加錢囉...不過我不知道要不要服務費耶~

用餐卷,完全都沒有出到錢...所以應該是不用吧

(可是服務很不錯耶...真的不用付服務費嘛????)

圖片1

oh...天呀!!!天呀!!!!!好害羞喔...真的要打下去嗎????

沒錯!!!!!!當天的服務員,真的是超帥的啦...哈哈哈哈

應該說是......型男^^"

男生只要穿西裝...襯衫...打領帶..整個就是....帥.........哈哈哈哈哈

而且!!!!看他多有禮貌呀.........微微的彎腰回答顧客的問題...

真的是...都忍不住想給他服務費了...ㄏㄏㄏㄏㄏ

(...........................錢可以這樣揮霍嘛!!!!!!!)

圖片7

天呀天呀~~~他在點餐了...

還90度耶....態度也太好了吧!!!!

my god................好帥喔.............最喜歡這種謙虛有禮貌的型男了....

(..................重點是最後面的型男吧><")

圖片9

拜託!!!真的是很有型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我們在等餐點咩..所以就沒事亂拍囉.....

我怎麼知道相機會一直拍他勒~~~~~~

齁!!他還一直動來動去..害我很多張都沒拍好.......

(.............你確定你真的沒有刻意拍他?!)

圖片4

好啦好啦~型男介紹完

該來介紹正題了!!!!我們點的下午茶都上來囉....

我們點了兩杯鮮奶茶.....另外我點了一塊抹茶紅豆蛋糕,我妹點了藍莓波士頓派...

不過份量都少少的,連鮮奶茶也只有7分滿

鮮奶茶可以選少冰或去冰...但不能選甜度喔......

圖片3

其實蛋糕都是大遠百B1某間蛋糕店提供的

我點的抹茶紅豆蛋糕,超級不黏的!!!而且很清淡..

看抹茶的部分綠成這樣,也知道抹茶的味道很重啦~^^抹茶味很香喔....

中間有一層奶油和紅豆,紅豆很少....醬剛好...因為我不喜歡吃紅豆

奶油也很少,所以不會膩....不過基本上份量很小,所以兩三口就沒了

根本就還來不及感覺到膩不膩...就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2

我妹點的藍莓波士頓派,跟我的蛋糕一樣是同一間蛋糕店提供的

表面的白色糖粉很少很少.....天啊!!!!波士頓派的重點不是就是那層糖粉嘛?!

(.......那你把裡面的藍莓跟海綿蛋糕放在哪........><")

不過比起我的抹茶紅豆蛋糕,這個藍莓波士頓派好吃多了...

因為藍莓好香呀!!!!而且不會很酸...有一些藍莓酸到會讓人一直流口水...

(那叫分泌唾液!!!!!!!!什麼流什麼口水阿~~~~)

這個愉快的下午茶,是在年假期間的禮拜五去吃的...

那時候的心情,因為開始要倒數回台北上班...而成反比的越來越低落....

不過!!!好在有看到型男~~~所以就...又開心啦!!!^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大遠百貴賓室下午茶初體驗....大成功~~~~~~~~

 

今天下午,做實驗做到一半,莫名其妙的被同事們拖7-11買咖啡

結果......被請了一杯熱拿鐵

台北今天真的超級冷,所以有一杯熱熱的拿鐵喝...瞬間就溫暖了很多...

這位很大氣的同事,最近工作一直不是很順...

而且他女兒還因為發高燒又住院了.....但他還是很盡責的繼續工作..

要是換了我...我一定會一直請假.....><"

我想這應該就是女生跟男生不一樣的地方吧...女生還是太感性了......

 

11度的台北,聽說今晚入夜後會更冷.....說不定還會到6度....

這或許是今年冬天最後一波冷氣團了....

好好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