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個同學寄給我的信

真的是信......不是mail喔....

她是我到目前還會互相通信的朋友~~^^

這可是很難得的,就像昨天室友看到我在回信....

還問說...『現在還有人在寫信喔?!』

有呀.............................我跟她...^^"

 

信裡面有寫到很多的歌詞,她提到她一直在聽蔡依林的心型圈..馬德里不思議....

感覺的出來她現在的心情...

反觀自己,最近過的有點莫名其妙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壓力,但生體的問題卻是出自於壓力

這還頗讓我有點OOXX...

我想壓力應該要透過說明現象由別人來判斷比較準..

我只是說

『我不覺得有壓力呀..我每天都過的很好...生活也很正常...』

『只是晚上睡覺會突然驚醒以為有地震』

『或者是....做夢夢到公司打來的電話,或者是夢到自己在想solution』

就醬,被認定是壓力過大造成的生理問題......

一個人,在宿舍聽著蔡健雅的歌...紅色高跟鞋+輪流轉

這兩首歌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去年在北京的日子..

在北京的那幾天,我總是聽著手機裡的音樂......

當時,就是蔡健雅陪伴著我

有時會很佩服冥冥中人生的安排....要是我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外地工作過的話

突然間被派去北京,我想我應該真的會很沒用的用離職來逃避出差..

是的!!!有些時候...我真的是很膽小.....

 

最近,喜歡一首歌...you & me

曲風超級像我不喜歡的小野麗莎風..

但我又異常的偏愛這首Olivia唱的you & me

甚至連來電鈴聲都改成這首.....

輕飄飄的唱法....聽起來很舒服.....感覺歌詞很像風一樣.........

很順的連在一起....沒有斷點......

來電鈴聲還是換成自己喜歡的音樂比較好.....

像之前依群組用不同的來電鈴聲...聽到某特定來電鈴聲...ex.公司來電...

光聽就不想接了><"

現在全部都用同一首......所以就會很開心的去接電話....

所以從去拿電話到看到來電顯示的這2~3秒...心情還是很好的^^

 

生理時鐘,羅志祥最新專輯裡的一首

光前奏就可以讓我想起海派甜心的劇情了...

雖然達浪很呆..但他很真

雖然薛海很帥..但他很機車

套一句我妹最愛講的話,人生沒有10全10美的...

不過..如果讓我選.........我也會選達浪

可惜的是海派甜心已經完結篇了..........回想起過去每個禮拜期待看海派甜心的心情...

實在是....................讓我又年輕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重點是,這部片在我最愛的高雄拍的^^)

 

該回家了....

特地請假一天回去幫老爸提早過生日!!!!!^^

呵呵....老爸是我最愛的人...

不過我還是搶不贏我的情敵...大梅....

唉...愛情就是醬....盲目的

學歷..薪水...青春....我每一樣都贏我媽...但卻還是輸她....

她連身高都輸我10公分耶......

所以...................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