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51

這個宅在家裡當阿宅周末,我可是沒有放棄我的保養大業喔!!

(雖然昨天還是跑去桃園玩了一下^^")

今天下午看完上周的偶像劇重播後,就突然興起..

想說要拔一下粉刺,天呀!!我已經n百年沒有拔粉刺了

而且!!!也好久沒有去角質了..

(拔粉刺跟去角質完完全全不一樣,所以女生還真辛苦呀..

剛好豬珊有買妙鼻貼,嘿嘿~~已經很久沒用過了..所以來用看看吧

DSCF1953

呵呵~之前小區有特價加一元多一件,所以豬珊就購入了男性專用的

哼!!!男性專用的更好!!!表示~~應該會比較大片

(我猜的啦…因為我沒有女性專用的可以用來比對..)

很久以前蜜妮妙鼻貼剛上市時,我有買過一盒來用看看

但當時的拔粉刺效果很差,所以我就瞬間對他失去了信心

導致我再也沒有買過第二盒了^^”

但今天用完以後,我想我以後都會來豬珊家偷用..ㄏㄏㄏㄏㄏㄏ

DSCF1954

呵呵,照片拍得有一點糊糊的^^”

這四張圖是在說明粉刺的形成還有使用妙鼻貼後的毛孔狀況

其實不太重要~~會把它貼出來!!只是想說明..他的說明做得很詳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1955

該來介紹一下它了,一盒裡面總共有10片

每一片都有獨立包裝,就像照片所示~而且每個包裝上都有三種語言詳細的說明使用步驟

使用方式簡單的來說有幾個重點步驟:

1) 如上圖,每一個小包裝裡都有一片妙鼻貼,使用妙鼻貼前要先把鼻子弄濕

2) 但手絕對不能濕喔!!把貼著透明塑膠貼片的那面妙鼻貼對準鼻頭和鼻翼緊貼好

3) 之後再等個10~15分鐘,等妙鼻貼乾燥並變硬就可以撕下來啦

4) 撕的方式就是由下往上,嘿嘿~~~這樣就可以完成拔粉刺的程序囉

(真是easy呀~~~~~~)

DSCF1956

撕開包裝以後,就有一片全新的妙鼻貼等著我囉!!!

果然尺寸有加大……

這一面是比較粗糙的那面

DSCF1957

這一面是透明塑膠片的那一面

這一面就是準備貼在鼻子上的那面!!!只有這一面才會黏喔

要是貼錯面了,可就沒有效果囉!!!!

DSCF1958

就是醬啦…

這一面一碰到水就會變得黏黏的

所以要記得貼的時候手要乾乾的

不然最後它會黏在手上而不是黏在鼻子上..

DSCF1959

天呀~~~~這真是太可怕啦!!!!!!!!!

真的是超級不想把這個可怕的妙鼻貼貼上來><"

可是.......為了展現它的使用效果,我只好犧牲小我~

(撕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痛…如果真的很痛是可以加一點水再撕啦)

DSCF1960

好吧..放大一點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才一會兒工夫耶!!才15分鐘~~就拔了一堆粉刺!!!!

我最愛的就是用蛋白和化妝棉來拔粉刺,但所需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大概每次都要等個一個多小時,蛋白才會乾~~乾的時候撕下來又痛得要命

可是拔粉刺兩三個禮拜拔一次就可以了

所以我都會覺得....算了!!!反正又不常拔

但今天用了蜜妮妙鼻貼,呵呵~~節省了超多時間

而且又不用忍受一直聞到生蛋白很腥的味道…

……………………真是不錯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丟臉呀~~粉刺好多呀…不過總算是拔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