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08

嘿嘿~~這間位於台北樹林的某一間早餐店,可是我意外中發現的好地方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早餐!!!

自從我們家豬珊搬來台北後,我的周休二日幾乎都被她架去她家…

所以!!有一天我就提議去這間馬克吐司早餐店

(星期一到五~都已經沒有早餐吃了…假日總要讓我開心一點吧!!!!!!!!我的早餐呀~~~)

我就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這間馬克吐司真是好吃呀~~~

DSCF7010

外觀看起來,感覺不便宜

不過,想當初板橋的雅米早午餐也讓我有這種感覺,結果還不是超平價^^

所以,馬克吐司!!!我來囉~~~

 DSCF7019

一進到馬克吐司,就可以自己先找座位坐啦^^

然後要記得去櫃檯拿單子點東西,店裡面走昏黃fu

所以,拍起的照片也有一點暗~除了單子上有價格,櫃檯上方也有價目表喔!!!!價格超透明化的^^

(記得寫桌號喔!!!!人多的時候~~~位置可是先搶先贏阿!!!哈哈哈)

DSCF7018

櫃檯旁邊有一個流蘇門簾裝飾的門~~

它是廁所喔!!!!真是貼心呀

(雅米早午餐就沒有提供廁所......殘念呀><")

DSCF7011

menu相當的普通,不過價格還真是平價呀

其中最讓我感到驚豔的是…起司蛋土司居然只要20元而已!!!

馬克吐司點任何東西,如果加起司…只要加5元而已喔!!!

天呀!!!超級便宜~~~外面加起司都要10元耶..

起司的營養價值很高,特別是像我這種不喝牛奶的人...的最佳良伴呀

(哈哈哈哈哈~~原來我是被附加的5元起司片給吸引啦^^")

對了!!!單子寫完要記得拿去櫃台喔~~就可以坐在位置上等早餐啦

吃完再去櫃臺說你的桌號結帳,呵呵~是不是很方便呀^^

DSCF7020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五個靠窗的吧台式座位

我想夏天太陽很大的時候,坐在吧台感受陽光吃著好吃的早餐

這應該就是...放假最享受的一件事吧!!!而且這件事還會發生在剛睡醒的時候

吃著充滿能量的早餐~~~呵呵…夏天呀!!!快點到吧^^

(早餐可是很重要的一餐呢!!睡醒吃到超好吃的早餐...是種幸福)

 DSCF7013

每張桌上都會有這兩樣東西

紙巾,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我又很容易吃東西東掉西掉的

沒紙巾還真是讓人容易沒有安全感呀………

另一個盒子裡裝的就是傳說中的筷子啦!!!^O^哈哈

這裡用的筷子是要洗的那種喔!!好環保呀...所以不用擔心用免洗筷會吃到很多漂白水^^"

DSCF7014

另外門口旁邊會有雜誌和報紙可以拿來看

呵呵~~店裡面很寬敞,座位也多,所以我覺得用餐環境100分^^

(台北很多餐廳的用餐環境都超級狹小,好討厭呀!!!!!真是壓迫感頗大)

DSCF7017

呵呵...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報紙

不用擔心時間,剛好就是要去吃早餐加殺時間的^^那種心情真是......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台北以後,我發現很多家庭都會在假日全家人一起到早餐店報到,享受難得的假日

印象中,我們家反而很少一起去外面吃早餐……

DSCF7015

這裡的天花板,有藍色的LED燈裝飾耶^^

呵呵…真是有情調呀…^^

DSCF7021

說了那麼多,早餐終於送上來啦^^

送餐速度頗快,大概等個10分鐘,早餐就會陸續送上來囉~

首先登場的是中杯冰奶茶(15元)

說真的,奶茶喝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很甜喔…所以~我愛^^

所以我只喝過它的奶茶…

 DSCF7022

有泡泡,這證明了...它有搖過喔^^

呵呵!!就像外面的飲料店泡的飲料一樣,,,有搖過,,,比較好喝咩

 DSCF7023

馬克吐司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它的蛋餅系列

我跟我妹已經吃過4種了吧…

她今天又點了雞肉蛋餅(25元),就是在蛋餅裡面包上香雞堡裡面會用的那種炸的圓形雞排

感覺不太搭嘎,所以..她再一次的成為了『地雷王』..

(其實是不難吃啦..就是怪了點^^")

 DSCF7024

可是外觀看起來...還是超級可口的唷

重點是!!!蛋餅的餅皮是麵糊的那種,不是現成的餅皮喔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蛋餅還熱的一直狂冒煙哩^^

DSCF7025

呵呵…話說我們吃過4種蛋餅..不過我一直都是點一樣的

那就是肉鬆蛋餅^^ 分量頗多~~

第一次來馬克吐司,不曉得要點些什麼..看到旁邊店員端了一盤蛋餅出來要給其他客人

我就也跟著點了蛋餅,蛋餅裡我最喜歡肉鬆蛋餅..

也因為醬,我就一吃上癮啦^^"每次來吃..想都不用想...

『幫我寫肉鬆蛋餅和一杯中冰奶』

(豬珊都會幫我寫單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

DSCF7026

呵呵...肉鬆蛋餅的近拍特寫

好好吃呀!!!!!老闆還會貼心的切很大塊..這樣肉鬆就不會那麼容易散出來啦…

肉鬆蛋餅真的好好吃呀………大推大推

DSCF7028

蔥抓餅加起司是30元

蔥抓餅就跟平常吃起來差不多,我想應該是買現成的那種餅皮來做的吧

DSCF7029

可是加了起司,就變得很好吃喔

雖然有一點油…可是很燙...裡面的起司還融化哩

呵呵.....好吃好吃^^

我吃了一半....天呀!!!我想我可以吃完一整份耶'><"

(但我的肚子裡已經躺了一份肉鬆蛋餅了說><")

DSCF7030

嘿嘿…店員在送餐點來時..

會順便送醬油膏和甜辣醬上來

我超愛加很多很多的醬油膏和甜辣醬^^

不要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鹹,一點都不會呢~~而且這樣才夠味啦^^

好吃好吃………

(真是多虧我妹搬來這邊住,又讓我發現了一間好吃的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