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56

來到新竹火車站,如果沒來一趟丸竹...那真的就是該打囉!!

不過,其實是我沒來過啦^^"

所以就來逛一下..再說!!我可是肩負採買的重責大任呢~

如果沒來...可能會被那些託買的傢伙們揍吧...><"

老實說,在丸竹買東西的心情,不是很美麗耶...

老闆娘的招呼態度,讓我有點嚇到...讓我不太想再去第二次...

(看來下次換我要託別人幫我買了....)

DSCF7187

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戰利品吧!!!!!

這次託買的東西,都是熱賣商品喔~

不外乎艾草皂...金珠粉...還有玫瑰香粉..這三大項..

(另外我在聞過竹炭皂的味道後,就手刀買了一塊~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就買了10塊艾草皂+2塊竹炭皂+3組金珠粉&玫瑰香粉

(金珠粉和玫瑰香粉是一組的賣喔~不零售的~)

DSCF7188

艾草皂其實是簡稱,正確的名稱叫做─『開運避邪香皂』

my god!!!快!!!!!!快給我來個10個吧~~~~

我最近很"黑".....招小人呀!!!!!!!!

快點讓我洗一下吧........我需要!!急需!!!快點給我吧!!!!!!

(鎮定...鎮定..麥激動......)

DSCF7190

光看到這個八卦!!!!!!!!!!

光看就有驅邪的fu了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它的味到超級香的...本來是用來洗臉的,但我拿來洗澡

洗澡會比一般沐浴乳乾一點,不過醬也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呀~

它的成份裡面主要有艾草,另外還有可以讓人變白的薏仁喔~哈哈

看來我要多洗一下......好在我買了2塊^^"

用來洗臉,剛洗完那一瞬間臉會變白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它沒有添加什麼有的沒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喔^^

DSCF7191

傳說中的玫瑰蜜粉登場囉!!!!

(玫瑰蜜粉+金珠粉.......一組250元)

40g的蜜粉,份量和一般的蜜粉份量差不多,味道和資生堂夢思嬌香粉差不多

蜜粉有分三種顏色,我挑的是1號,它沒有亮粉~其他兩種有亮粉

這罐蜜粉本來是想用來取代資生堂夢思嬌香粉的...

可惜,它擦在我臉上....太白了><"

我想,他只適合晚上擦出門吧.....因為天黑黑的....擦太白也不明顯,哈哈哈哈哈

DSCF7192

不要被它的顏色給唬住了!!

它擦起來一點都不橘.........還很白><"

DSCF7193

..........網路盛傳的金珠粉

沒想到....................居然是............

小時候我媽七夕拜拜買過的......白粉餅......

...這不是我媽在拔鬍子的時候用的粉嘛.....

嗚......白成這樣是要怎麼用啦!!!!!!!!!!!!

老闆娘居然跟我說這個要擦在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

(.......................................所以是要我畫成白鼻心嘛?!)

DSCF7194

最後,是我手滑下的產物.....竹炭皂......

不要看它黑黑的~~~它香的勒!!!!^^

不過看包裝還在,就知道我還沒拿出來用..

可是我想它應該跟艾草皂用起來差不多吧...

老闆娘說這還有去角質的效果...不知道有沒有在騙我........><"

(要是去角質效果好的話......那我的碧兒泉和品木宣言的去角質........怎麼辦!?)

 

好啦!!!該來去淨身一下了.....

(艾草皂~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