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圖片2

為什麼我要放這兩張照片呢~

為什麼我要在好不容易洗完澡吹完頭髮擦完保養品後

快接近凌晨的現在,硬要打網誌呢

因為,我的消夜...就是左邊這個蛋糕啦........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好滿足~~好幸福呀!!!!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呀...在加班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洗完澡的時候

狠狠的不顧後果的...把半條草莓捲吃進肚子裡

新鮮的大顆草莓..還有薄薄的奶油....軟軟的海綿蛋糕....歐...good!!!!!

再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無糖綠茶

my god!!!就這麼簡單呀~~~~~這就是幸福....

(原來幸福,這麼的垂手可得....)

 

今天開了兩次會....又是法國人....

勞了一口"含滷蛋"讓人聽不太懂的英文...真是的

聽到我都快睡著了啦!!!!!!還佔用我的午休時間.....shit

不過~我還是乖乖收到mail就衝去會議室...

為了不要作在PM旁邊.....

(做在PM旁邊就不可以打瞌睡了咩!!!哈哈哈)

我就悄悄的趁某個同事出去上廁所的時候..默默的坐了他的位置...

再跟他旁邊的說....『ㄟ..不介意我坐你旁邊吧..呵呵』

....結果......只是打個招呼的說一下.....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

『美女要坐我旁邊當然好呀...』

齁~~~~拜託!!!!要這麼害羞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這種話..我們team的人就不會說了..........

應該要叫他們也學學那個同事講話....再怎麼說我也是我們team上的花阿!!!!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他們也沒得選~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加班的今天,心情還是很好....

等等作完運動,應該就可以順利的一覺到明天早上八點吧...

(其實我有睡眠障礙...晚上不管怎樣都會醒來....好討厭呀...壓力快滾啦....)

ps.禮拜五快點到吧!!!我想回家跟老母過母親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