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6

沒想到,自從讀卡機壞了以後,我就真的都沒打網誌了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回到宿舍就很懶...莫名的累...^^"

上個禮拜是今年的母親節,沒想到...這次是我第二年沒有在母親節當週回高雄了....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還真是恐怖呀.....

不過今年母親節的心情一樣是很差...因為我去了趟台中......

短短兩天多一點點,感覺發生了很多事....

特別是,我和豬珊吵了兩次架...不過,只有我單方面生氣啦...><"

(脾氣真的是很不好耶....)

好的!!!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是我第二次去了....

多年後的第二次重遊,頗不一樣...我覺得新竹的薰衣草森林比較好...^^"

(香草鋪子...我想應該是每間薰衣草森林都會有的吧...)

圖片4

另外~~還有這個淨身的東西^^

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上面的木頭就會噴灑出有淡淡薰衣草香味的細霧~

既然來了薰衣草森林,當然要多噴幾下囉^^

(不過..前提是沒有人在後面排隊的話~^^")

圖片15

新社薰衣草森林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在很深山裡面.....真是的...

害我一下車就急著找廁所^^"

這個廁所還真是隱密呀.....在這顆大石頭後面,而且是在地下室喔^^

(...但為什麼把男生和女生的廁所作在一起呀.......)

圖片14

園區的服務人員建議...從右邊開始逛會比較好....

我們偏偏是先走左邊...然後又折回來走右邊

最後又從左邊回來...

只能說..轉來轉去...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圖片11

其實我們轉左邊的原因呢~是為了想要吃飯啦^^

不過!!!也太貴了吧...一份簡餐最簡單的居然要......390元?!

唉...基於金錢考量,我們只喝了水就默默的離開了><"

呵呵呵呵呵.....就是因為賺錢很辛苦!!!所以才不會亂花咩!!!!!!

(老媽~~~我現在都很乖喔~呵呵)

圖片13

新社的門票跟新竹的不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新竹的...

(ㄜ................那幹嘛還來逛新社呀><")

圖片12

門票的背面就是手繪版的地圖喔...

很讚吧!!!!^^

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會畫畫的人喔.....我都不會......

(好在大梅小時候沒有栽培我...哈哈哈哈哈)

圖片18

在餐廳旁邊就是繪本館...木造的小木屋...

看起來不大...但走進去以後.....

圖片10

呵呵...家長要是帶小孩來這裡..

可以在裡面念故事給小孩聽喔...

外國人總是會在睡前的時候念故事給小孩聽..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會有什麼影響..

我想......除了可以幫助入眠外,也可以讓小孩在進入夢鄉後...發揮想像力延伸故事吧...^^

圖片3

新社多了一樣和以前..還有新竹不一樣的東西!!!那就是~~

旋轉木馬!!!!!!!!

(雖然我一直口誤叫它...摩天輪...><"明明就差很多.....)

坐一次要50元.....所以我們沒做><"

圖片9 圖片5

我們把門票可以折抵的100元拿去買爆米花跟冰淇淋

兩球冰淇淋70元....還好^^

我選了薄荷巧克力和紫梅優格........

本來想選玫瑰口味的!!好在沒點...因為~~超級玫瑰的啦!!!!!!!!

紫梅優格很好吃喔......

至於薄荷巧克力.....就是薄荷巧克力咩.......

圖片2

走著走著....處處是驚奇呀^^

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東看西看..

綠色植物..很顧眼睛喔^O^

圖片1

後來!!!!!有一條小路...

我就逼著豬珊和怡婷往小山丘上走....陡的勒....

不過~一到小山丘上,整個view....就是心曠神怡呀^^

隨便拍都可以當明信片囉!!!!!

圖片17 

小山丘上面就是許願樹的所在地...

我只能說......還是新竹的比較好..............................

新竹的許願樹我超愛!!!!^O^

這裡的許願樹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像神社.....

圖片8

既然來到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這位主角怎麼可以少勒!!!

小山丘上幾乎遍佈著紫色點點的薰衣草....

壯觀到讓人會一直忍不住.................................哇!!!!!^O^

(儼然就是鄉巴佬的行為~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7

逛完一圈..差不多也過了一個多小時...

離開前,可以把門票上的薰香卡撕下來...垂直插進薰箱裡....

照著指示操作,薰香卡就會有滿滿的薰衣草的香味喔!!!

(不過會有點濕濕的...請不要把蓋章的地方給放進去,不然會糊掉....)

圖片6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小立牌....上面寫著『慢慢走,靈魂才跟得上!!』

說的很好....但卻很難.......

一個全職的上班族是沒有權力"慢慢走"的...

我想也因為醬,我的靈魂早就不知道去哪了吧.....

不過,新社薰衣草森林有我過去的回憶...所以舊地重遊...fu還是很不一樣的^^

要是高雄也可以開間薰衣草森林..那就可以帶大林和大梅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