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被生火的傢伙耶!!!!!只是逛網頁逛著逛著...

看到某個部落客用了編髮器,綁出了超讚的花花髮髻..

天啊!!!!害我整個被大生火.....晚上就約了我妹衝到台北車站的不囉唆賣場實體店鋪...

嘿嘿~結果真的有買到耶^^而且還很好芋喔~~~~

不囉唆賣場Y拍網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irsan0518

不囉唆賣場實體店鋪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30號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門市電話:02-25565553

圖片4

這間不囉嗦實體店鋪....真的是很恐怖耶

女生只要踏進去,自制力不好的....總是會不小心買一大堆東西.....

像我,應該就是自制力極度不好的那種...><"

所以我不小心,多買了幾樣小東西....

可是!!!!!!!!!!!!!!!!真的是很實用...而且必須喔!!!!!

像這個甜甜圈捲線器,用來捲我的耳機剛剛好~~~

哀......耳機太長了.........所以我非常需要捲線器~~~

(太常打結.....耳機會被我搞斷的><")

圖片3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環保筷.......是三件組喔^^

有一雙筷子..一個叉子...一個湯匙

雖然叉子和湯匙很小....不過拿來插水果和吃甜點應該很ok....

圖片1

另外我又買了一個Micro SD讀卡機

呵呵呵呵~~很便宜!!!才15元耶!!!!

呵呵呵呵呵~~~也太便宜了吧........

總之~~~買了這些東西,總共只花9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