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終於.............到了...................

終於一個人單槍匹馬抵達下榻的賓館啦!!!!^^

這次真的是超幸運的~~公司幫我訂的房型在整修,所以~

我換到了另一間雙人房!!!!^^

 圖片8

呵呵~~~~比我台北的雙人房宿舍還大耶!!!!

害我整個迫不及待,從行李箱裡把包包翻出來....

開始瘋狂猛拍^^

這間房間住一天是168元人民幣,比起上次去北京住公司宿舍

這裡真是天堂押!!!!!!!!!!!!!!!!!!!(重點是~~有網路耶!!!!^O^)

 

圖片14

進門後的右手邊有衣櫥,可以用來吊衣服和放行李箱

由於在這邊洗衣服要自己洗,所以我都會把洗好的衣服吊進去

隔天下班回來衣服就乾了喔^^

這間房間是要用插卡才會有電,和台北宿舍一樣^^

圖片13

不能免俗的,房間總是會有放一些~使用或食用必須要額外付費的東西

上層的東西就是要付錢ㄉ喔!!!有礦泉水+王老吉+康師傅泡麵+椰奶

(好怪喔~~~~怎麼會有椰奶哩><")

下層是免費的,有ㄧ大桶水和一個電熱壺還有ㄧ些茶包跟杯子

只要把水進去,插電~水就會自己煮沸了!!!

(煮的速度超快的耶!!!!^^所以要喝的時候再煮就好~)

 圖片2

進門後的左手邊有ㄧ個小門,就是廁所啦!!

採乾濕分離~~而且馬桶上也有紙條寫著已消毒

呵呵呵呵~~~乾淨的廁所^^我愛

 圖片1

廁所算大了,尤其是洗手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中國的洗手台都做那麼大呢?!

不過洗起衣服,早上刷牙洗臉,甚至是敷臉貼面膜的時候~

一個人用這麼大的鏡子,真的是很爽耶~^^

 圖片15

我想我真的是!!!!!很care廁所的乾淨吧

想這間房間的廁所,我就很滿意

像它連放牙刷杯子毛巾,都特別用架子裝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心的呢!!!^^

剛好我忘了帶梳子來,這裡也有梳子可以用~貼心喔!!

 DSCF8077

這個超大蓮蓬頭~漏出來的水可是很舒服的喔!!!

可以讓我每天下班,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圖片17

浴室旁邊的架子,放的是沐浴乳和洗髮乳

我自己有帶潤髮乳和洗澡的艾草香皂~

(艾草皂可是我老媽在我出門前,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我帶來用的喔!!!^^)

圖片11

黑黑,終於介紹完廁所了~

(光廁所就拍那麼久......><")

這間房間裡面另外有兩張沙發椅和一張小茶几

可惜我沒有訪客~~而且!!!!這是專屬於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用的房間~~YA!!!!!

(我都用這兩張椅子來放髒衣服和晾襪子還有放包包~)

 圖片4

呵呵~~~~~~這張雙人大床!!!!!可是我自己一個人用的喔~~~

有3+1顆枕頭..

我昨天感冒很不舒服的時候,就覺得這張床特別好睡...呵呵呵

圖片12

床的正對面就是一台小台的電視

真的有一點小……右邊有ㄧ個小桌子可以放東西

左邊則是一張書桌和鏡子

我都用桌子來寫信和打電腦~

圖片5

一來的時候,我把NB和包包就隨手丟在這張小桌子上

不過現在這張桌子被我拿來放了~~滿滿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6

來說說我的行李箱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吧~~

我這次收行李超級快的!!!!而且我妹幫我買了個大行李箱!所以有點裝不滿~ㄏㄏㄏ

(不過托運的時候,還是有12KG~~><")

拉鍊袋裡,我裝了面紙+桂格鮮奶茶麥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感冒藥+止痛藥+維他命C和B群+止瀉藥

出門在外,這種成藥我覺得非常重要!!是一定要攜帶的~~~~

像我禮拜五,莫名其妙喉嚨痛~又全身發熱…

晚上吃完飯就趕快吃一顆感冒藥,睡前在吃一顆

今天就覺得好多了.......^^

圖片7 

這次出差最重要的當然是工作囉!!!!

所以我把工作的資料印出來~帶過來了~當然!!!隨身碟也沒忘~有電子檔^^

我還帶了一本書日記本和信紙,想說無聊可以寫寫東西

事實證明,有網路用.......我整個人都黏在NB上了....到現在還沒去翻過那本書><"

另外帶了手機和相機的充電器,還有ㄧ些換洗衣物

化妝品保養品~當然也沒忘記要帶囉!!!!女人出門在外!這些最重要了^^"

但最經典的是~~~我上次出差!!!完全沒有帶餅乾零食

這次我妹直接在行李廂裡放了一些~所以我也順便帶了一些

有pepero & CITY 巧克力棒和兩包泡麵+立頓奶茶+葡萄乾厚片土司

呵呵~~立頓奶茶和葡萄乾厚片土司,成為我在深圳的第一餐~^^

圖片9

這就是我要住9天的房間~

不錯吧!!!^^

親愛的爸媽呀~~不要擔心我~~~我會盡快把事做完回台灣的

不過由於行程滿檔……我想我真的要八八節才能回家了^^

ps. 親愛的老爸~我已經訂了王品~等我回去^^我們全家人就可以去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