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難得的禮拜六,我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11點多..

起床打扮了一下就直接殺到五分埔囉!!!!

不過在去五分埔之前,還是有去板橋亞米吃個早餐~

因為吃飽才有力氣逛街咩!!!!^O^

(天阿………好在有吃飽,五分埔逛了整整四個小時,走到腳痠爆了..)

其實我不喜歡逛五分埔,不過今天買了很多新衣服

重點是!!!有一個攤位,賣了好多好好看的手機吊飾,耳環,項鍊等小東西

價格又很便宜~~~所以我一時手滑…

就買了一個手機吊飾和一條項鍊~^^

手機吊飾和我的手機超級match!!!!!顏色很合~款式又超誇張的~

(越誇張我越愛~~ㄏㄏㄏㄏ)

圖片3

這條手機吊飾,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呀

像現在回到宿舍,看到這條吊飾...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上面有六顆小顆的白色亮面多角鑽~

但最吸引我的!!!是那條裝滿黑色多角鑽的網狀帶子

好好看呀!!!!!超級特別的~我從沒看過耶^^

而且,另一個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的,就是...那顆超級無敵大顆的鑽啦^^

圖片2

嘿嘿...有夠大顆的吧!!!!^^

好好看喔…怎麼會這麼好看哩~my god!!!

其實有另一條同款式的~只是六顆小鑽顏色是彩色~帶子是白色的

我還是選了這條…理由是,我先發現這條!!

另外~~就是我喜歡~怎麼樣!!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買東西本來就要買自己喜歡的啦~

而且~付完錢,它真正屬於我以後..天呀!!!!超級開心的^^

圖片1

另外,我手滑下不小心敗了這麼一條項鍊...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越來越over了…

我居然買了這一條項鍊…只因為它特別…

它特別就特別在,它好像新娘在結婚的時候帶的那種一大排很誇張的項鍊呀><"

沒錯,它就是這麼誇張

由於鍊子頗短,所以戴在脖子上真的很有份量…

(它就整個佔滿脖子以及鎖骨的區域><"這麼的大範圍~)

圖片5

哀...這麼誇張的項鍊…

我是何年何月,何種場合,要穿何種衣服才可以配這條項鍊呀

SHIT!!!我居然會買一條項鍊來..不知道要怎麼配搭它..

不過總有一天一定有辦法駕馭它的啦^^

PS.逛完街回到家,擦上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真的好爽呀~~

(爆炸涼!!!!!!!味道超好聞!!!!真的很舒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