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禮拜六中午,和豬珊約好去板橋吃雅米

要是雅米開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我一定會每天每天都去光顧的!!!!

因為~~~~~~~~~~~~~~~~~~~~~~~~~~早餐是我最愛最重視的一餐^^

雅米早午餐店裡的裝飾都是藍白色調~置身於此..心情當然好到不行囉

而且店內用餐的地方,白色的牆上有ㄧ個希臘建築的壁貼

老闆呀~~你真是有心囉^^

圖片5

店內~始終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呀

所以一到店裡,第一件事不是點餐,第一件事一定要趕快找位置!!!!!!!

天呀~~沒有位置坐…可是會打壞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圖片6

真的不誇張..

大杯飲料,真的是這麼大杯沒錯><"

有夠大杯的啦~嘿嘿~~偏偏大大杯飲料是我的最愛!!

我想這也是我會這麼喜歡來這裡的一點~

另外,這裡的奶茶和紅茶都很好喝喔~

紅茶喝起來的味道!!!超像MOS漢堡的紅茶耶~很香又不會太甜~~ㄏㄏㄏㄏㄏ

這麼大一杯,單點才20元喔!!!!!搭配套餐,只要額外補5元就好~

圖片3

平常我都會點套餐,不過上次看到隔壁桌點了漢堡~我就也好想吃喔

所以我點的是卡拉雞腿堡加起司,55元

雖然有點高單價,不過只吃一餐當早午餐,我想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

圖片2

而且~當漢堡上桌後,很多人都會一直盯著看喔!!!

因為分量超多的~~~~~~~~~~~~~~~~~~~~~~~~~~~~~~~~~

漢堡皮有加沙拉醬烤過,疊上生菜和番茄片..還有加上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黃色的美乃滋

再疊上一顆蛋,一片起司,一塊微辣的卡拉雞腿排

天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哩!!!!!!!!!!!

下個禮拜周末~~~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間店真的很不錯~所以每次都會帶些朋友去吃~

結果後來想了一下~

偏偏最好的朋友們~媽咪~阿如~一偵~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圖片1

豬珊平常都會點鐵板麵套餐,不過她居然換口味了!!!

改點了紐約被果套餐~

紐約貝果套餐有包含貝果、薯條,和一杯15元的飲料(飲料可加5元變大杯)

圖片7 

貝果超紮實!!!!所以要很用力咀嚼..

貝果裡面一樣有加生菜、番茄、火腿,以及嫩蛋

上桌時會切成兩半,分別用叉子固定住疊的高高的貝果

配菜的薯條更好吃!!!每一根薯條都是熱的喔~

而且薯條外酥內鬆軟...單吃就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沾上番茄醬後,酸酸的口味…雖然會有一點鹹

不過..等於薯條有兩吃~哈哈哈哈

早餐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就是一種滿足的幸福

ps. 原來幸福,很簡單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