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看著手上的OK蹦,已經貼了第五天了...

住宿的我,宿舍只有烤箱和微波爐~還有一個勉強可以蒸東西的超小電鍋

想要顧一下健康,老是用微波爐弄食物又不太好...

所以!!!突然想到~把水果打成果汁喝!!這樣就可以一次喝到很多水果~又不用咬到嘴巴痠啦^^

所以禮拜三有請我們家全能外家超會比價小秘書~豬珊去幫我買最陽春的那種果汁機

晚上還特地和怡婷姐姐一起拿來宿舍給我...

(天呀!!!我真是太任性了...><")

禮拜三晚上開開心心拎著果汁機回到宿舍,一邊敷臉~一邊打開裝著蘋果芭樂的塑膠袋

準備拍照...順便把水果削成小塊...準備要來打養生得好喝果汁

結果.....................一個不小心,一轉身...就把果汁機撞倒了...

玻璃材質的杯子瞬間破了...碎片散落滿地...

我那隻無辜的無名指...也被玻璃割傷了..血馬上就流爆多....還滴到地上......

天阿!!!真的是.....................嚇死我了...

後來打掃的阿婆和宿務都來幫忙....碎片都打掃好~手指頭也包紮好後...

我就哭著打電話給老爸老媽......還有媽咪....

不過!!!事實證明~哭著找爸媽是不對的..因為他們到現在打電話來還是再問...

"ㄚ你還有沒有在哭呀........."

擺明了就是...............................恥笑我!!!!!!!

(天阿!!要是他們看到傷口其實一點也不大...那我真的會恥笑一輩子啦....)

圖片3

但!!最重要的是!!!那台該死的果汁機~~我連一次都還沒用過耶....

於是~豬珊和怡婷禮拜五去幫我買了那個玻璃杯子...

昨天我馬上就把果汁機搬去她們家~來試打果汁囉!!!!!

(媽呀~~~~~~~果汁機一整個爆重的啦!!!!!)

嘿嘿~~左邊就是第二次買的玻璃杯子....裡面打了兩顆大芭樂和一顆蘋果...外加幾顆葡萄....

整個就是真材實料!!!!!我們只加水~~沒濾渣喔~~也沒加糖喔!!!!!!

圖片2

蘋果和葡萄都連皮打...所以還有看到一些碎碎的果皮~

圖片5

整個就是!!濃稠到不行~~~~

......................................我喝了兩杯

連下午打嗝都還有芭樂的味道><"

芭樂連籽一起打...喝起來有......好....好....好多籽籽呀......

(這是唯一的敗筆....)

圖片4

每次都要去我妹她們家~才會有家常菜可以吃

呵呵呵呵~~這些就是我們昨天得晚餐!!!

有炒米粉~有火鍋料+菜瓜麵~有韓式泡菜~有超清淡空心菜~還有超好吃的梅干扣肉!!!

晚上的主食其實就是火鍋料加菜瓜麵.....

由於梅干扣肉比較晚才蒸熟~所以.....等我們麵都快吃完了,梅干扣肉才蒸熟....

圖片6

嘿嘿嘿..這梅干扣肉是上次去花蓮玩的時候,老爸老媽跑去姑婆家做的...

姑婆的手藝真好!!!^^因為~~即使被我們凍在冷凍一個多月後...

這扣肉還是一樣得好吃呀!!!!!!!!!!!!

扣肉有先炸過~所以外皮有一點點硬....肥肉的部分沒有很多

天呀!!!我昨天吃了兩塊......好負擔呀

(好在第二塊的肥肉,我丟給豬珊了...^^")

至於梅乾,真的就有點鹹了....而且很有醃製品的fu...不過應該是很安全啦

(因為是姑婆自己作的咩!!!不用擔心防腐劑的問題啦~~)

重點是~為了這盤扣肉.....我們還馬上去煮飯來配....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想就好笑

 

昨天是個爆熱的一天!!!!連原本要出去玩的計畫~一改再改...

改到變成....宅在家裡.....

昨天真的是會把我給曬到揮發耶!!!!

(.....................而且是我改的><")

昨天同時是個花很大的一天,光修車就花了我2500元...

(其實我原本只是去做排氣檢驗而已呀..........)

我只知道輪胎磨平了,但我不知道...居然有那麼平..

難怪連沒下雨的日子..騎在平坦的馬路上,我都覺得自己在飄移...

(騎機車也可以有飄移的效果...真恐怖><")

又換了機油..喇叭也修好了....還換了煞車皮....

最後!!!!!!!!連車頭都整個換掉~~~

(小薏....你看!!!你老媽我對你多好....你每年都要花我那麼多錢....所以你要乖一點呀....)

現在騎到坑洞都不會吵了~^^也不用擔心大燈會摔出來了!!ㄏㄏㄏㄏ

明天又要加班了....沒想到禮拜五才開心的說這個禮拜過得真快

轉眼間明天就要上班,迎接下個禮拜的到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