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

田季發爺烤肉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01:00、週六及週日12:00-16:00 & 17:00-01:00
電話:(02)2228-8522
地址:台北縣中山路三段52號
用餐費用:399+10% or 499+10%

--------------------------------------------------------------------------(我是分隔線)

圖片11

幾個禮拜前,我還有怡婷姐姐和豬珊...忍不到中秋節....

於是在某個農曆七月的週六中午,就殺來吃田季發爺了..

我們光臨的是新開的板忠店,因為新開張~所以有免服務費的優惠^^

一坐定位,桌上就有一盆原子炭的火爐、碗筷,以及六種調味料/辣椒醬/味曾醬/泡菜/洋蔥

真的跟爬文得一樣,還沒點就一桌滿滿的東西...

另外,座位也是無敵小的!!!我們雖然只有三個人~安排了四個人的位置..

但!!!!拜託!!!根本就是兩個人的座位而已嘛....椅子那麼小條....桌子又小....

而且走道又小的可憐...雖然我們很清楚台北是寸土寸金的高價位地段..

可是~~~~~~~走道小到...服務生拿火盆走進走出,都快燙到我們了...這樣!!!!真的不好!!!!

(好~~~~~一想到那天的情況...真的是一肚子火........)

圖片10

算了!!!!撇除座位的問題~~食物和80%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我們選擇的是399+10%,所以菜單能選擇的比較少~不過和一般烤肉店的差不多~^^

餐點只要向服務員點就會送來了~除了飲料外,只有上廁所才會離開位置^^"

首先,泡菜還有洋蔥是免費提供的,我們都直接把這兩樣丟進去一起烤~

不過...............烤肉還是好油呀><"

(洋蔥是新鮮洋蔥,泡菜有一點不夠味...)

圖片3

首先登場的是肉片~~好像是豬培根^^

(唉唷!!!吃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再吃啥了啦.....)

每一盒都有滿滿的肉!!^^嘿嘿~~這個我喜歡~

這樣比較好啦,不然要常常點..很麻煩耶....

圖片9 

服務生有幫我們烤肉喔!!!

原來烤網上只有三片豬培根~是那麼得寂寞呀~><"

以往烤肉~~總是會一股腦的往烤網上!!猛丟~~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8

醬醬!!!!!!!!培根包上洋蔥~~~~~一口一個!!!讚啦!!!!!^O^

(這是第一口吃到的烤肉~所以碗底是乾淨的....)

圖片6

這已經是吃到很後面了~

所以碗底是厚厚的一層油><"天呀!!!烤肉真的比火鍋還油....

不過加上泡菜一起炒的肉~~~~我們是第一次在烤肉店吃....

以前只知道烤完肉片!!要包生菜or夾泡菜一起吃~沒想到一起炒!!也好吃呀^^

圖片7

炒的過程呢~就是先把一整排肉片~放在烤盤上~

然後等到兩面都烤到大概5分熟~就可以開始亂炒囉~~

最後加上洋蔥or泡菜~or一起加!!!就可以起鍋啦~~

加泡菜會有一點偏酸~~而且也不會像烤肉那麼的硬...

新的烤肉法,是我們來田季發爺的收穫!!

圖片1

當然,除了肉以外~~還是有海鮮和一些其他的烤肉項目

我們點了豆皮+黑輪片+蝦子+飯糰+花枝

第一次烤肉吃豆皮~沾上味磳醬也還不錯!!不過還是有一點怪.....可能是因為它是火鍋固定班底吧

飯糰一樣沾上味增醬去烤~吃起來有點QQ的~表層脆脆的~

黑輪片~~~~我反而就不太愛了...因為沾味增醬好怪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烤肉醬甜甜的口味^^"

圖片2

花枝,當天有兩位服務生幫我們烤~第一個把花汁烤焦了...

第二個服務生烤得比較好,但就乾乾的.還咬不斷......所以我覺得不太好吃

但!!!重點是!!!!!花枝真的很新鮮!!!!!

感覺美食節目常常說海鮮就是要吃烤的~但我比較偏愛....海產店的那種熱炒..

像三杯的那種方式,我比較喜歡啦^^"

(不過怡婷姊姊就喜歡花枝~所以吃東西是"在榔耶"啦)

圖片5

嘿嘿~~蝦子就不能不讓我誇獎一下囉!!!

延續花枝一樣的新鮮~~~而且!!!!我會烤了~~

以前烤肉,我只喜歡點肉片,因為我只會烤肉片...而且店家也很少會交我們怎麼烤

來到這裡,服務生烤一次給我看!!!我就會啦~^^

這才知道原來這樣烤出來的蝦~一樣可以像水煮一樣好吃^^

左右兩邊加胡椒粉烤到變色~~然後再把它們立起來!!!過一陣子就可以吃了~

天阿!!!!!!!!good!!!!!!!這是我們加點的項目之一~

圖片4

我妹點了海菜莎啦...結果送來了鮪魚沙拉...

後來跟服務生反映~~結果再上來的就是菜單上沒有的,鮪魚海菜沙拉^^"

我只有吃一片葉子~~是油醋醬...

好在不是美奶滋...不然........我怕我會飽到吐出來~~哈哈哈哈

圖片13

399元價位的菜單,年糕只能加點一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太久了,服務生並沒有讓我們烤到年糕...

反而是問我們要吃幾個年糕,之後端上來的就是烤好外加沾好花生糖粉的烤年糕啦!!

不過也好啦....烤爐已經燻了我起碼1.5hrs了~我的眼睛都紅了><"

這個烤年糕看起來是很好看沒錯,但吃起來跟野宴的差不多!!!

下次我去野宴知道要把烤完的年糕沾上滿滿的煉乳再沾滿滿的花生糖粉~

嘿嘿..................好吃!!!^O^

(我可是號稱烤年糕達人耶!!!!!我超會烤年糕的!!!!!!)

 

田季發爺,是我們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其實是不錯吃啦~^^可是....年糕不能續點...就讓我頗有微詞....還有座位過小的問題...

相形之下,突然覺得野宴其實不錯....還有高雄的逐鹿....

甚至之前部門聚餐的春喜....

這個禮拜要去吃石頭,之前在高雄和爸媽豬珊去吃過!!!印象超級好

希望台北的也不要讓我失望~~

(晚餐要499+10%...........如果比高雄難吃!!!我就要發飆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