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

今天下午從2:30進了會議室後,本小姐一直到晚上6:30才踏出來...

一直憋尿~外加塑膠椅子很難做,而且!!還渴得要命..

所以!!會議一結束!!!我馬上就衝回座位處理完事情~~

馬上打電話聯絡豬珊吃晚餐,接著就騎著小薏...在只有23度的台北縣奔馳...前往樹林

但!!!!我居然比她們兩個還早到...哇勒!!!!!!!她們家明明離這間店不用10分鐘.....

一到店裡~沒看到她們的人影~馬上打完電話去砲轟一下...就開始亂拍囉....

第一次光顧這間店,是前天~禮拜日....沒想到!!!!我們以為不太起眼的店....

居然會!!!這麼得好吃呀!!!!!!!

害我今天一下班~~就衝來吃第二次!!!^^畢竟....我要對胃好一點咩...

圖片10

做我們旁邊旁邊的這對情侶...

從我一進門,那個女生就一直低著頭寫字...

那個男生還真有耐心呀,就醬一直看著她寫...

好sweet喔^^

圖片11

在等豬珊她們的時候,我就先點餐囉~

畫完單子,拿去櫃台付錢,服務生就會自己送上來了~

價目表上都是單點的價格,可以加55元和65元升級為套餐

55元套餐---外加一杯30元飲料+一份黃金脆薯

65元套餐---三種湯任選一種+一份黃金脆薯

由於前天吃的紅酒牛肉焗烤飯不熱,所以這次我有特別註明要熱一點^^"

(天呀~~~~不是我字醜..是我不喜歡用油性筆寫字咩.....)

圖片9

後來,等了五分鐘~豬珊她們終於姍姍來遲...

(還不趕快進來!!!還在外面打招呼~~~我快餓扁了啦!!!)

我們三個點了很多~~我點了紅酒牛肉焗烤飯+點子奶茶+黃金脆薯....185元

豬珊點了原味鍋燒麵..額外加10元,多了一杯可樂~70元

怡婷姊姊點了茄汁牛肉+黃金脆薯+點子奶茶...155元

雖然我點最貴~可是...on 珊珊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騎車的時候才想到身上只剩100元咩~)

圖片8

來囉!!來囉!!!我本人呢~最愛的就是吃飯有一杯大大杯的飲料可以配~

嘿嘿~~這間店剛好就是這點合我的意

豬珊的可樂來囉~~~~~夠大杯了吧!!

從昨天開始有新的優惠~單點一樣主餐,可以加10元多一杯可樂^^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好像學校附近的那種價位親民的簡餐店....好愛喔!!!^^

圖片7

說著說著~我的飲料也上來囉^^

點子奶茶~~就是咖啡凍奶茶!!!^^ 重點是奶茶....

喝到的第一口!!!!!!天呀~~~就是我小時候熟悉的那種泡沫紅茶店賣的奶茶..

即使無糖~~~~~~奶茶味還是很香.....應該有一點點肉桂的味道....更讚啦

圖片6

這個要用搖的,才會有表面的這層泡泡^^

天呀..................................這比50嵐的珍奶還好喝耶!!!!!!!!!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咖啡凍有點少.....^^"

不過!!!它在我心目中........已經榮登no.1了!!!!

(要是以後喝不到這麼好喝的奶茶該怎麼辦..~>O<~)

圖片5

接著~現炸到熱呼呼又燙口的薯條登場啦!!!

灑上胡椒粉~~光這樣吃!!就好吃到不行~~~

老闆還貼心的在底部加了一層吸油紙....好貼心呀...

前天和今天我吃到的薯條都是熱的!!!!而且~~炸得剛剛好~~金黃色又脆...

天呀....賣噹噹呀....你該向這間店看齊囉!!!!!

圖片4

豬珊點的主餐來了~~~原味鍋燒麵

我有喝一口湯,有烹大師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味素加多了

豬珊是吃完以後,才在煩惱~~鍋子是不是鋁做的....怕會吃傻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不管鍋子是啥材質~她早就傻了...ㄏㄏㄏ)

圖片3

呵呵..怡婷姊姊一看到我拿相機要拍

她就緊張的不小心把薯條掉在麵上面...呵呵呵呵...

結果越緊張~~~薯條就硬是插不起來...

這是她點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份量算多了..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吃應該也很ok啦!!畢竟還有薯條跟飲料呀~

我吃了一口~跟我的紅酒牛肉很像~~不過它是義大利麵..也好吃~

不過!!!它不太燙.....我想下次點餐時應該要跟老闆反映一下....

因為~~這是小缺點...只要改進!!就可以變成100分囉^^

圖片2

壓軸的~就是我點的紅酒牛肉焗烤飯^^

我跟前天點得一樣~~差就差在...我有要求要熱一點....

對了!!!這個焗烤飯的份量~~~比義大利面還多喔!!!!表面的焗烤皮~份量不會很少..

不會因為平價就少給起司喔!!!!!如果覺得起司不夠~可以加15元~增加起司量

可是從照片上來看,起司焗烤過後~完全沒看到飯粒..就知道!!他們沒有偷工減料囉~

(請忽略左下角~因為我餓了....所以已經先吃了^^")

圖片1

天呀!!!!!!!!!!真得是超燙的~~~

有好多好多的白煙冒出來!!!!!!!!!!呵呵~~老闆~~你真的有聽到我的心聲呀^^

這道紅酒牛肉焗烤飯~~~~應該會成為我每次光顧必點的主餐吧^^好吃呀!!!

裡面的牛肉~~是牛肉塊喔!!滷過的那種口味......肉是大塊的那種,大概有6 or 7塊...

不管怎麼挖~~~~都會挖的到牛肉喔!!!!牛肉不會太軟有一點點硬..又魯得很夠味...好好吃呀~

裡面有紅蘿蔔(不多)~綠色花椰菜~洋蔥~還有牛肉..濕濕的飯....還有焗烤皮...ㄏㄏㄏㄏ

好好吃呀!!!!!!!!!!!!!!!!!!!!!!!!!!!!!!!!!!!!!!!!!!!!!!!!!!!改天再去一次吧^^

ps. 今天是我喜歡的秋天的天氣~很涼....有點冷...

騎車的時候想到,有豬珊在台北的日子...真得很開心....

雖然她有點煩..又有點麻煩...總之就是一整個煩....

不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妹妹+家人........................我想今年的冬天,應該沒有往年來的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