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的禮拜六....在家宅著也不是辦法呀....

總是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還有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所以就坐了捷運....前往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囉!!!!

門票...依然是60元......哀......算了!!!!老嚕~~~~

一進到動物園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棵樹...

相當的高大!!!而且還光禿禿到不能再光禿禿呢~~

看來..........春天還沒到吧..........

1

剛入園~人超多ㄉ!!!

一方面應該是....因為剛好快到午餐時間了....所以大家都在吃東西買麥當勞...

嘿嘿!!!!!!我眼尖~~剛好看到旁邊有一個小孩在拍照....

噓~~~~~讓姐姐我也來幫你拍一下呀^^放心!!我技術好~拍起來絕對讚的啦!!!!

...不過....你不覺得你已經被熊貓給包圍了嘛><"

已經和熊貓立牌合照了....手上還不忘再拿一隻><"太over了啦......

2

這條路上....用綠色植物來當分隔.....兩旁的樹剛好遮住炎熱的太陽....

嘿嘿~~這條路...我想應該很適合情侶.....全天候手牽手來約會用..^^"

每天都盯著電腦看的我~~~~~~~~~~今天終於看到了一堆綠色植物來顧眼睛囉^^

3

這間就是入園後第一間遇到的夜行性動物館...

顧名思義~裡面的動物們都是屬於夜行性的....所以館內嚴禁開閃光燈!!!

不過~~由於我的相機等級還不到那兒.....所以在這間館裡一點作用都沒有..><"

這個夜行性動物館~之前和我妹已經很詳細的逛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我就只是拍拍照片作作樣子而已^^"

唉唷!!!!!!!!!!!這次逛動物園的重點不是這間啦~~~~所以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別的動物身上~

再說..上次就看過了咩........

4

哇......真ㄉ很難想像....它是我們人類的祖先ㄝ.........

它應該還沒進化完全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我有點傻眼ㄝ....

而且還是兩眼發直的那種~哈哈哈哈~~~~可能是我真的覺得牠....長的有點......不討喜吧><"

5

拜託!!!我看這一區也沒幾隻猴子啊!!!!!!

怎麼住在這麼......詩情畫意~~鳥語花香的地方哩!!!!!

還有瀑布?!  太誇張了啦......

我也要住!!!!!!!!!!!!!!!!!!!!!!!!!!!!!!!!!!!!!!!!!!!!!!!!!!!!!!!!!!

(ㄜ......那我也要變成猴子嘛?!算了......我不會抓跳蚤.....)

6

再走幾步路~就到了亞洲熱帶雨林區....

呵呵~~~這裡有好幾尊這樣的木雕......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們比較像非洲土著ㄝ......

眼睛白白...嘴巴也白白.......ㄜ!!左邊嘴巴紅紅的是女生嘛....??

(那下垂的是......沒穿內衣的下場嘛><"好害羞喔~~~哈哈哈哈)

7

在動物園裡~有一區是完全沒動物的...

但這裡有著超級新鮮的空氣~^^

因為..............它們正努力的在製造芬多精~~~

人類果然要好好愛護植物....不然哪天它們不作光合作用......

也不製造氧氣.....那........我們只能去買氧氣筒了............

不.................................................................................

9

沙漠區...最著名的動物就是...駱駝啦^^

看~~~~~連石牌上都有駱駝的照片喔~~

不過....想到沙漠....還會讓我想到的動物還有一種......那就是......

大蟒蛇!!!!!!!!!!!還有流沙~~~~~~~~~~超恐怖的!!!

(ㄜ.....流沙?!好像在埃及吧...而且流沙...好像不是動物...哈哈哈哈)

8 

呼!!!終於~~終於~~~終於到了非洲區了!!!!!

上次就是只逛到非洲區就沒逛了......

所以now...就從非洲區開始吧!!!!!^O^

今天的目標---------獅子!!!!!企鵝!!!!!!!

這兩種動物......我今天一定要看到.......我是個很會懷念過去的人.....

所以這兩種動物對我的意義...........晚點再說^^"

10

斑馬...又是斑馬.......

原來馬達加斯加那部動畫片.....真的有做功課ㄝ!!^^

長頸鹿~獅子~斑馬~河馬~原來都是非洲來的動物....

虧我還一直覺得....河馬應該生活在亞馬遜河流域........

怎麼會和非洲來的動物感情這麼好勒?!

11

..............史上最愛流口水的動物...

我想除了小貝比以外....就屬駱駝最誇張了......

嘴巴整天都感覺念念有詞....又會一直滴口水下來.....

園區管理員呀!!!!!你們應該要給他們一串餅乾~~~~~看會不會改善流口水的問題~~~~

為什麼要用一串餅乾呢~~當然是因為小貝比小的時候也很會流口水呀

那!!一直流的很誇張ㄉ時候~~~老一備的老人家們就會拿餅乾來給小貝比吃~~~這就是ㄒㄧㄡˊㄋㄨ丫!!!^^

12

....在拍這隻直角羚羊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很.....驚!!!

因為~~~~~~~沒有柵欄~~~也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萬一!!!!我的相機太colorful........牠向我衝過來..........怎麼辦!!!!!!!!

另外在牠旁邊有一種羚羊~是角有點彎彎ㄉ...我跟那種比較熟啦.....所以就沒拍照囉^^"

13

把這兩隻羚羊放在一起~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差異了吧!!!

這種叫做斑哥羚羊~~~身上像斑馬一樣~~有一條一條的白色紋路~~~

身上的顏色看起來比上面的直角羚羊還要好看.....角也長得一樣

所以.......................其實他們只是衣服穿的不一樣而已嘛!!!!!

14 

這隻可憐的小東西.....我一定要highlight一下...

從這個角度看~~~牠好像很正常.....

不過其實牠的左手斷了........走起路來有一點一跛一跛的........

嗚......................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放捕獸器啦!!!!!!!!!

不過牠行動還是很正常.....一點也沒因為少了一隻手......就走得很慢!!!!

牠~~~~矯健的哩!!!!!^O^嘿!!!!!要加油喔~~~~^^

一定要好好活著~~等我下次再去看你唷^^

15

....oh.....又來到了豬腳區.......

真的是每次看!!都覺得~~~牠們長得很像豬蹄旁ㄝ.><"

而且!!!不要覺的照片看起來小小ㄉ...牠們超級大隻的啦!!!!

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有小孩還說........

"媽咪~~~~牠們是豬嘛?!"

....ㄜ...那個....其實牠們真ㄉ是河馬....牠們不是豬><"

16

哀....我一直以為河馬是活在有很多水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覺得牠們住在亞馬遜河~~~

結果!!!!!!!!!牠們原來是住在非洲!!!!!!!!非洲又沒有很多水~~~~~~牠們要怎麼活呀?!

而且....如果牠們住在非洲......那牠們怎麼會這麼........"營養"勒?!

(非洲不是.........會讓人變很瘦?!)

17

這隻是蘇卡達象龜~~~是世界上第三大的烏龜喔!!!!!!!

嘿嘿~~~~不過我有看過比牠更大的....所以牠算小兒科了^^

為什麼~~~烏龜一天到晚都在爬勒?!真是.....好動到不行......

18

白犀牛~也是生長在非洲的動物~

像這三隻................頗像河馬的~ㄏㄏㄏㄏㄏ

不過河馬像豬...犀牛又像河馬....所以犀牛也像豬囉><"

呵呵......犀牛讓人感覺很溫柔ㄝ.......是因為眼睛小小瞇瞇ㄉ所以讓人產生錯覺嘛??

雖然犀牛有角....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看起來很溫馴....

河馬看起來....殺傷力還比較大勒><"

(ㄜ....我真的沒有對河馬有偏見啦......)

19

呵呵....這兩隻靠的好近喔....

感覺好像在撒嬌ㄝ...........

哼!!!!!誰說大隻的動物~就不能撒嬌~~~~

這樣看起來......也有種.....不協調中的美呀....

(唉唷!!!!!!!!!!你們這些世俗人~~不懂啦!!!!)

20 

這隻可不是林旺喔!!!!牠也不是林旺那種白色的!!!!

牠可是~~~道道地地的非洲象喔!!!!!!

遠遠就可以看到牠...龐大又健美的身軀了.....

靠近一看..............................

my god!!!!!味道太重了><"所以拍了照片....我就快閃了...

閃的時候..聽到一個爸爸正對他ㄉ小孩說....

"阿味道那麼香~~~你還吃得下去喔~~~~"

可見........老人家也是會用倒反法的呢!!!!^^"

對了對了~~~牠們吃草是用鼻子把草吸起來固定住~~~再放進嘴巴裡^^

(其實鼻子我是想講象拔蚌啦.....不過.....象拔蚌好像是指貝類...不是指鼻子吧...right???)

22

獅子!!!獅子!!!!是獅子ㄝ!!!!

ㄜ..................................難得來一次動物園...............

難得終於走到非洲區了..............

牠!!!!!!牠!!!!!!牠!!!!!!!他們居然在睡覺.....................><"

而且~~~還是三隻一起睡!!!!!!!!

唉唷!!!!!幹嘛這樣呀~~~~wake up!!!!!!!!!!!

嗚........害我在那裏等了好久.....結果牠們還是睡牠們的.....鳥都不鳥我><"

..................................人家的獅子啦....都沒看到正面......

21  

終.....於......走......到..........企鵝館了........

好累喔......................................................................

23

企鵝館!!!!!裡面只有兩種企鵝~~~

這群應該是國王企鵝沒錯.....

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照鏡子........

其實動物園對我來說....一直停留在之前二技和媽咪來的時候.....

我們那時候排定好要來動物園的那天~~~很不巧的在下毛毛雨....

不過我們還是各加穿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就衝來逛動物園了^^

那時候...我們就是先逛了企鵝館........然後就去看了獅子.........

所以!!!!!!!這兩種動物才是我這次的目標~~~^^

24

哇!!!!!!這是真ㄉ嘛?!

小企鵝真ㄉ就是長這樣嗎?!

真的超像~~~快樂腳裡的ㄇㄤㄅㄛ˙小時候的樣子ㄝ!!!!!^O^

哀.....為什麼像小貝比...狗...還有企鵝都是小的時候可愛~~長大就不可愛了呢...

哈士奇小時候也很可愛!!!但長大就不可愛了!!!!有點可怕~~~

企鵝小時候~~~超Q的!!!!但長大以後~~~就會變成像後面那隻一樣了...不可愛....

至於小貝比....長大後像我弟那樣.....就是可惡!!!不是可愛....

25

這隻彷彿一團毛的東西~~就是棕熊啦^^

牠只是在睡覺........所以看不清楚~~~~

不過光看到牠毛這麼健全!!!就知道~~~牠一定是隻~~~光鮮亮麗的棕熊!!!

這不免又讓我想到了高雄壽山那隻被剃毛後~~~有點自閉傾向的棕熊.....

...............................................委屈你了.....

26

超像的吧!!!!!!超像老虎的啦!!!!!!!!!

即使仔細看~~~還是會覺得牠很像老虎!!!!!!

但旁邊的牌子清楚的寫著....牠叫山獅.....

她又不像獅子~~~~應該要叫牠山虎才對吧!!!!!!

她和獅子一樣是貓科的...............不過把獅子頭上那坨棕毛套用在山獅身上....

其實~~~~~~~~~也滿像獅子的嘛^^"

27

.......這隻動物~~原本我沒注意到~~~

可是我旁邊剛好有人再說..."牠到底是什麼動物阿??"

我就湊熱鬧的~也過去看了一下^^"

喔.....牠是氂牛啦!!!!看也知道呀~~~~

我跟他很熟啦~~~~牠常出現在社會課本or地理課本裡面呀!!!!

生長在~~~~~喜瑪拉雅山~~~那種會讓人有高山症的地方^^

28

逛到這邊.....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走回山下了...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掏出了5元!!!!!!!坐了遊園車下山~~哈哈哈

果然是~~~~~~~~~不一樣!!!走上去走了1個多小時~~下山只花了5分鐘!!!^^

本來要去看熊貓的~~~不過~~~~~人也多了吧....

ㄘㄟˋ!!!!!!!不想浪費我寶貴的周休二日假期在那邊排隊~~~

所以我就回家囉^^

畢竟~~~想看的我都看完了....^O^

看著熊貓館的入場卷.....還是改天跟好朋友們來逛的時候再看吧.....

而且~~~木柵明明就很近呀!!!!騎車也不用一個小時~~坐捷運卻要一個小時~~~

ㄘㄟˋ!!!!!!!!!下次絕對要騎車來~~~^O^

29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擁有這張悠遊卡...已經大概有快2年ㄉ時間了.....

還真快呀...不知不覺就用了那麼久了.....

想當年...喝喝...也才去年啦....

因為要來台北找工作~所以想說辦一張悠遊卡比較方便!!!

而且坐公車也便宜很多....

現在在台北生活8個月了....突然覺得悠遊卡的便利性...真是超乎想像...

因為!!!!它也可以用來"刷"火車ㄝ~~~~my god!!!!^O^

哈哈哈哈~~要多方便有多方便啦~~~~~~~~

 

之前~~一直秉持著....總有一天會把悠遊卡給退掉ㄉ想法...

所以就一直沒有打算幫悠遊卡穿衣服~~~~

在台北呢.....有很多攤販都會賣悠遊卡貼紙....

只要貼了~~就會讓自己的悠遊卡看起來和別人的不一樣~~

不過....................因為不知到哪天會退卡....

所以買了悠遊卡貼紙.....感覺就會很浪費錢....

畢竟!!!退卡的時候~~總是要乾乾淨淨的還回去吧...

那貼紙就要撕下來....那........................我幹嘛貼呀!!!!!!!!!!

 

然而...一切ㄉ一切......就發生在...阿如來找我ㄉ那個禮拜.........

禮拜六晚上和她去逛公館夜市ㄉ時候.....

剛好逛到一間店...其實我們是要去它隔壁的隔壁那邊賣包包的店逛....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看到我最愛的維尼以後.........就ㄉㄧㄠˊ ㄌㄟˋ ㄌㄜ˙><"

就開始挑了我喜歡ㄉ維尼貼紙........準備貼在悠遊卡上...............

超.........可...........愛............ㄉ...............

是維尼小的時候..還有跳跳虎喔!!!^O^

天呀~~~~維尼真是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生物ㄝ..................

(還是只有我抵抗不了哩?!)

4

不過~我TinaYT餅...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貼紙貼單面........遜!!!!

貼雙面..........酷!!!!!!!!!!!!

so~~~我又挑了一張........這張可是讓我超滿意的呢^^

因為.....一看到這個大大的笑臉......我就知道...........就是它啦!!!

我妹...每次看到msn笑臉的符號...都會說...

"你看!!!!跟你好像喔~~~"

所以...................悠遊卡的另外一面當然就是它囉^^

3 

就醬...我的悠遊卡....變成了兩面風格迥異的卡片....

雖然貼了兩面...但完全不會影響刷卡喔...^O^

ya..............我的悠遊卡.............煥然一新囉!!!!!!!!!!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個禮拜五~都是最讓我開心的一天^^

ㄜ~~~不過前提是....不用加班的話....><"

前幾天的那個禮拜五....(好繞口令呀><")終於可以不用加班了!!!!

天呀~~我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準時下班過了......

難得可以提早下班!!!當然要出去吃頓飯囉~~~~^^畢竟..公司的free dinner已經吃膩了咩...

所以就找了同事...雷米斯哥一起去囉~

目標!!!!!師大夜市~~~~

 

話說.....師大夜市....有間會讓人想起來就狂流口水的.....冰火菠蘿油....

吃過的都說讚呀!!!!!!!!!!!!!

可是.....相對的......排隊的人潮也不少........

看!!!!!!!(我不是罵髒話喔~~~^^")人還真多呀....哈哈哈哈

好在我們是要在店裡用餐~所以就不用排隊啦~~~嘿嘿

1

這間店我已經來過3~4次了..不過每次都是在外帶區買了就走~

這次~~因為要進去用餐!!所以就特地看了一下店的外觀~

my god!!!二樓居然有一個寫著香港的招牌ㄝ~~~~~^O^

光看~~心情就給它好起來了!!!!^^而且...香港是我超想去的地方呢.....

(....但我目前最遠離開過台灣本島ㄉ地點...只有小琉球><")

2

其實呢....這間店呀.....應該是叫車仔麵吧.....

只是它ㄉ波羅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它叫冰火波羅油...

(什麼?!只有我這樣覺得嘛.....????)

3

走進店裡~~~一樓早就坐滿了...

所以只好乖乖往二樓移動囉~好在二樓還有很多坐位~^^lucky!!!!

二樓的裝潢也超有香港的feel啦~~

印象中~香港的茶餐廳裝潢~應該要像行運茶餐廳那部電影裡的一樣~^^"

唉唷!!!!我去香港一定要去那裏的茶餐廳看看!!!!

不然~~~~如果電影誤導我~~~~那我不就都傻傻ㄉ被騙!!!!!醬可不行~~

 4

從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旁邊的座位....

真的超像電影裡演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店員一點都不像.....既沒穿白色ㄉㄧㄠˋㄍㄚ~也沒刁一根菸~脖子上也沒有毛巾~

雷米斯去問店員一些點餐ㄉ問題時......卻發現...

店員..操著一口..."港仔腔".....喝喝.......

好想跟他講上兩句喔.....我想我應該會講......

"偶 ㄉㄡ ㄏㄞˇ司˙ ㄘㄚ ㄒㄧㄡ 阿~(原意-我都愛吃叉燒)"

呵呵~~~這句....應該只有我和我們家那隻豬珊懂笑點在哪吧....

5 6

趁雷米司去廁所~剛好來拍一下^^

這位仁兄....歹勢ㄋㄟ^^"讓你入鏡了~~~笑一個吧~~~~

我們坐的座位...應該四個人也能作...因為是一排一排的那種坐位....

嘿嘿!!所以我們就一人坐一排~~~旁邊就亂丟東西囉!!!!

(很好....亂丟東西ㄉ..依然只有我><")

7 

這個呢~就是通往三樓的樓廳啦!!

不過~~它可是不能上樓的唷!!!!

因為........有扇門檔起來了....maybe~黑黑的!我也看不清楚~><"

倒是給它很古色古香啦......

8

這個櫥窗~就在雷米斯的座位旁邊而已~裡面有一些超古早的東西

像電話啦~時鐘啦~吹風機啦~保溫瓶啦~~~

還有一些鐵罐之類的.....

這時候雷米斯又把shielding box的理論搬出來了..........

我想~應該要再加個吸波材會有更好的效果吧....

唉唷!!!!!!!!拜託!!!!!!!!!!!是職業病嘛~~~~~甲飯啦~~~~講什麼shielding box~~~~

forgot it!!!!and let it go~~~~~^^人生~還是給它很美好的啦~right~^^

9 

ㄟ..那個.....餐點還沒上來之前...我也去了趟廁所啦...^^"

廁所旁邊幹嘛放椅子阿!!!!

難道是.......??  要給人等的時候坐的嘛!?哈哈哈哈~~

雖然它看起來有點舊~不過~~~~~皮亮的哩!!!!!!^O^

老闆..........你有幫它擦鞋油齁!!!我的拖鞋也是擦了鞋油以後就變乾淨還變亮了ㄝ~

10

呼...餐點...大概不用15分鐘就全部送上來了...

這些就是兩人份...

店裡都是單點~我們就各點了一杯飲料~鴛鴦奶茶 & 絲襪奶茶~

兩個冰火菠蘿油~~兩碗食神叉燒飯有加蛋....還有一個食神拼盤.....

這樣一桌~是500元...不用服務費..可是服務生態度很好....吃完就會馬上來收盤子....

11

這個....是叉燒飯...有加蛋.....

看起來就是這麼簡單!!!!叉燒和蛋下面~~沒有其他東西了~

不過醃蘿蔔...好吃!!!!^^至於綠綠的菜~就跟三商巧福牛肉麵裡加的是一樣的..

蛋呢.....不錯!!!因為蛋白有熟~~蛋黃半熟~~

至於重點-叉燒......good!!!!有炭烤的味道~~不過我有吃到一塊...肥肉>"< 驚~~~~

飯有點怪ㄝ!!!!是長米....我不喜歡阿~~~~~好怪呀~~~~~~~~~~~~~

12

食神拼盤...我們點了麻辣口味....另外還有咖哩口味可以選~

有魚丸~~蘿蔔~~豬皮~~魷魚~~香腸~~牛肉丸~~大腸~~鴨血~~

這道就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吃太慢..

後來吃到的都是冷的...不過好在不是很辣....不然我就要...叫警衛了!!!!

(警衛~~~~~~~~~~~~~~~~~~~哈哈!!!這個點~依然只有我妹懂~~哈哈)

13

原來雷米斯不想喝咖啡!!!!!!那我說要點鴛鴦奶茶時也不說~~~><"

所以~~~我就喝鴛鴦奶茶~~因為裡面有加咖啡咩!!!

至於絲襪奶茶....據他本人所說.."這不就奶茶嘛!?"

.....那個............絲襪奶茶..基本上.真的就是奶茶.....><"ㄏㄏㄏㄏㄏㄏ

另外!!!!!!今日重點!!!!!!冰火波羅油.....

嘿嘿....雖然不用排隊...不用等...可是價格可是和外帶區截然不同呢!!!

內用比外帶區買的~還要貴10元!!!所以......是40元

.......真的是用金錢換時間耶!!!!!!!!我都吃完了才知道價格不同><"

14 

奇怪?!為什麼外帶的時候...沒看到牛油...

內用~反而看到牛油在向我吐舌頭哩!?

ㄜ.....打開一看~原來是.............裝飾啦!!!!哈哈~

幹嘛!!!故意把牛油放在外面...想要讓我覺得10原價差是值得的嘛!!!!!

想騙我!!!!!!!!讓我來拆穿你的假面目~~~~~~~~~~

呵呵.....反正要吃的時候~我就把這個假裝舌頭的牛油給移進去一點~

冰火菠蘿油~~~~~~~一樣是~那麼的好吃啦........^O^

15

這頓飯大概吃了1個多小時吧~~

吃飽當然要逛一下夜市囉!!!消化咩~

逛到一間賣很多娃娃跟日本進口商品的店...

哇!!!!!兔兔ㄝ!!!!!好多喔~~~好想要ㄛ......

跟雷米斯逛的時候...就好想買喔....不過我忍下來了...

可是......隔天帶阿如去逛的時候........我卻一口氣買了兩隻><"

沒辦法咩~我一隻~我妹一隻咩!!!^O^

哀..........我也想要一個姊姊了啦.........

(ㄜ........師叔...........這個點是我妹跟我講的!!ㄏㄏㄏㄏ)

17

這趟逛街....我意外的有了突破......><"

那就是!!!!彩色隱形眼鏡!!!!!!!!!!!

沒錯~~~~我終於買了彩色隱形眼鏡!!!!!!還一口氣買了兩組.....

我買的是帝康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咖啡色...因為眼睛度數不一樣~所以只好買兩組囉~

一組10片250元...

這可真的是超好戴的!!!!!!!又好看~~~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啦~~~)

會買帝康是因為我現在用的雙周拋也是帝康的~~~好用!!!!所以才會買~~

那至於我會買帝康雙周拋的原因是....因為代言人是賀軍翔啦...(羞~)

.....不過說到我為什麼會突然買彩色隱形眼鏡哩......

其實我是要買有鏡架的那種眼鏡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了這個..><"

應該是......我不小心看到牆上那~軍翔的人型海報吧.......呵呵呵呵呵(再羞一次~)

16 

哇~~~打開以後就是這樣~~~10片~~~

ㄜ!!!!!乍看之下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反正要戴的時候眼鏡要拿掉....基本上也看不太清楚了啦!!!哈哈哈哈

now...我已經拆了兩片下來用了.......以我的體質...可以帶8小時ㄝ!!!很ok~~~

ㄘㄟˋ!!!!!店員居然跟我說只能帶4~5小時!!!!!!!!

是想叫我多買幾盒嘛.........><"

 18

.......這個是我在師大夜市的另一個戰利品

這個攤位~我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會去看看~可是我沒有一次有買的><"

不是我不買啦!!!!是它的耳環都太保守ㄌ......太小....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次!!!!我終於買到啦~~~~

老闆還跟我說~~可以搭小花~~^^不用一定要買一對一模一樣的~

所以我就挑了另一個小花....回家才發現~~~~有5顆小鑽石ㄝ^^

至於右邊的搖擺熊...喝喝~~超cuteㄉ!!!!!!

雖然依然不太適合我.....不過!!!!我甲意就好啦~~~^O^

這樣配起來.....可愛的哩!!!!!!!!!!^O^

阿如還說如果我有去~~就要叫我幫她再買一副一模一樣的呢!!

嘿~~我挑東西的眼光一向很好咩.....哈哈哈哈哈哈

19

p.s. 呼~~~~再度ㄌㄜˋㄌㄜˋㄉㄥˊ的一篇...

      不過!!!!!!!!打網誌~~最開心~~~~~^O^

       ...讓我想想下次該寫哪些...這樣一直寫食物....也不是辦法呀...哈哈哈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烘爐地...是個我沒聽過ㄉ地名...

應該說...只有我沒聽過吧!!!!!!!

阿如來找我~一直說要去烘爐地...所以我就只好盡盡地主之誼帶她去囉~

烘爐地位於中和...根本就是我家附近而已咩~

所以我們就下午一點多出發~~前往這個超有名的土地公廟嚕^^

 

烘爐地在很高很高的山上..

為什麼說很高哩!!!

因為~~~首先!!!要先經過N個5連髮夾彎....然後還要一路向上...

路又彎...又高...我們家小薏...油門催到底..居然才20!!!!!!整個超~~~傻眼~~

好在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了烘爐地~~因為..........

我們虔誠咩!!!!!!^O^

 

哇~~~~一到山上..就看到了超大尊ㄉ土地公神像...

先雙手合十拜一下.......^^"到這種有神的地方....不可以亂開玩笑..

所以.........................讓我們保持著虔誠的心吧^^

7

 

這個....是啥?!

是.......傳說中的....300階樓梯嘛....><"

哇勒!!!!!!!!!也太高了吧............我討厭樓梯呀.....

而且!!這只是其中ㄉ一小段而已.....

我只記得...................我經常停下來"呼吸"...

拜託!!!!那.....麼......高.......

我都不知道我是因為爬樓梯喘到不能呼吸...還是因為高山症所以吸不到空氣..><"

6

 

在我還在等心跳恢復正常..且大口呼吸..順便擦汗的同時...

回過頭看~~

my god!!!!這就是台北嘛?!

台北的view~~盡在我腳下呢!!!!^^爽阿~~哈哈哈

I am king of the Taipei~~~~~哈哈哈哈

10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我們就專心拜拜....然後也跟著人潮跑去換"錢母"(台)

反正就是一種~可以保佑的啦^^

(應該吧....喝喝....我不太曉得><")

 

後來~阿如突然叫住我~跟我說~

"ㄟ!!!你看~那邊有一個妹妹好可愛喔~~~"

....ㄜ!!!真ㄉ好可愛喔!!!my god!!!!!!

結果我舊一直瘋狂偷拍她~~~哈哈哈

她當時正用著詭異的表情...盯著她阿嬤提的那戴裝著草莓麵包的袋子~

想必...................爬了那麼多樓梯..她也餓了吧><"

呵呵~~而且她這個姿勢!!!真ㄉ是超有ㄍㄚˋ司的啦~~~ㄏㄏㄏ

1

後來~被她老媽發現我們再偷拍她女兒~~

她就很大方的說....可以和我們一起拍照....

(呵呵~~~這位媽媽~~你人實在是太好啦^^)

妹妹~很上鏡喔!!!!因為一說要幫她拍照~~她就一直笑~^^

我想....我應該就是被她那天真無邪活潑美麗可愛的表情給吸引的吧...

(絕對!!!不是因為她...臉很ㄆㄥˋㄆㄨㄟˊ.......喝喝)

2

拜託.....妹妹....你表情也太多了吧!!!^O^

想要害姊姊我犯罪喔......真ㄉ是可愛到好想帶她回家喔...

我還一直問她媽說~可不可以摸她哩...

天呀~~覺得自己好變態喔~~~><"

像這樣...微笑..............oh.........so cute.....^O^

3 

ㄜ~~~這個妹妹..

依然不放過她阿嬤..還是硬要吃草莓麵包..

呵呵.....她長得有點像某個人ㄝ..

可是又熊熊給她一直想不起來....

她媽應該很有面子吧!!因為小孩可愛到~~~有兩個漂亮的姐姐想跟她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後來.....和妹妹合照完....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她say goodbye了....~~>O<~~

嗚....後來我們還有折回去要找她再拍個動態什麼的....

結果..他們已經離開了......~~~>O<~~

這件事~印證了一個事實.....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意思是!!!!!!絕對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定要.....衝衝衝!!!!!^O^

 

拜拜完~~~我們就很順利的下山了...

下山真的超快~~完全不用加油門...只要煞車按好就好~哈哈

原本我們要去淡水的....不過實在是太累太餓太渴..

所以我們就另外想了個地點....

不然..原本我們要去淡水逛....還坐船去八里玩ㄝ....

嗚....八里....誰要陪我去呀...我還沒去過ㄝ....好想去喔...

 

不過..諸多考量下..我們去了三峽老街~

地點是阿如提議ㄉ..因為她說她沒去過...

哀..怎麼每個人來我這兒~都說想去三峽哩~

三峽我去到不想去了.....不過!!!她想去~~就去囉~^O^

我們就先吃了豆花....因為這間山泉水豆花店可是夯的哩!!!

當然要帶她去吃囉~~~~^O^

不過我始終如一...."薏仁粉圓冰"....still不知道豆花到底是啥味><"

 

再來就是逛三峽老街囉..

逛的時候剛好遇到廟裡在熱鬧....人潮多到爆...

擠到我火都上來了!!!一堆人推擠我...讓我不爽到....

誰撞我..我就反彈撞回去.....真的很誇張ㄝ!!

還有人~~~硬推我!!!!!!

拜託!!!搞什麼鬼呀!!!!!我TinaYT餅ㄝ!!!!!!敢推我~~~~

所以我就小小擋住她的去路....硬不讓她過~~~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老街裡~有吃甕麵...還有味道獨特的三角湧滷味

甕麵~~~根本就是乾麵...有點鹹~~不過還滿好吃ㄉ

滷味的百頁~~~最好吃了^^上次和一偵去的時候吃過~~超好吃^^

我們還在滷味隔壁看到剪影的攤位....

結果我們就在人家攤位前自high起來...

因為剪影要看側臉..我就跟阿如說~~

"如果老闆連我的雙下巴都剪出來....怎麼辦呀~~~可以修嘛??"

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超好笑的啦!!!^O^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牛角冰淇淋~~

我也是第一次吃ㄝ...選了巧克力口味

一隻要89元.....實在是小貴!!!可是冰淇琳的部分~~超好吃!!!^O^

不過牛角的底座就有點..soso囉...

可是我點的巧克力口味裡~~還有巧克力豆喔^^YA~

 9

到三峽~當然要買名產~~~"黃金牛角"囉

這間牛角麵包最有名.......所以就推薦她來買囉...^^

我是吃到不想吃了...所以就坐在店裡面休息....

累爆了啦!!!!!連著兩天都半夜三四點睡~~~又逛街又爬樓梯ㄉ....哪頂得住呀!!!

呵呵~~~看看阿如~~~~整個很認真的在問老闆問題...

真是個有為青年呀^^不懂的就打破砂鍋問到底!!!

恩~~我應該要跟她看齊的說~~~^^

嘿嘿..讓你出現在我的網誌裡~~應該不介意吧!!!我的超級好馬吉~

5

最後.....該離開嚕....

好悠閒呀!!!^^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身心靈~~都放的好鬆好鬆....

原來這就是......................................................幸福呀^^

現在..工作玩一天...又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昨天的那個時候~~真ㄉ是太幸福了...

可以悠閒的和朋友一起逛街...吃吃喝喝...聊天開玩笑.....

恩!!!!!!!!!!!!!!!!!! it's so happy!!!!!!!^O^

8

p.s.多謝阿如~叫我寫旁白的建議~^^

     網誌~瞬間!!!!!不一樣了起來....

      (不過前置作業...........反而更花時間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阿如終於來找我囉!!!^^

原來從新竹來台北這麼快就到啦...好在我妝畫好ㄌ...不過頭髮卻有點亂七八糟ㄉ><"

到了捷運站載阿如~過年到now~這是第二次見面嚕~

認識n年的朋友...幾年了呢???應該有13年了.....整整13年了ㄝ...

帶她到我台北住的地方放行李...被誇獎房間很乾淨舒適....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愛乾淨啦^^"

ㄜ..應該說.....房間是我唯一在台北可以感到舒適自在自由的地方

當然要~~~~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舒舒適適ㄉ囉..^^

 

阿如是下午到ㄉ....所以放完行李我們就馬上前往今天ㄉ早午餐地點...T.G.I. Friday's

ㄜ...由於我記錯大樓...所以繞了一大圈才到中和的Friday....><"(太自負了......)

我們可以說是......超級餓的!!!!

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和午餐....肚子餓的...飢哩咕嚕叫了啦.....

 

一進店裡~服務生就超有禮貌的來帶位...她安排我們坐在四人座的沙發椅...讚^^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沒訂位店裡也剛好沒有過多客人

所以!!!就可以自在的吃飯聊天囉~^O^

Friday是一間真的很美式的餐廳..我喜歡它店裡的裝潢....

有一種特別的feel^^

1

牆上掛的照片~~~很有美式風格

哈哈!!!因為~~~台灣人應該不會把臉塗成這樣的color吧..>"<

2

牆上的擺飾也太特別了吧

不但有電吉他...還有超大顆的撞球...........

3

摩天輪~~可是畫的呢~

一間店給客人的感覺好不好....裝潢和服務都很重要!!!

這間的裝潢~ok!!^^服務生也很好~不會一直推薦我們點很多東西

只是...當我們詢問她我們想點的東西哪樣比較好時...

她總是回答......"這兩道我們店裡的點菜率都很高喔"

....ㄜ.........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4

天花板有很多小小的燈泡

燈泡可以調整明亮度喔~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所以燈比較亮

等到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大概五點多吧

店裡的燈就暗了下來.....比一開始暗一點點而已...

暗一點好像比較好ㄝ^^

5

 

這次吃Friday真的是很划算!!!用了折價卷~又有特價的義大利麵...

還有免費兌換卷~^^嘿嘿.....吃得飽ㄉ哩~~~^^

我們總共點了------

費特西尼鮮蝦雞肉義大利麵480元

紅酒沙朗牛排寬麵299元

捷克芝麻雞柳(免費兌換)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149元

香味汽水85元

調酒-干邑湯尼170元

調酒-慾望凱莉.......調酒用優惠卷買一送一

6

首先上菜的是調酒~干邑湯尼和慾望凱莉

這杯是阿如ㄉ干邑湯尼.....其實有柳橙的味道

不過!!!!!!我太小看調酒了~~酒精濃度真的頗高ㄉ說...

7

慾望凱莉是我ㄉ!!!^^

由於有加小紅莓汁和伏特加...所以其實是我很熟悉的味道

(因為跟ice很像咩^^)

不過!!!這杯喝起來跟ice不能比....ice根本就是汽水嘛

....慾望凱莉.....是一杯後作力超強的調酒

雖然不知道酒精濃度多少....但小小一杯喝完.....

瞬間覺得自己真的醉了......阿如還說我的臉超燙...想必應該是酒精在燃燒吧><"

8

來Friday我必點的餐點之一.........香味汽水^^

香味汽水是一種飲料~可以自己選擇~~

香味有巧克力醬...牛奶...櫻桃汁

汽水有可樂..zero...雪碧...

而我!!!!只愛喝櫻桃雪碧~~~~~~讚的勒!!!!!!!!

櫻桃味....super香^^配上雪碧..........it's so match^^

我們一共續杯起碼有3杯吧....喝喝.....因為太好喝了咩~

9

不知道為什麼調酒會最早上來~

繼調酒和香味汽水之後...第一道就是開胃菜-傑克芝麻雞柳...

這是送的喔!!可是~它是正品喔!!!!沒有因為是送的份量就減少~~真是一間有良心ㄉ店呀!!!!

旁邊的沾醬黑黑甜甜ㄉ..配上炸的剛剛好的雞柳...........歐依西ㄋㄟ.......

下面還有部分的生菜.....呵呵可是我們都沒吃.......

10

接下來這道....是今天票選的最佳主菜^^

費特西尼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服務生說吃之前要先拌一拌.....天呀!!!!原來拌完以後......

黃色的醬汁....是起司呀!!!!!全部都沾附在義大利麵上了~~~

這盤的份量....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都還要多....

我和阿如一人吃一半......我就飽了><"蝦子也超大隻~還貼心的把殼都去掉ㄌ

天呀!!!!!!!!被我發掘到一樣讚到不行的義大利麵ㄌ~~~~~

my god!!!!真的是..........太好吃啦^^

11

醬汁有多濃稠呢~~~~

濃稠到!!!!把蝦給偽裝起來....和麵條混在一起了啦!!!

我吃了3隻蝦~~~好好吃喔~~~麵更讚^O^

下面的圖~是分裝到小盤子上的費特西尼鮮蝦雞肉義大利麵~~~~~現在想起來

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ㄉ義大利麵.....^^

12

這個就是Friday現在推出ㄉ"開運大四喜"中其中一喜........紅酒沙朗牛排寬麵

這道麵只要299喔!!!雖然份量沒有上面的來的多

不過~~~~~由於我們吃飽了....還喝了一堆櫻桃雪碧...

所以這道..最後的命運就是...殘留了幾根麵條....真的吃不下啦~~

可是我們有把牛排挑出來吃光喔!!!^^"

這道麵~有牛排~紫洋蔥~還有一些美奶滋~~

其他就是麵條了....看似簡單清淡...不過也不錯吃啦

要不是因為先吃了費特西尼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我一定會覺得這道不錯!!!畢竟它價位比較可愛~~^^"

不過接在費特西尼鮮蝦雞肉義大利麵之後吃...就遜色多了........

13

吃飽以後~~我們就一直聊天開玩笑~順便發酒瘋...

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酒精作用下~~

笑變得特別大聲...講話也大聲了起來~~~~呵呵

後來....最後一道甜點也上來了~

這可是我.........最最最愛的一樣Friday的招牌!!!!^^

傳說中ㄉ..............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聽阿如說~~~這冰淇琳是Friday自己做的喔!不是哈根達斯唷~

摩卡咖啡口味的冰淇淋磚....上面加上一層巧克力的粉.....

最上面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還有一堆杏仁片..........

盤子是冰的...連這兩把叉子也是呢!!!!!!!太專業了~~~

重點是!!!這道冰....雖然有點硬~不過真ㄉ好好吃!!!!我真的很愛吃這樣冰的說...

.........每次我都想自己一個人吃完....可是往往都吃不完....

重點是...還沒自己一個人吃過一整個!!!!!><"

ok~~~2009年的願望其中之一就是.....2009年一定要自己吃完一整個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哈哈~~~好奇怪ㄉ願望喔~~~~^^

14

吃完Friday~~我們等清醒一點以後~~

就去逛師大夜市和公館夜市....

去師大夜市ㄉ時候...我...我.....我還是去買了那隻兔兔了..

還一口氣買了兩隻><"

昨天和同事去逛師大的時候就想買了..只是ㄍㄧㄥ住....考慮一下...

呵呵~~不過今天還是買了....

因為一隻要給我妹...一隻給我自己....

亨!!!!!!豬珊~~~你不讓我帶哥哥上來台北~~~~

那!!!!!我就..........再給你一隻兔兔................把哥哥還給我啦你!!!!!

 

哀...看著這兩隻兔兔...乖啦.....你們3月中就要南北兩地分開ㄌ....

最近就多培養一下感情吧......

15

什麼!?你們居然在玩疊疊樂~~~

這樣會掉下來啦...我今天趴趴造一天.....房間沒拖地耶~

這樣會髒啦...

16

...........雞哥...你....遜掉了...

我第一次覺得...你這麼瘦小耶><"

原來是這兩隻實在是...too big了啦...

17

ok.........疊疊樂 part 2

這讓我想到啦啦隊的某種隊形

呵呵~~果然!!!!!!!!只有最瘦的才能在最上面....

18

 

呵呵~~~~~因為我們剛到師大就馬上衝進去買了

所以我就和阿如人手一隻...這樣拎著逛完人多到爆的師大夜市還有公館夜市

還買了一堆戰利品...^^"

今天....超開心....^^不過........逛了好累喔..........也講了很多ㄉ話..

重點是....阿如說了一個很好笑的話...她說...

"妳只剩幾年就要30了ㄝ!!!這樣會變成敗犬ㄝ!!!!"

(她當然是對我說嚕....哀.....沒男朋友又不會怎樣....)

後來我就回說...敗犬工作能力很強ㄝ...可是我...很弱..><"

結果她回了一句...讓人噴飯的名言....

"喔~那就不是敗犬!!是廢犬了....那是不能回收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廢犬ㄝ...........原來沒男朋友工作能力又差會變成廢犬><"

嗚.........................我不要呀!!!!!!!!!!!!!!!!!!!!!!!!!!!!!!!!!!!!!

 

好累呀...這篇網誌打得好累人呀

應該是今天走了很多路....還喝了調酒....

所以才會那麼累吧....

呵呵..........該來睡覺囉...........

睡醒~就要再出去逛嚕^^

ㄜ........那明天再睡醒...........就是禮拜一了><"

沒關係!!!!!!!!!!!ㄍ一ㄥ過上班日五天~~~禮拜六又要跟同事們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嚕...

有希望hold住....才會有動力工作^^

good!!!!!!!就是醬~~~~~~~~~a za a za~~~~~^O^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下班時間...在公司接到我妹打來ㄉ電話...

她說我爸媽要跟她一起去買小折.....

我家ㄉ人都很討厭....都趁我不在家ㄉ時後才買東西

像冷氣拉...冰箱啦...現在又是小折...還買兩台..

也沒說叫我回家騎....只問我要不要投資...><"

 

我妹才講完要和爸媽一起去買小折的消息後..

我接著想問要去哪買...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她就說...........

『回來再說啦~我要出門了~』

....後來她也覺得怪怪的....

呵呵....回來再說...一句很普通ㄉ話...再平常不過ㄉ話..

聽起來..卻有點心酸.....

 

我和我妹...幼稚園/國小/五專/二技都是讀同一間學校...

研究所後就不同學校了.....

所以當我和我妹不同學校以後.......我們就很愛用電話聯絡...

下課準備要回家ㄉ時候..會給對方打電話...

說起來也很好笑..明明在研究室就已經用msn說過要回家了

卻還是會再打電話講一遍...往往都是再走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打...

我們常常會一邊講電話一邊走路....一邊討論等等ㄉ晚餐

有時候討論幾句~就會突然決定去吃XX店...或是要去逛街之類的...

......short talk後...有結論了...就會很習慣的說....

『回家再說吧~』or『等等回家會合!!!』之類的話...

我想...她可能習慣了...

所以才會不小心說出.....『回來再說啦~』

 

...........恩恩.....原來這就是....人生.........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ㄉ人生.......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又是五天上班日的第一天....

..........順利.........是我這個禮拜最想要的名詞...

工作後學會了很多東西...實質上的...和無形的...

我發現大家都會莫名的比較自己的工作有多累有多累....

但....有誰的工作是不累的呢....

有的是作的時間長所以累..有的是承受的壓力大所以累..

我相信~每個人的工作都會有一定的難度...

但是抨擊別人的工作輕鬆或是其他的...這樣就不厚道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會這樣覺得...

一股腦的說著自己有多累有多累..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說對方的工作有多輕鬆....

來形成一種反比...

對我而言.....這樣...還挺無聊的.......

 

這幾天..我總是想起一個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她呢...是個很怪的傢伙....

她的想法總是和我們一般人的不同......但她總是可以說服我....

記得我剛北上一個人到台北工作的時候....

工作上的不適應...常想家所以難受...

而她...總是會不時的打電話來關心我....完全的聽我抱怨....聽我訴苦....

現在想想...我卻不知道她工作的時候遇到的困難..

可能是因為她很樂天.也或者她喜歡她的工作...所以才沒想抱怨給我聽....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習慣了工作...雖然還不清楚工作的意義...但起碼知道我為什麼要工作了...

所以我常常想到當初她對我說過的話還有為我作的...

印象最深ㄉ就是...有一次跟她說...我上台北以後一直在花錢...因為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就醬....她擔心我身上的錢不夠....所以連什麼都還沒搞清楚....

就在我隔天上班的時候傳了通訊息給我..跟我說...

她要借我錢.....

呵呵...我雖然不知道她的經濟狀況...但我知道她ㄉ收入真的不高...

不過...她居然說要借錢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她總是會聽我說...幫我想解決的辦法...

沒事的時候就會和我一起開玩笑....玩得很瘋......

...............我好開心...自己有這麼一個好朋友.......一個不管我怎樣都會支持我的朋友....

再多的感謝都沒辦法完全表達我想對她說ㄉ..

呵呵.....I am so lucky..........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年的第一個情人節..2/14...

就在"宅"這個狀態中度過了...

原本為了要避免而企圖逃回高雄ㄉ老家...不過被老媽給擋了下來><"

so..一個人留守台北.........這個寂寞到不能再寂寞ㄉ地方....

這個禮拜沒排行程....也沒行程可排.....

 

禮拜五下班後..就一個人騎著車前往師大夜市...

打算買個冰火波羅油來吃....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好不容易在龐大的人群裡找到縫隙走到攤位前...

哇勒!!!!是怎樣!!!!!這排隊的人潮....根本就是超長ㄉ嘛!!!!!!

光看到這群排隊ㄉ傢伙們....就讓我不得不打消購買的念頭....

只好轉戰到公館夜市買ㄉㄨㄞㄉㄨㄞ拿鐵囉.....

雖然不是我心中ㄉ第一名...但...我愛2這個數字...就讓ㄉㄨㄞㄉㄨㄞ拿鐵來陪我囉

 

禮拜六....終於到了2/14這天ㄌ..本來應該要乖乖在家不出門ㄉ..

不過!!!!!!由於訂了的面膜和眼膜在呼喚我...

so只好乖乖起床去面交囉.....

騎了半多小時ㄉ車程...終於到了目的地...好在沒遲到....

面交一定要有禮貌....金額也一定要對....

所以就到附近的小7買了罐養樂多...把錢給找開.......

當我拿到那裝滿面膜和眼膜且沉甸甸的袋子時...超滿足ㄉ^^

呵呵.........終於可以.....好好敷個臉啦^^

回到家...就把那堆面膜和眼膜給依照製造日期分類....給放進converse的鞋盒裡...

大小還剛剛好哩...實在是太聰明了我....

看來這樣的庫存可以讓我用上2個月了....^O^

夏天快到了....就表是敷臉的季節到囉...

台北冬天太冷..敷臉根本就是酷刑....所以直接用擦的比敷的快啦.....

不過夏天....敷個臉........................可就是享受嚕...

尤其是冰在冰箱冰冰的面膜...哈哈哈哈哈.........

1122

情人節....就在一個充滿保養的一天中度過....

其實這樣也很好呀!!!最起碼我知道自己很開心~^O^

這個禮拜好好休息..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ㄉ...

因為接下來有三個禮拜的周末...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囉...

所以這個禮拜就是充電週!!!!^^

這樣才有體力迎接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呀....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環境的改變....足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但是否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心呢....

 

原本同樣的一個人...在經歷和接觸了很多人事物後...

還會是原本的那個人嗎.....

 

還是說...........原本的那個人一直都沒變過..........

變的是我對他的感覺呢...........

 

當對一個人的容忍力...漸漸的變的越來越小時.....

是否表示.....我對他的感覺......是討厭了呢........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2008年~快結束的時候發生的事....

而我一直耿耿於懷...沒辦法能馬上把這趟旅程記錄下來...

畢竟...這次的旅行...充滿了衝動...快閃...爆肝....

 

『ㄟ...我想回家....我再待在台北一定會瘋掉啦!!!』

「不然去台中逛吧...」

『ok呀!!!!!!right now!!!!!!』

這就是....................衝動的表現....說走就走..哈哈哈

 

某個禮拜五的晚上8點多準時坐上南下往台中中轉的統聯......台中.......我來啦!!!!

同時我妹也從高雄火速的趕上來台中.....我們就在中轉匯合....

亞太的好處呢...真的是講不用錢的啦...

快到台中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講電話....超愚蠢的..><"

比她晚坐到車的我卻再10點先到中轉.....so我就先看公車有哪幾班會到逢甲夜市的....

後來有一個人叫我借過.......ㄜ!!!!!!結果是我妹....呵呵呵呵...

 

坐上往逢甲夜市的公車....一路上聊天聊不停.....只能說....和我差不到一歲的妹妹..根本就是我朋友嘛!!!

下了公車.......天啊!!!!好想尖叫喔~~~~逢甲~~~~~我終於到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O<~~~感動ㄋㄟ.....

這個就是逢甲大學大門口前的路口啦!!!!等紅綠燈...原來可以上期待的心情更加昇華ㄝ^^

1

麥當勞當天still在整修.....在麥當勞外面的一個飾品攤位.....實在是很便宜啦!!!!

映入眼簾的這些耳環和項鍊....都只要50元喔!!!!!

my god!!!!!!!也太便宜了吧........這.......

老闆~~~~有plan來台北or高雄開個分"攤"嗎...^O^

2

3

這副耳環....我和我妹都各買了一對....因為太好看啦!!!^^

哀...講到這裡就有一股淡淡ㄉ哀傷...

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東西都可以共用..耳環也是.....

現在一南一北的.....................連一樣的東西都要買兩份..............嗚.....除了變成額外ㄉ開銷外........

似乎也訴說著.....我們真的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4

我妹說...不可以再第一個攤位就把預算全部花光...><"

so....再走進去一點~就可以看到逢甲大學的大門囉......

在左右兩側和直走的這條路上....就已經開始熱鬧&人多了起來.....

其中有名的寶芝林大腸包香腸就在這裡~~~^^

但人實在是太多了....反正~我們也都吃過了...就不要浪費時間去排隊囉....^^"

5

不過每次來逢甲夜市~總是會有幾個攤位是我們必到的^^

像是這間小A起司洋芋~就是我們每次來逢甲夜市一定要吃的!!^^

6

起司給超多的~~而且是橘黃色的喔!!!!!

我第一次吃的起司馬鈴薯~就是這間的~

當第一次就遇到了最愛....怎麼可能還會拋棄它勒~^O^

這樣講好像太誇張了點~不過我真的很愛吃這間的唷!!!特別是檸檬雞口味...讚!!!

7

另外....我妹最愛的滷味....將軍滷味....

在這個逢甲夜市裡~好像就有兩三間了....

不過!!!!!正因為它好吃~才可以在同一個區域開那麼多間呀^^

它是冷的那種滷味~~~不會加熱喔^^

雞腸...還有鴨血(米血糕).....是我們必點的!!!可是雞腸一份就要50了喔~

這裡都是賣一份一份的....

鴨血.......超好吃!!!!!!!!!有淡淡的香油味.....咦?!香油還是麻油壓?!

反正!!!!!好吃就對了~~~^O^

8

9

至於姐姐我呢.....偏愛這間北京茶燻

10

這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我呢..有一次因為要買消夜給我爸和我弟吃.....在"涼了也沒關係".."看起來好吃"的條件下....

選了這間~~~^^

果然沒選錯!!!!!豆腐...水晶餃....豬腸....雞腳....都好好吃喔....

放在籃子裡~老闆會剪好放在袋子裡....然後在灑上一堆酸菜跟碎碎的蒜頭.....

oh....................................................超好吃!!!!!

重點是...價格比將軍滷味還便宜喔~~~真是.......擄獲了身為學生的我...

ㄜ.......我忘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總之!!價格便宜就對了~

11

 

後來......在覓食過後.....終於開始認真逛街了.....

這次來台中就是要秉持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信念!!!!

本來已經想好要買哪些東西了....但卻在我妹的阻止下.....只買了一雙馬靴.....

哀...鞋子對我而言真的事很難買ㄝ.....難得來逢甲...就會想多買幾雙咩.....

算了!!!有買到就好^^

 

既然鞋子都買到了.....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了一間冰店~

這?!不就是莎莎在食尚玩家裡介紹的冰店嗎?!

嘿嘿.....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進去吃看看嚕.....^O^

不過哩~冰店隔壁的一心素食~~也好多人喔~~~

12

我看大家都有吃臭豆腐跟麵線糊ㄝ.....

不過我妹不喜歡臭豆腐....而且我們重點是~~~~吃冰!!!!!

可是冰店跟一心素食的座位是一起的........看到就好想吃喔....

我妹不喜歡臭豆腐...但我喜歡呀...~~~>O<~~~

13

當來一間沒吃過ㄉ店~最保險的就是點招牌或是綜合~~^^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芋圓綜合冰一起吃....

14

冰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老闆!!!!!為什麼你要加煉乳哩!!!!!!這樣我怎麼敢吃呀..><"

sorry..........我真的很怕牛奶&優酪乳類的東西.....煉乳 too ><”

可是珍珠和芋圓很Q~果然是和我南部人ㄉ口味....畢竟阿甘姨賣的是軟的那種...我不愛....

芋頭也煮得很鬆...好吃好吃.....紅豆也很軟.....good!!!給它五個燈~^^

15

坐在我們對面桌的小妹妹..吃麵線吃成這樣...都滴出來了啦....

好cute喔^^嘿嘿~~就用數位變焦的功能~把她給拍了下來...

拍的時候她還一直看鏡頭喔...好在她沒跟她媽說...

"媽媽~~~有怪姐姐再偷拍我....." 哈哈哈哈哈

16

逢甲夜市....好像突然多了很多間夾娃娃的店....

maybe是我以前沒注意過....

但這次我和我妹瘋狂的逛這幾間店...幾乎每間有夾娃娃機的店我們都看了...

其中一間店~~~擺了一隻很有笑點的.......鴨子

呵呵~~~我妹發現的....她還一直叫我看........呵呵........這隻鴨子也太慘了吧!!!!^^

17

不過~~~ㄚㄋㄠ的我們.......還是選擇了價錢低一點....保證取物的機台來玩...

就醬!!!!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賤兔包包回來...........

真的不知道要來拿幹嘛....我又不可能帶出去或放在包包裡裝東西....

所以!!!!我只有一次~~~把吃不完的可樂果......放進去...以避免可樂果軟掉><"

 

逛完逢甲夜市...大約是凌晨1點多了.....

後來....就走了一段路....到大馬路上去攔了小黃....就讓小黃載著我們去中轉嚕

載我們ㄉ司機先生考了我們一個問題...

"pretty和beauty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問題....他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他讓我覺得.............原來.........這兩個字不僅僅只有字面上的意思.....

 

後來到了中轉.....在等車的時候.....好平靜....

台中.........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18

我和我妹其實都逛的腳很痠....也很累了....

特別是我!!!!明明當天就有上班....下班不乖乖在家休息...硬要來台中逛夜市....搞得自己更累><"

對我而言.........已經持續活動了n個小時了.........

這樣一趟從台北下來....真的只有逛完逢甲夜市就要離開台中了><"

天呀!!!!!!!!!!!!!!!!!!!!!!!!!!!!!!!!!!!!!!!!!!!!!!!!!!這..不就是快閃嗎?!

............................都凌晨1:55了...我卻還在中轉等車><"

19

坐到車以後..即使我很想超想異常想睡...但卻不敢睡

司機杯杯開車的技術........比我還恐怖><"哪還敢睡呀....

就醬...............一路上緊繃的我~總算平安ㄉ看到台北的路牌了><"

我們坐到台北火車站下車......但這不是我們的終點站...我們的終點站是..."板橋"

唉唷!!!!這個時段真的很尷尬......到台北車站裡面是四點左右......

但捷運還沒開呀...拜託!!!連小7都才剛開店而已好不好...

難道我們真的要在台北火車站...當兩小時的遊民嗎.................................~>O<~

20

真    的    一     個     人     都      沒      有  ><"

第一次看到那麼冷清的台北車站ㄝ.....

好在聰明的我!!!有去看火車時刻表~~

看到4點40左右有一班車會經過板橋車站^^

ㄏㄏㄏㄏ.........lucky.........^O^

21

這班車....一樣是沒人......也對!!!那麼早.....

so~~~我和我妹就霸佔了整排車廂^^這班還是莒光號勒~~~喝喝

22

嘿嘿...其實有車可以到板橋站....我們兩個開心的勒!!!

什麼瞌睡蟲~都暫時消失了~~

就在車廂裡拍拍我新買的馬靴囉....

其實我妹穿的那雙鞋子......就是我今年想買來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可是!!!為什麼偏偏我要的黑色........和尺寸!!!!全省缺貨哩!!!!!!!!!!!氣死我了....

23

坐一會兒就到板橋站了....才剛出站就看到這個景象......

該說沒公德心呢....還是有創意呢......

第一眼看到..........還真ㄉ滿好笑的^^"

真是可憐的販賣機....可憐的林依晨阿.......

24

一踏出剪票口~~~~~~呼!!!!板橋~~~我回來囉!!!!!!^O^

中原標準時間......5:05

這個阿伯......可以騎腳踏車ㄝ><"傻眼.......

不過!!!!!!!!!!也多虧了這些辛苦的台鐵人員....要不是你們這麼早上班...

我也不能那麼早回到板橋車站.....ㄚ哩ㄚ多ㄋㄟ^^

25

最後..............我和我妹帶著疲憊的身軀.........騎著小薏...........在板橋市區奔馳著

因為!!!!!!!!!!!!!!!!我快頂不住啦....................累死了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趕快洗完澡..........還吹完頭髮.........好不容易終於能平躺在床上.........

在還有一絲絲意識時看了一下手機.......很好!!!!快早上7點了......

天呀!!!!!!!!!!!!!!!!!!!!這不代表...我醒著將近.....24小時了嗎><"

這.....................................................就是爆肝呀!!!哈哈哈哈哈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得很清楚...今天是元宵節....

今天沒去健身房...也比較早下班....

晚上和同事們在餐廳吃著午餐...隨便亂哈啦.....

講著講著就超想吃湯圓的!!!

餐廳ㄉ甜湯是紫米紅豆湯圓....很好喝...但湯圓已經軟爛...不喜歡....

 

一個人騎車回到家...也停好了....

耳機還是傳來很大聲的音樂聲.....

不過!!!卻覺得自己真的好寂寞.....好想找人吃湯圓...

想說要裝開朗外向的聲音打給小舅媽...問她家有沒有煮....想去她家吃....

但想歸想!!!!我真的不敢問><"太尷尬了吧...

人家一家人都在...多我一個.....好怪....

如果是我....節日有人來我家搭伙~多半都會被我詛咒.....><"

so.....哀怨的嘆了口氣......回頭看看天空...

今天在公司看到的月亮很圓很亮....回到家看到的........the same.....

 

拿起真的不太適合夜拍的相機......硬是要把月亮給拍下來.....

.....拍了很多張...用了很多種模式來拍.....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小滿意的.......

這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2009年的元宵節......

33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每到假日我最開心的就是~

期待...........早餐!!!!^^

有時候會站在早餐店裡....盯著牆上的早餐項目..來回看好幾遍...

往往都要過個一會兒才能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啦...畢竟踩地雷這種東西..我不是很喜歡^^"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飽飽的自然醒....

就乖乖到早餐店去報到嚕......

我家這邊有一間叫作"多來佳"的早餐店...最近才改的名字....連裝潢也變了

變得更乾淨..更吸引人...不過早餐的素質!!依然是那麼的好~^^

沒辦法!!早餐是我最愛的一餐...沒有好好吃早餐...會讓我渾身&整天不對勁..><"

假日我幾乎都是12點才會來報到..這個時段等早餐時....

在店內用餐的人...幾乎都是點蛋包飯or麵之類的餐點....

不過住在這邊半年多的我.....只吃過一次....

那次還是我妹點的蛋包飯....我只挖了一口...

早餐叫我吃蛋包飯!!!!真的很怪ㄝ.....不過飯糰例外唷!!!我也不知道why~:P

 

總之!!!!!今天早上~~我點的是磨菇口味的蛋包麵...

看到旁邊有人也有點...不過上面有熱狗....

ok!!!!老闆~~~那我的也要加熱狗~^^一份45元...其實對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的我而言....這價位ok嚕^^

嘿嘿......老闆會先在旁邊用小鍋子把一些冷凍的蘿蔔粒和玉米粒跟麵條&蘑菇醬拌炒過~

然後在一般早餐店都會有的大平面的鐵板上...先煎蛋皮~

然後!!!!!等麵炒好後~~就直接放在鐵板上的蛋皮上面(呼~好繞口令喔!!!)

and than......就在把蛋皮折起來緊緊包住麵...

然後就可以裝在盒子裡囉!!!!^^最後再把炸好的熱狗切段給一起丟進盒子裡~

所以就像~~~~這樣嚕^^

11

my god!!!雖然我是外帶~~可是麵條還是熱呼呼的唷!!!!

加著蛋皮一起吃......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麵條外面裹著蘑菇醬.....實在是..........好想再吃一次ㄛ:P

如果熱狗可以用富統小熱狗...一定會超完美的!!!!!!算啦.....醬成本會太高....

反正!!!!!!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嘿嘿...下次要來我這邊住的傢伙.............讓我帶你來吃看看什麼叫作!!!!

世界超級無敵好吃的~~~蘑菇蛋包麵!!!!!

22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讓我感興趣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光看預告...就已經吸引80%的我了...

why?!

還不是因為........剛好和我有點match咩^^"

剛才看了一下重播的敗犬女王~

ㄜ!!!!!不過光看到男主角盧卡斯在劇中的年次也是73年次時...讓我毅然決然關掉電視了......><"

 

雖然呢~我在工作上沒有像女主角一樣可以獨立堅強獨當一面..

不過!!!就某些程度上的我~可也是有屬於我~~Tina餅的魄力的呢!!!!

蠻力~嗯!我有很多!!英勇事蹟~歷歷在目呢!!

多愁善感~最近比較常發作!!特別是工作後特別會放大!!

想怎樣就怎樣~下班後當然是我說了算呀!!!想幹嘛就幹嘛!!!說走就走~哈哈

衝勁~一句話!!!跨越縣市~隨時ok~

耐心~花2hrs跟同一個人講電話!!!easy啦~也可持續貼鑽4hrs唷!!

ㄜ......可是這幾點好像跟敗犬女王的條件差很多ㄝ.....哈哈哈哈

 

剛才阿如說...我很厲害...

因為她覺得我沒有男朋友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拜託!!!本小姐的快樂~當然是由自己建立的囉!!!

等男人...靠男人...nonono!!!!我不會把心情交由別人來左右~

放假~想要回高雄就回高雄....

覺得累就留在台北休息..即使看TV or movie 看到凌晨四點..也不會被爸媽念~

隔天要睡多晚就睡多晚~全憑自己開心!!!

開心對我而言~很容易呀....

挑部電影看一下...或者是電視轉到好笑的綜藝節目...再不然講講電話...上上msn...

或者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像今天早上~把家裡整理的超乾淨...房間&廁所也是..然後安穩的躺回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這樣就夠我開心的了!!!^O^

 

So!!!!!!!!!!!!!!!!!!!!!!!!!!!!!

開心與否~本來就取決於自己!!!!!

希望我身邊最近不是很開心的朋友們.......不管日子過的有多shit!!!

一定要記住要笑!!要笑!!!!要大笑!!!!!!!!!!

 

最後~要分享一樣..我昨天下班衝去小區買的戰利品!!!

邱比特玩偶!!^^雖然size有點迷你....

不過..........................................................................我愛就好

呵呵~by the way, 一隻單買25元...用寵i卡只用6000點就可以換了唷

圖片1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篇...

離開木柵動物園~我和我妹就跑去韓式料理店"高麗亭"覓食......

這間店真的在巷子的巷子裡...超不好找!!!!

可是..當人有強烈欲望時...可是什麼都擋不住的啦!!!

就醬~~我們終於找到了.....跟網路上寫的一樣~~它真的叫...高麗亭...

(我們可是第一個客人唷!!!!!嘿嘿~~~因為五點多就到了咩...)

0

剛到店裡~老闆娘就端了兩盤小菜過來

每盤裡都有三樣小菜!!連筷子也超有韓國的feel唷~

小菜由左至右是-韓式泡菜..冬粉..豆乾

泡菜!!讚!!!!!但頗辣....冬粉完全不辣~好好吃~^^

至於最右邊的豆乾...也有給它辣到....不過也不錯...

我個人最愛中間看起來很樸素的冬粉~~~~~~

但我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續盤......等下次帶別人去吃再問看看好了^^

(說著說著就餓起來了......><")

1

趁著老闆還在準備我們的餐點時..先來拍拍店裡的裝潢吧

相當乾淨...而且也滿寬敞的!!!

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很多店都是餐桌和餐桌間靠得很近...不喜歡那樣!!!

(特別是師大夜市裡的某間有名的泰式碳烤雞腿飯....稍微動一下就會撞到旁邊的陌生人><")

高麗亭裡~真的很不錯!!!!光看就很舒適了....

嘿嘿~由於我和我妹是第一批客人~so我們挑了四人座的座位^^

旁邊是一大片鏡子...天呀....我怎麼這麼憔悴....想必是因為逛動物園累了.....

2 3

我呢~點了一個韓式泡菜豆腐鍋120元

白飯是附的....泡菜豆腐鍋裡面很多料喔!!!

主要當然就是泡菜囉~另外豆腐比較像軟的傳統豆腐~肉片也不少~

雖然光吃泡菜還是很辣!!可是~~湯一點都不會辣唷!!

我妹幫我叫小小辣...所以湯很好喝...所以我妹一邊狂偷喝我的湯..還一邊說好好喝><"

4

我妹則是點石鍋拌飯110元

一間店好不好吃~~點石鍋拌飯就知道了~

ㄜ...老闆呀!!!你這蛋也煎的..太好了吧...醬不知道的人會直接夾起來吃ㄝ

尤其是...蛋白熟了..蛋黃有點沒熟....oh...我最不能抗拒這種蛋了^^"

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像便當...不過拌一拌以後還是不錯吃啦...只是..它沒有加泡菜也沒有加辣椒醬...

真有點怪><"老闆說~辣椒醬在桌上可以自己加...

至於泡菜是真的沒有..所以我就從我的鍋裡撈了些給我妹拌...

我偷吃了兩口後...就乖乖的安份的吃自己的豆腐鍋了...

(那個!!我的暗示應該很明顯了吧....:P)

5

另外我還硬要點了一盤海鮮煎餅130元

這可是比主餐還要貴的點心ㄝ....

裡面有青椒..花枝..蝦子..洋蔥..其他我吃不出來..

餅皮有點黃...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傳統蛋餅.....是誰騙我說海鮮煎餅像蛋餅的!!!!!

由於吃完各自的主餐就飽了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再吃過兩小片煎餅後...

就叫老闆幫我們打包....

不過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吃...冷冷的吃也不錯啦...

(可能是因為消化完又餓了吧...^^")

6

台北不但人多..餐廳也很多...

看來...在台北的日子真的不會無聊...

可以靠發掘餐廳來打發時間囉^^

 

親愛的豬珊說...叫我要好好培養自己的興趣...

其中有一樣興趣就是..打網誌^^"

ok....好好培養是吧!!!那我就先從網誌內的照片著手吧~

照片裡的右下角的logo是我自己想的唷~

因為臨時想要作..剛好胖胖又在線上...嘿嘿...視覺藝術的東西問他準沒錯囉!!!

在他給了我點意見後...就改成醬囉....

胖胖的功力果然有日益精進!!!打從我7年前認識他就知道了啦~~

(ㄜ....阿到底要ㄅㄜ到什麼時候呀~~~~~)

總之!!!這就是屬於我的logo囉~~哈哈哈~我實在是太有美術天分了~~

隨便想想就醬....哀!!!我媽沒從小栽培我往藝術這條路發展..真是敗筆...ㄏㄏㄏㄏ

 

YA!!!總之....打網誌....是我最~的興趣嚕^^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ㄜ..由於我們是下午兩點才決定要去動物園..

so!!!就沒有辦法看到團團圓圓囉><"

不過~~~木柵動物園除了團團圓圓以外!!!still有很多動物可以看ㄉ^^

我和我妹下午快三點入園...原來現在用悠遊卡就可以入園了

省去了買票排隊的時間~~真方便^^

大人要60元..學生則是30元....

ㄘㄟˋ!!!!那個剪票員說什麼都不相信我是學生....害我要付60.....><"

看來我真的老了.........

 

呵呵~入園連動物都還沒看到!!!就看到一個小妹妹的包包~~~太卡哇咦了吧^^

雖然說今天是禮拜三~不過動物園的人還是爆多!!!!!

讓我嚇傻眼了><"

1

入園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火鶴....

my god!!!!!火鶴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可以算是top級的動物ㄝ!!!

在這裡居然放在第一位....哀..........真是頗尷尬......

2

什麼?!派翠克君!!!!!!

ㄜ~~sorry...聽說派翠克已經....離開我們了><"

至於它叫啥名字...i don't know

可是!!!!!!!!!又讓我突然來了一點淡淡的哀傷....

嗚.....壽山動物園...和木柵動物園..怎麼差那麼多呀

在這裡~最紅的動物是貓熊....在壽山最紅的動物..卻是浣熊><"

人家有無尾熊....而我們只有好像得了皮膚病被剃毛的棕熊.......

3

這就是熊貓館啦!!!!!!又名~新光特展館

外面有兩台電視會同時播放熊貓的情況給沒有辦法入園的人看....

只能說四川來的熊貓.......真的是很紅^^"

4

這兩隻迷樣的熊....據我妹所說....叫馬來熊....

ㄜ!!!!!!!我只吃過馬來糕啦~~~哈哈哈阿

它不是台灣黑熊喔!!!!台灣黑熊有V~~至於他們則沒有...

............重點是!!!它們都用屁股對著我~~不讓我拍!!!!!!!!!!!!!!!(生氣ing)

5

這隻...不就是傳說中的豹嗎!!!!

ㄜ~~~應該是雲豹吧....哈哈哈哈

因為好像國光號的顏色喔..............><"

哇......他一點都不瘦ㄝ......

讓我又想到了壽山動物園的黑豹....整隻都是黑的沒有一點斑點

但............他卻是那麼的瘦><"

6

這是大嘴鳥嗎?!

呵呵~~我妹逼我拍的啦....

可是...在這裡真的沒有看到專屬鳥園ㄝ

到是有夜行性動物館...不過裡面都黑漆漆的....相機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8

這兩隻!!!就是木柵動物園鼎鼎有名的大象啦........

雖然不是瑪蘭和林旺.....

可是他們!!!好白喔....連他們住的房子也叫白宮喔^^

只是我不小心把它們的便便也拍進去了!!!哈哈哈

他們好像想要回家...可是門沒開....好可憐喔........

9

在大象附近有一個貨櫃屋..裡面有很多照片

呵呵~~~原來林旺真的陪了很多人一起成長

連我爸媽都知道ㄉ說!!!^^

照片裡~有很多人甚至還來跟林旺一起拍結婚照呢...

10

老虎~

它是一隻....莫名其妙..一直在玻璃窗旁邊走來走去的老虎

而且!!!只有一隻而已耶.....好寂寞喔........

不過!!!依然是很健康的一隻老虎~~~

一點都不會吃草喔!!!!^^

11

這隻羚羊......角真的很長ㄝ!!!!而且彎彎曲曲....

12

這駱駝真的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妹叫我要給右邊這隻特寫!!!^^

她說....只要發現有憂鬱症...或是出現影響身邊動物的動物呢.....就要馬上轉到壽山動物園

呵呵~~這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從這邊就可以發現....南北兩個動物園...真的差異很大><"

13

馬帝~~~~~哈哈

傳說中馬達加斯加的斑馬...這裡有一大堆ㄝ!!!!

14

動物園裡有很多特別的插畫

這幅就好可愛喔^^

是三隻小豬耶~~~~~~~~~~太可愛了吧!!!^O^

15

哈哈~最可愛的就是這個了

河馬~哈哈.....

我覺的河馬....泡在水裡...好像豬腳喔....

哈哈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是餓了

嘿嘿........真的好像喔!!!!!!

16 17

來動物園只逛了1個多小時就頂不住啦!!!!!

還沒走到企鵝館....我們就回家嚕.............................

天呀!!!我只能說...動物園也太大了吧........

....好累呀...腳超酸呀.....

果然不能在上班前一天運動過度.....><"

呼!!!!!!!明天終於要上班了.......加油加油!!!!!!!!^O^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一...坐上統聯客運...

終於是要回台北的時候了....

感覺上好像...待在家裡越久...就越不想回台北.....

一直到禮拜三的今天.....我還是好想我的爸媽...我的高雄...想著不在我身邊的一切....

很好!!!明天要上班了.....想必又要再次到達憂鬱的臨界點了.....

 

呵呵....好像又想哭了....

其實坐在統連的車上我就已經很想哭了...

即使我妹在我身邊也一樣....以前只要我妹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但這次......應該是真的在家太久了吧......

明天...我妹也要回去了...

記得禮拜一要回台北的時候...我是早上要出門前才跟我爸媽說我要提早回去

其實我也很煩惱...禮拜四上班..禮拜三才回台北..我一定會比現在更難過

可是禮拜一就回台北....爸媽.........

我甚至還沒跟我弟說掰掰耶.........不過他應該不會覺得怎樣吧......

呼...不能再打了..一邊打要一邊想....就已經不想要這種討厭的feel了....

越想會越難過......

 

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對統一發票...

104張發票裡!!!只有一張..中了三個字

好運的是....數字是頭獎的末三碼....如果是對中特獎的末三碼....那我就會無言了....

1

對完發票也差不多是下午的六點了

就和我妹去公館那邊逛街+覓食

挑了一間叫作福勝亭的店....在捷運站外的大樓二樓....

感覺很像三商巧福...所以不用收服務費....

點了餐點付完錢...就會有人送來了....

不過高麗菜絲..飲料...白飯可以自行取用...

當然!!!!是指吃不夠的話....

2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餐點價格也不高....

3 4

這是放在桌上的沾醬....

我忘了它是啥了...不過它酸酸的..加在高麗菜絲上很好吃喔^^

5

這就是我的餐點~珈哩炸豬排飯180元

左下角是白飯...左上角是綠茶凍..右上角是味曾湯...右下角是涼拌菜...

正中間的就是咖哩豬排囉....

6

我妹和我不同在....她點的是炸豬排飯.....150元

但除了主餐以外~~其他都跟我一樣^^

7

 

這就是我的嘎哩豬排囉~~~~嘎理很多...很好吃喔^^

不過..........由於喉嚨異常的痛....所以吃一些就飽了......

 8

這一碟小菜...反而很好吃ㄝ^^

我和我妹都這樣覺得喔^^可是分量也太少了吧!!!!!

9

味曾湯...真的是!!!!熱呼呼的唷~~~~

我還喝了三碗!!!!^O^

豆腐很多.....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很少喔.....

10

這個白飯也頗好吃ㄉ

只是....有點濕濕的...><"

可是也是很熱喔!!!!所以加豬排一起吃....讚啦^^

11  

回到台北..就是一篇食記....

其實只是剛好逛街順便吃而已啦...

過完個年...就二月了....時間也太快了吧.....

希望五月快點到....^^

我想2009年應該也很快就過完了吧.....

所以!!!討人厭的不景氣!!!!妳也快點結束吧!!!!!!!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年初二...就是離開花蓮的時間...

看到阿嬤依依不捨我媽的表情...實在是..()*&$%#@!..

呵呵....不過我們還是要回家ㄉ啦^^

 

在花蓮又好像是台東...我們再沿路作休息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

山....是山耶!!!!!!這一離開~又要明年才能再看到了..

Maybe我是沒機會再看到了吧....

東部就是這麼的純樸....這麼的好山好水.....

不過對我這個習慣在方便的市區長大的小孩而言....真ㄉ有點頗無聊....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1

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墾丁啦^^

首先第一站當然是在車城的三姑姑家小作休息..

接著就是前往海角七號有拍攝到著地點...山海大姑姑家

大姑姑家附近都是很鄉下ㄉ裝潢

特別是層下陷的古老房子...不用特地橋角度...就已經陷的比路面還低了

2

坐在大姑姑家外面的圍牆上...

直接就可以看到海喔^^

哇...果然是討海人的生活.......

滿羨慕的...住在這裡一定無憂無慮...

每天唯一要擔心ㄉ就只有...出海捕魚的漁獲量而已....吧^^"

3

大姑姑家附近有一條街......小時候我常常和我弟跟我妹走這條路去前面的雜貨店買零食...

不過後來長大就很少走了...

畢竟!!!長大了...不會動不動就想吃糖果....

所以每次到大姑姑家就一直看電視...等回家....

(好在她家有第四台^^)

這次特地來拍...是因為海角七號有出現這個場景!!!!^^

呵呵.......當初在看電影的時候就知道這是哪裡了....

這次終於可以拍到啦^^實景拍攝^^

4

這是大姑姑家外面的港口~

該怎麼說勒.......

其實...我是看到很多人才拍的啦!!!!ㄏㄏㄏㄏ

想必因為海角七號~所以大家都把這裡當成是觀光景點了

連大過年的也來....喝喝..不過熱鬧也好呀^^

只...要人不要多到爆就好^^

5

海....沙灘.....雲....好爛喔!!我在講啥呀~

我是說......在我眼中~天空的比例居然比海還有沙灘還要多ㄝ...

這讓我想到...我爸媽和我妹曾在墾丁這個地方看到超級大~彩虹..

真羨慕...當時的我....還在台北上班呢!!!!!!

不過墾丁....就是這樣...來到這裡可以讓人身心放鬆..極度放鬆喔

和花東的view給人的feel不一樣..........

0

後來~~~我和我妹單獨跟三姑姑借了機車就衝到墾丁大街去了!!!^^

ㄜ....過年的墾丁大街居然變成單向道~~

而且.....人超多!!!!!!

重點是.....攤位看來看去就那幾攤.....賣的東西比台北還貴...

所以我們就吃了麥當勞就回去了....

沒想到墾丁這裡的麥當勞!!!價位居然比高雄還低...

ㄏㄏㄏ..賺到啦!!!!!!^O^

只是......來墾丁居然吃麥當勞...........好low喔.....~>O<~

By the way, 我們還有吃到抹茶小冰^^好吃好吃~

不過回程的時候...好冷喔><"

 

揮別墾丁....就該回到今年過年的重頭戲了...."高雄"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