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睡到自然醒...就帶著表妹們去逛大立還有文化中心~
當我們準備要到大立時....經過漢神....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蓮外婆家.....是個很"度假"的地方...也是我們家阿梅姐的家.....

從外婆家的院子外可以看到一大堆山....中央山脈...

而且也沒有高樓大廈...........民宿倒是不少....

所以正所謂....好山好水.....應該就是像這樣了吧

1

自轉個180度...就可以看到身後的外婆家了...

外婆家是在花蓮靠山的地方....兩層樓的房子.....

入口處有種一棵榕樹...我從小就有種了....

我有在那裡乘涼...講電話...放空發呆過....還滿好用的!!

重點是~~它不是我們家種的喔!!!!好像是鄰居家種的吧><"

每年過年家裡就會有一堆車...因為親戚都回來啦.....車當然就多囉...

2

 

嘿嘿~~不要小看地上這一盆一盆的小盆栽喔

這可是外公買的咖啡樹苗!!!!一盆要60~70元ㄝ!!!!!!!!

不過好像枯了幾盆.....嗚.....在我眼裡就等於很多便當就這麼沒了......

外公很愛種東西...這些盆栽只是極少部份.....

畢竟觀賞用..跟可以吃的...所需面積不同咩.......

3

 

站再門口來拍一張吧...左邊是二舅舅~右邊手盤在後面的就是外公囉...他都很愛這樣走路ㄝ^^"

這個院子我小時候都會在這裡玩跳房子.....還有足球......

外面那間有點老舊咖啡色的屋子..從我阿母那個年代就有了...

廢棄很久了!!我也不知道它是啥...不過據說...以前屋子在過去有火車鐵軌

我媽都是坐火車去讀過中ㄉㄝ......太厲害了....

4

 

這隻叫做來福的狗.....是跟著二舅舅回來的.....

表姊負責養....

不過~它一點都不胖喔...哀!!這可能跟家族有關係...

外公外婆生的小孩除了我媽以外~~都很瘦................><"

所以連他們養的狗...也都不會胖.....

(嗚....大梅....你應該是突變吧!!!!!!!right?!)

5

主屋旁邊有一個專門放東西的開放式倉庫~

呵呵~~每年過年回家我們都會在這裡烤雞肉....

雞!!當然是外公養的~~小舅舅殺ㄉ~我媽和外婆拔毛.....我們小孩負責吃ㄉ囉....

右邊這個就是小舅舅...中間正在解剖雞肉的就是我們家大林....

(我說大林哥呀...你是不是又變胖了ㄚ><")

6

呵呵....剛剛烤好ㄉ雞肉~~說多熱就有多熱!!!

這種會讓人燙傷手的事當然要交給男生來做囉...

去吧!!歐吉尚大林~就是你了!!!!!!!!!!!!!

看他熟練的哩~~~~~~~~(因為拍照的這天已經是....第二天烤雞了....還第四隻了勒~><")

7

這烤雞呢~就是出自這桶"專業"烤肉用具囉!!!!

在外面那桶裡加入木炭~~~先烤熱!!!!

然後中間小一點的桶子裡裝生的雞...還有一些切塊好的菜頭....

當雞肉的湯流下來....就會滴到放菜頭的盤子裡....這樣就都會熟啦^^

菜頭由於是用雞湯煮熟的...所以超好吃....

烤雞也烤的很漂亮喔^^完全不會烤焦~~~~^O^

8

廚房...就是這樣..........很純樸吧^^

大梅是土生土長的花蓮客家人...客家人的傳統美德就是!!!!

勤儉.....樸實.....所以廚房重要的是要大!!!!!才可以容納所有人....

但每年過年廚房能坐在這張桌上的只有長輩.....

呵呵!!!!!可見我們人有多多....^^

這裡也是大梅每次回花蓮最忙碌的地方...年夜飯都是她煮的...

重點是!!!!她已經有三個禮拜沒看到我了....一回來又忙的時間理我...

我好可憐喔..................你有沒有這麼忙呀><"

9

哈哈!!!廚房外面~~還有這一大口~~~灶呢!!!!!!!

真的是要燒柴的那種喔!!!!!!!

這也是從小就有的東西了.......每年的蘿蔔糕還有年糕都要靠這口灶才能煮出來喔....

10 11

這一大盆蘿蔔糕就是從灶裡蒸熟後..拿出來放涼的最佳代表

好傳統阿!!!!!!!

蘿蔔糕是每年過年的早餐午餐晚餐主食之ㄧ.....地位僅次於飯....

由於人口眾多.......蘿蔔糕也常常充當主食來吃......

這個只要切成一片一片再煎過就會超級好吃的了喔^^

12

這個..在花連有一個特殊洗澡方式

那就是....."燒熱水"....真的要燒才有熱水可以洗澡唷

外公正努力的在燒熱水要給我們洗澡用........

他都會把木頭放進小洞裡...然後一直保持溫度...

這樣我們洗澡就會有熱水了...

(還超燙的勒!!!比熱水器的還熱><")

13

外公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70幾歲了....整個就是健康寶寶.....

還會種田勒!!!!!!!!每天過著超規律的生活....

八點就睡了...早上五點多起床.......

身體硬朗的勒!!!!!!!!!!!!!!!!!^O^

14

嘿嘿...當我爬到二樓準備要拍些照片的時候...

剛好遇到在二樓拜拜的阿嬤....

阿嬤跟阿公同年齡.....可是阿嬤身體比較不好....

(要保重ㄋㄟ!!!!!你還要陪我玩ㄋㄟ!!!!!)

每年回花蓮~~~我最愛找阿嬤玩了......

她頭髮超級黑的!!!!!!從來沒染過喔!!!!!!!!還是黑的哩~~~

可是她跟我媽一樣...好笑.....我是指行為和舉動反應......

像她常常會圍一條絲巾.....明明就不能禦寒...但她還是硬要圍....

(其實是愛漂亮吧!!!!!!!)

像我媽叫她丟一件棉被來(花蓮很冷即使是在客廳看電視還是要蓋棉被才會比較不冷)

她就丟過來....然後把放在桌上的沙士弄倒了...呵呵呵呵

當然!!!棉被也被沙士沾到...不能蓋了

有一年我們回家幫忙大掃除.........還打蠟哩!!!!!!

結果阿嬤從廚房走來外面陽台......就吐了口痰在地上....我們就尖叫說"阿嬤!!!!!!地板掃好還打蠟了ㄝ!!!"

.....她就若無其事的用腳把痰踩一踩....就走了.....><"

其實阿嬤講話我常常聽不懂...很小聲...聲音又很糊(就是音節都黏在一起...)

特別是講客家話的時候!!!!!!我媽講的我都不懂了~~~它講的我更聽不懂

更慘的是!!!阿嬤....你連在講台語我都還是聽不太懂.....

常常我都會叫我身邊的人幫我翻譯一下.......

她就會說...."唉唷!!!! 安  ㄋㄟ ㄍㄜ  ㄊㄧㄚ  ㄇㄡˊ!!!"

嘿嘿~~~~~~我只有這句聽的很清楚....哈哈哈

15 

我現在的這份工作....當時也是外公外婆和我ㄧ起去的.....

雖然唯一一次面試超輕鬆(我是指交通方式)....作高鐵來回北高...只為了面試....><"

好奢侈呀!!!!!!!!!!!!!因為外公外婆....我才有機會第一次做高鐵.....

 

呵呵..................這就是我的外公外婆....

愛你們唷!!!!!!^O^

嘿嘿~~~今年是我第一次給他們紅包.....

外公還跟我說謝謝....好害羞喔...........

外婆是默默的收起來....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離開花蓮了.......嗚......阿公阿嬤..........你們要來墾丁和高雄玩嗎?!

一起吧!!!!^O^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對我而言...每年回花蓮一趟...就是在過農曆年的時候....

但今年比較特別~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從台北坐火車回去...

往年~都是我們一家人從高雄開車回去....

不過....沒辦法囉!!!!誰叫我人在台北勒~~只好自己回去囉....

(車票還要自己買....~>O<~給老爸載就不用花錢了說...嗚...還人家460元啦....)

 

台北的火車就市區而言...都是地下化...讓我們都看不到路面...

呵呵......有點像高鐵的feel.....不過還是高鐵比較明亮...

畢竟!!!我還是卡愛高鐵的快速.....

這次坐自強號.....從台北到花蓮也要3個小時.......嗚.....坐車好無聊阿....

1

 

到花蓮以後~當然是我親愛的老爹來載我囉^^

他還帶了我弟和我妹一起來....我才剛從火車站出來....

剛把手上的票繳給收票員...一出站...馬上就被架走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是誰架住我.........驚魂未定之餘....原來是我妹><"

本來我們要去買超好吃的法式棺材板...不過因為我到花蓮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

so~~~老闆還沒開店啦^^"只好先回家囉....

 

回家稍作休息....連行李也不用帶的我(前一天拿給小舅媽~拜託她幫我先帶回花蓮了)

所以其實.......一點都不累啦^^"

當天晚上....假借買麻糬之名....行吃法式棺材板之實....^^"

晚上九點多才到花蓮市區...好在還有賣麻糬^^

就趕快掃了...n包....呵呵.......準備給小姑姑當新年禮物...最愛小姑姑囉^^

對了!!!!同行的還有我弟我妹~以及小舅舅的女兒(伊琪)和小兒子(靖倫)...

我們就直接殺去夜市~反正我今天就是要吃到法式棺材板啦........(怒~~~)

ya!!!!!雖然今天有下點小毛毛雨~~但還是有開喔^^

 

這間呢!!就是鼎鼎有名的"蔣"花蓮市棺材板.....

我只吃過一次........之前是表姐帶我們去買的.....那時候就覺得不錯吃^^

後來再加上電視的強力播放.......嘿嘿!!!!!!當然要再來吃ㄧ次嚕~

2

 

口味當然是給他很多樣化啦!!!!!!價位我覺得很ok~

畢竟...台南的棺材板才是正宗.....不過我真的不愛...><"

這次我點ㄉ是蔥爆牛肉..........45元

豬倫點的是沙嗲羊肉...捲毛點的是沙嗲豬肉....靖倫點的和我一樣...伊琪點的是沙茶羊肉....

3

點了以後!!!老闆就會開始炸厚片...

其實真的祇有沾沾蛋汁就下去炸了.....所以厚片會熱....不會硬也不會酥脆...

炸好後~就用剪刀把厚片減開....然後先放上生菜...以及沙拉....

之後依照口味不同加上不同的內餡...

4

 

呵呵~~~等待的時間不長.....東西很快就來了

一方面也是....我們那天沒有遇到大排長龍的人潮...所以才能這麼快就拿到東西^^YA~~

oh.....看起來就好好ㄔㄛ..........

5

 

嘿嘿~~硬是要豬倫幫我把厚片的蓋子打開讓我拍照.....

裡面肉很多ㄝ^^而且.......超級好吃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肉的醬汁有點多........所以會濕濕的....^^"不過It's ok....

厚片我以為炸一下而已~~應該不會太熱...

但豬倫在讓我拍照時一直哀哀叫說很燙....><"想必應該真的是會燙吧!!!哈哈哈哈

(ㄘㄟˋ!!!!!大男人一個~~~居然還怕熱~~~~長到180cm看來是中看不中用~呵呵)

6

對了~~~~在店裡面吃可以紅茶奶茶無限量暢飲喔~

老板還貼心的準備熱的喔~^^

只是....有點過甜><"

吃飽後~我們就外帶了一份"蔥爆牛肉"給在家等我們的大林吃....

嘿嘿...這是因為................豬肉的有點ㄔㄜ.....><"

牛肉超好吃!!!!!!so~~~~我強烈建議有要去吃的friend們....記得要點牛肉的唷~^^

7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物呢~是我一個同事給我的^^

是他結婚的禮物喔......

我第一次知道結婚還要準備禮物送人ㄝ...><"

1

近距離看它一下....它是一隻抱著棒棒糖外加坐在毛巾上的熊熊吊飾...

重點是!!!!!!連棒棒糖都用緞帶包裝ㄝ...

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熊熊本身也有穿婚紗喔!!!my god!!!!!!!

不過...那個狀似毛巾狀的東西......是什麼阿?!

可是我不想拆開ㄝ~~~~~~~~~~好好看喔..捨不得拆啦.....

看來要等那天我真ㄉ拆開了...才會知道那藍色的東西到底是不是毛巾..^^"

2 3

側面看看~~真ㄉ是手機吊飾ㄝ....

oh~Mark!!!!妳也太貼心了吧....還讓人可以把你的結婚禮物拿來當手機吊飾..喝喝

4

喝喝....小卡不小心透露出你們甜蜜的feel了....

5

 

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會為我帶來好運吧!!!

衝著他們結婚ㄉ強烈感染力....我想後天的尾牙~~~應該可以讓我摸到大獎吧^^

(拜託!!!!!!!!讓我抽中吧~~~什麼都好~~只要有獎就好~ㄏㄏㄏ)

now~我把這個禮物和我上禮拜逛士林買的震動維尼放在一起~^^

喝喝...電腦桌越來越擠啦!!!!!!

不過...好開心呀!!!!我喜歡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打電腦的時候...看著眼前的東西...都是用自己賺的錢買來的喔....

晚上就躺在床上一邊和同學或我妹講電話..一邊滾來滾去...

天呀!!!原來這就開心.自由....自在.......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中午...主管的小貝比滿月~

所以要請我們吃油飯!!!!^^YA~

另外又有同事國防役滿了..要請喝飲料...

喝喝....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怎麼會這麼lucky勒^^

ya..............讓我放假前一天!!!!開開心心的來個ending吧~~~~^^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對什麼事都覺得提不起勁....

甚至!!!!覺得很煩!!!!很煩!!!超煩!!!!!!!!

煩死人啦!!!!!!!!!!!!!!!!!!!!!!!!!!!!!!!!!!!!!!!!!!!!

似乎對某些特定行為..人..事..物...特別會這樣....

真是ㄉ~~~~~~~~~~~~~~~~~~~~~~~~~~~~~~~~~~~~~~~

 

ㄜ....頭有點給它暈了起來..><"

..............哀.........明天又要上班了....

每天上班上班上班.....上班...又是上班....

......不過上班並不厭煩呀......因為不上班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而且在這種時機歹歹的時候..能上班是一件異常幸福的事....

但為什麼!!!!!我還是莫名的覺得厭煩哩~~~

 

每天早上都不能睡到自然醒....煩

每天想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當三餐.....煩

每天都不能去運動...煩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煩

同一句話講三遍....煩

肚子餓又不能吃太多....煩

少吃又沒變瘦..........煩

每天都要洗頭....煩

洗完頭還要花時間護髮...煩

洗完頭還要吹頭髮..........煩

 

........反正能煩的事~~~一大堆~~~數都數不完.....

希望禮拜五快點到.............................

因為!!!!!!!!!!!!!!!!!!!!!!!!!!!!!!!!!!!!!!!!!!!!!!!!free^^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始習慣台北後的我...往往在留守小套房時...

(小套房就是~我台北的房間啦!!!不想叫它宿舍....)

禮拜五的晚上總是會躺在床上看電視or電影...

明明就已經很累很累了...卻還是不肯放手...

明明都已經不知道昏倒幾次了...卻還是硬要撐開眼睛再看一下...

(被我爸媽知道!!!!一定會被罵.....^^")

每次都看到....."天呀!!!累死了啦..."才願意關燈睡覺...喝喝....

可能是因為潛意識裡不想浪費放假的時間吧.....^^"

 

但這樣卻會造成...禮拜六的早上....起床時間為.....11:00~13:00.....之間

不過!!!!台北有某一種生活型態讓我很滿意.....

那就是.............早餐店!!!居然都開到下午一點ㄝ!!!!!!

這對我來說可是超級大的福音呢.....

我連在高雄睡再晚都要吃早餐來開始一天..

不過來台北以後...總覺得如果睡太晚...就不一定會有早餐吃了....

所以都得早一點起床去買早餐..吃完再睡回籠覺.....

有一天我問了早餐店老闆娘後...沒想到台北人假日也都很晚吃早餐嘛!!!^^

喝喝~~~~我甲意啦.......^O^

 

so...讓我check 今天的工作項目吧.....

髒衣服一坨----------> 恩!!!已經在洗衣機裡滾了~

房間掃地拖地-------> 恩!!!等等打完網誌再去掃吧~

垃圾桶----------------> 恩!! !等等掃完地再包~

浴室-------------------> 恩!!!前天已經打掃過了~

整理房間------------> 恩!!!沒必要~因為房間超乾淨!!!哈哈哈哈哈

....ok!!!!所以我現在要去打掃囉~

ya….都做完再去買早餐...哈哈哈...好悠閒喔^^

下午倒完垃圾.....再畫個妝...就可以準備作太魯閣號去宜蘭囉.....

呼....好緊張喔^^沒去過...........宜蘭我只去過一次南方澳.....

希望蘭城新月好玩!!!!!不然............就浪費了我禮拜六的黃金時段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keep working!!^^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才剛從台北街頭回到住的地方...

路上依然很冷....所以特地繞到85度C買了一杯英式奶茶...

還要求店員幫我作熱一點...

沒辦法~手腳容易冰冷的我...迫切需要溫暖的東西來解凍我的雙手...

 

我覺得..人生常常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應該說是..不順著自己意的時候....

像今天開開心心準備要準時下班...但卻因為一聲呼喚...

晚上10點多才能走...以這個時段來看..還不算晚.....但不能同理於在我家等著我的人而言...

原來這種歸心似箭...迫不及待想要往某個地方去的感覺.....

.......................真的不適合我......

一邊作實驗...一邊和工讀生們聊天開玩笑.....

雖然想著要回家...但卻又不能走....

假設換成是其他時候..我的感受就不會那麼深了....

一邊打著報告..一邊分心思考......

"像我這樣...會有人想當我男朋友嗎?!"

是呀...雖然沒什麼事業心..但責任感很強烈.....

在還沒完成該做的事之前......................絕對不會輕易離開...........這就是我

 

好不容易回到家..和我妹聊了一會兒....

叫要載她去火車站了.....距離雖然遠...但我還是會載她去.....

回程..只有自己一個人...半夜12點半從台北市區騎車回到家也以經1點多了...

不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頂多是騎車的時候無聊了點....

對於我認為該付出的人而言.....我永遠都不會計較也不會想到回報.....

只是....我也好想遇到一個和我一樣的人喔......

 

再過幾個小時就該準備上班了......

工作後不能任性的想賴床就賴床....

每天早上只能哀哀叫的開始新的一天....

『阿~~~~不想起來啦......不想上班啦......』

每天都會一邊哀嚎一邊包著睡袋在床上翻滾一會兒才起床.......

再撐一下吧!!!!^^禮拜五了.....總是會讓我充滿power的禮拜五^^

終於又讓我等到你囉.....

明天下班...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再睡個不用設定鬧鐘的覺.....

 

一口氣把已經快降到低溫的奶茶喝完...

無糖的~真的不好喝......

就像某件不喜歡的東西...硬要強迫自己去習慣.......

.................................................真是的!!!!!!!只好把一切交給..........【適應】嚕.........^^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餅姐...蛻變成Tina姐...

不變的依然是我的個性.....

隱約記得...改變是從二技那年的暑假悄悄開始的....

每當我說自己很內向的時候..往往都會引起一股反對聲浪...

我只能說自己...屬於中間地帶....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其實我不算女生吧...我一定要把自己的缺點都講出來..

講話很大聲..笑也很大聲..腦袋裡裝的都是莫名其妙的想法...

偶爾會作出奇怪的舉動...ex.原地踱步....其實是閒不下來....

喜歡幫別人做事...買早餐..訂麥當勞..50嵐..起鬨辦聚餐...下班逛夜市...

看來!!!真的是很閒不下來.....

常常逼別人作不想做的事..我想這我同事跟以前的同學們都有被我荼毒過..

我覺得我很保守...因為我不喜歡改變...穩定公平是我一直追求的...

但腦袋又常會突然閃了一下!!!!然後就會......說出....

"對!!!!我們一定要怎樣怎樣.....年輕只有一次!!!現在不做~以後就不適合了!!!!go!!!馬上~"

喝喝....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矛盾....

 

shit!!!!!!!!!!!該來應付我的msn聊天軍團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還是先把這篇打完吧...

這一波冷氣團...讓我確確實實感冒了....

病到不看醫生..不行的地步....

所以...只好乖乖去看囉....

 

但是這個喉糖是在我看醫生前一天買的...

它到底有多大功效呢?!

小小一包59元~大概1.5cm大而已..裡面包的是蜂蜜...

吃完第一顆!我就見識到它的功效了~

本來喉嚨發炎的症狀~瞬間消失了...

真ㄉ很瞬間!!!!^^開開心心ㄉ去睡覺...

 

可惜功效不持久...到了隔天早上起床...

喉嚨又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短暫的消除了疼痛的feel

雖然我有想過乾脆吃它個10顆...看能不能感冒就這樣好了~

哀...我想做夢還比較快..><"

可是...還是覺得它很有效.....^^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冷風刺骨!!!

真的是連羽絨衣都快抵擋不住台北的冬天了><"

剛才洗完澡...到外面陽台晾衣服超傻眼...

濕濕的衣服都在冒煙是怎樣啦!!!!!!!!!!!!

洗澡最怕遇到的事~悲慘的讓我遇到了.....

打開蓮蓬頭..一切ok...當洗完頭&滿頭泡沫的時候..

蓮蓬頭流出來的......居然不是熱水時!!!!!!!!!!

......................................................................心裡只想瘋狂os罵髒話

好在過了n分鐘還是有熱水.........總算是不太倒楣....

不然這麼冷ㄉ天氣!!!!!!!!!!我..........頂不住><"

 

一大早到公司就開始了午餐麥當勞合購團...

專業的發揮我殺價的本性..沒有折價卷硬要老闆幫我折價...

收錢計算也超快^^

中午外送到了..和雷米斯&大衛到警衛室...................

我只能說~公司也太溫暖了吧!!!外面跟本冷的不像話><"

爆低溫的啦....這真的是自我到台北生活後....第一次遇到這麼低溫的日子

開開心心的吃完麥當勞午餐...度過了一個充滿English Documents的下午...

接著晚上來要被莫名其妙的delay下班時間!!!!

算了......I don't care.......誰叫我是好人呢!!^^拜託!!!我Tina姐ㄝ!!!!!

但還是很委屈這些同事們陪我一起等到晚上八點多....

 

ㄟ~今天是我最愛的禮拜五!!!當然不能讓時間就這樣默默過去囉~

今天依然是antenna team出遊的日子呀^^

八點多我們五個不管天氣怎樣...騎著兩輪小車車就出發前往台北市區囉!!!

第一站~來到了台科大..正所謂『天大地大台科大』真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想出來的~

不過..在台科大也發生了一件糗事...

本來我是要幫同事向警衛問簡章的事....

結果一到警衛室門口..看到地上的水盆...我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請問..........你們有養狗嗎!?』差點把我那群同事笑死><"

後來我就和愛麗諾衝到噴水池那裏...my god!!!!也太美了吧~整個地板都亮晶晶的!!!超亮ㄉ~^^

呵呵....我和愛麗諾就在那裏玩了一會兒....早知道台科大那麼讚!!!我就要來朝聖一下嚕~

 

離開台科大~當然要到台~大去逛逛囉!!喝喝我想了很久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超好喝ㄉ..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根本就沒人排隊

哈哈!!!順利買到了拿鐵ㄉㄨㄞ奶~(就是加了咖啡&牛奶&黑糖粉圓)~讚!!

接著有同事就買了藍家割包........喝喝....沒問他好不好吃...

我只吃過一次...吃到我嘴巴破皮的說><"不過還不錯啦...只是略鹹了點~

我們一行人在公館夜市還不小心被誘發了職業病..

一看到手機行...就站在店門口的櫥窗...指著N支手機...叫著它們專屬的name..

當然~這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而已啦^^ㄜ.....職業病的"症逃"也太重了吧!!!!

 

後來迅速的結束了公館夜市的行程..我們就轉戰師大夜市

這回~機車終於有位置可以停了...maybe是因為我們到夜市的時候已經11點了><"

第一站當然要去大衛哥一直念念不忘的冰火菠蘿油囉!!!

就是熱熱的菠蘿剖半~中間加上一片冰的牛油啦~其實一點都不膩!!!還很好吃喔!!!

感謝Vic哥~大力贊助~雖然只讓他請冰火波羅油太便宜他了...不過還是感恩ㄋㄟ~

後來另一位同仁念念不忘的...就是真的很好吃的派克雞排~~~

它可是我們公司下午茶團購的重點熱門暢銷商品呢!!!!!在師大也有賣~當然要讓雷米斯一償宿願囉~

停下來買的同時..和艾莉諾到隔壁攤位看了小久的耳環...都好可愛喔..一副才50元呢!!!

喝喝~感覺我反而像老闆...一直跟艾莉諾推銷這個推銷那個...哈哈哈

後來買完就去找雷米斯他們...雖然只買了兩塊雞排...可是大家分著吃...

好像特別好吃ㄝ!!!!!

(我?!我當然沒吃囉.......我怕我會欲罷不能又去點一片咩...ㄏㄏㄏㄏㄏ)

其實是我吃到不想吃了啦...我住的附近就開了一間....除了雞排..魷魚啦!黑輪啦!米血啦!我都嘛吃過了~><"

吃飽喝足...又將近12點了....當然要踏上歸途囉...

回程有飆回公館本來想買包包...可惜店家已經收的一攤都不剩了~

就醬!!!時間幫我省了一個包包的費用....讓我沒有敗下去..^^"

後來回程經過一偵家附近的蚵仔麵線....我就推薦他們吃~

結果大家都吃小碗..只有我吃大碗.......><"其實我也不是頂餓的啦~哈哈

 

吃完........這次真的該回家囉!!!!因為已經1點了.........又超冷...........

雖然很開心的回到了家.....

不過洗完澡.....房間似乎只有8度似的.....

讓我只能穿上一件合身棉質長袖+毛衣+類似帽T沒有帽子的那種衣服...

整整!!!三件!!!!三件!!!!才讓我覺得...房間終於暖了一點......

天呀~~~這種天氣要到下禮拜四....我"亡斷"了啦~~~~

老爸跟我說..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唉!!我真的很恐怖ㄝ...有得玩就不會想家了><"

以前他對我說這種話我都會想哭...現在已經不會了....不過我還是很愛我們家歐吉桑喔~

可是...老爸...我喉嚨已經開始痛了...還鼻塞了起來...偶爾並隨著打噴嚏..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喔!!!可是還是有感冒的前兆出現...

看來........................我還是乖乖冬眠好了.....

好!!!!明天就在家宅一天吧.....睡覺+睡覺+睡覺!!!!^O^

 

p.s.寫的"ㄌㄜˋㄌㄜˋㄉㄥˊ"才是我的style咩~

      BTW, 似乎沒有放照片~打網誌才可以暢所欲言ㄝ!!!^^"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最近早餐想吃健康點!!!so~~一直發了瘋的在找生機飲食的店

偏偏咱們這兒異常偏僻..................要啥沒啥~

所以.只好乖乖到永和豆漿店去報到嚕..

但卻意外讓我看到了這樣東西!!!!!!!

傳說中的蔬菜燒餅~~~這間燒餅我超愛的~~~再配上蔬菜~~呵呵good!!!!^O^

當我吃剩半個的時候才想到要拍下來...剩半個份量還是很多...

就可以知道...............一份有多大了!!!!整個重量就是很重ㄝ!!!!!吃完超飽ㄉ~

6

裡面有很多萵苣~~~~~~很多苜蓿芽~~~很多玉米~~以及很多吃素食飯糰會加的一種東西....

超級好吃的!!!!

而且我沒加沙拉喔~~就很好吃了.....

一個30....簡直就是~~~~~~~太便宜啦!!!!!!!

只是缺點是.........吃的時候裡面的料和燒餅屑屑會掉滿地...

sorry嚕....公司打掃的歐巴桑們.......拍謝ㄋㄟ

7 8

ps. 明天還要幫同事他們買唷~~~呵呵...早餐要吃飽才有力氣做是咩^^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2008準備結束~迎接2009的同時~

我選擇了...回家^^

(OS:拜託!!!!連放四天ㄝ!!!!!不回家真的就太不孝了吧~ㄏㄏㄏㄏ)

so....我回高雄跨年了^^

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想下班卻一直有很多事拖著的feel...

Hello~~~這是跨年ㄝ!!!!!!!!!千萬不要加班呀....

我票都買好了ㄝ...超過乘車時間是不會退錢的ㄋㄟ....高鐵一張要1460ㄝ!!!!!

 

總之~2008/12/31當天~我心情一直給它很好啦

而且........一到公司舊一直被誇獎...哈哈哈哈哈哈

(OS:...真是給它......很害羞啦....不要再說我很X了好嗎....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整天都很亢奮....真正讓我嘴角上揚的時候...

就是坐在高鐵車廂內.....和來自高雄的阿巴講電話的時候囉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車廂內突然在橋上就這樣停下來了....

是想嚇死人喔!!!!!!!!!!!!!!!!!!!!!!!!!!

那時我心裡就莫名久一股不安ㄉfeel.......再度拿起電話打給我爸.....

跟他聊了很久......天阿..............太可怕了吧><"

好在後來20分鐘後就沒事了.....但高鐵也沒因為這樣給我什麼補償之類ㄉ....ㄘㄟˋ....

停在路中間哪都不能做.....只好拿起相機拍外面囉.....ㄜ.....但好像只拍到自己><"

1

這次回高雄四天~~就一直帶著佳欣佳旻到處逛....

我也乖乖的呆在家裡比較多...

我喜歡待在家裡的感覺......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完.....坐在客廳吃著我媽幫我買的早餐...

(OS:不要罵我不孝喔....我家n年前開始就這樣了..我媽會幫我們買早餐..^^")

一定要坐在正中間的位置~然後一手拿咖啡起來喝~一手轉遙控器..

外面又要有太陽..但不要太大...天氣又要涼涼的...

哈哈哈!!!我喜歡在家的每個早晨都這樣....^O^

 

跨年當天晚上~我和我妹跑去買了300元的鹽酥雞~回家吃

我爸泡茶..我和我妹我媽我爸就在家一邊閒聊~一邊吃鹽酥雞一邊喝茶~一邊跨年^^

還不錯嚕......不用出門...也可以感受到跨年的feel~

隔天睡到12點才起床~^^"後來小姑姑一家人就到了....

晚上還一起去外面吃火鍋!!超好吃ㄉ~~

由於我+我妹+佳欣+佳旻先去佔位置~所以熟了就先吃起來囉~~ㄏㄏㄏㄏ

之後...有一天還去了台南吃永樂燒肉飯的雞腿飯....

當然要去四草大橋36連拍一下囉~~~^O^

 

哈哈~~太陽太大了!!!!!!佳旻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原本她眼睛超大的說...

3

她真的是很上鏡ㄝ!!!!!!!一點都不怕相機~~跟姐姐我完全不一樣

不過她似乎想拿我的相機包來假裝項鍊><"

4

這就是她姐姐佳欣囉~~一整個放不開的孩子~~~

叫她跟我們一起假裝成小花....說什麼都不要....真是ㄉ!!!

5

喔~~~這兩個....說要裝千手觀音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笑"果~ㄏㄏㄏㄏㄏ

拜託!!!!一點都不像好不好~~~~反而很好笑....

6

沒想到~~四天~~這麼快就過完了~~~

 

記得在從台南要回高雄的路上~和媽咪講電話~講到整車都在笑~ㄏㄏㄏ

跨年嘛.........happy就好!!!!^O^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