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難得的禮拜六...難得沒雨.....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持續悠閒的上課..已經n多天了..
但不代表我很散漫....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昨天的麥片之後!!!!

我和我妹我弟..跑到了好事多...搬了一袋鬆餅粉回家囉!!!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聽到同學買了千層派...我就想到了深藍的千層派..

好想ㄔㄛ...........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之前其實有大麥片出沒過..

不過那次...應該是我水沒有很熱....所以麥片沒悶熟..

天呀!!!吃起來~整個就是.....讓我的雞皮疙瘩也跟著一起站了起來...><"

之後....那桶麥片我也不知道是誰吃完了...總之我家再沒出現過這種鬼東西了....^^" 咬牙切齒

 

前幾天~二姑姑來我家一直說..叫我爸要吃麥片..

因為她吃了五年的麥片當早餐....而她的膽固醇很低很低...

偏偏我爸.....(看到我爸就知道......他有點胖....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他很討厭這種東西...更別說把它當早餐吃了....><"

剛才...我妹回來...抱了一桶"桂格大燕麥片"進來...

嘿嘿~~我就一直想打開它....(我一向秉持著~新東西就是要馬上用!!^^) 害羞

後來我就硬要打開......^^"原來裡面根本就沒滿....ㄘㄟˋ.........↓↓↓↓↓↓↓↓↓↓↓↓↓

P1100318

後來我就用豬豬的馬克杯來泡看看...

剛好我家有好事多買的"山藥紫米芝麻糊"..... 紅心

我就先放了一些麥片在杯子裡....高度大概.....1/5而已..

然後再放一包山藥紫米芝麻糊....^^

接著....把它們均勻的攪勻......重點是...都是乾的喔!!還沒加水~

(其實是手癢....想要攪拌一下啦~哈哈哈吐舌頭)

接著...就把煮開的水.....加下去杯子裡...

and than...瘋狂的快速攪拌!!!^^ 電燈泡

(因為不快點攪拌開....芝麻糊會凝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顆粒....我超討厭那樣!!!!)

攪完以後...就拿個東西蓋著讓它悶一下...大概過了5分鐘吧...

(因為我怕麥片沒熟咩....吃起來會粉粉的...很討厭......)

等五分鐘後~~就像現在這樣了!!!!^^↓↓↓↓↓↓↓↓↓↓↓↓↓↓↓↓↓↓

P1100320 

嘿嘿~~~讓我近距離告訴大家它有多好喝吧^^ 紅心

就是這麼好喝~~~~哈哈哈哈哈

其實它真的很好喝...都泡開了...而且糊糊的^^

我不喜歡水水的....醬很怪咩.....天呀!!!我第一次覺得麥片好好喝喔~~~

嘿嘿....有點像...山藥紫米芝麻糊""~↓↓↓↓↓↓↓↓↓↓↓↓↓↓↓↓↓↓

P1100321

開個閃光來拍..

看起來就很好喝了吧~~~^O^開懷大笑

天呀!!我怎麼這麼厲害...真是會化腐朽為神奇ㄝ~~^^

好好喝喔....超好喝....明天的早餐就是醬啦^^ 太陽

(真不知道我吃幾天會膩ㄝ...><"吐舌頭)

ya~~整杯都黏黏的!!糊糊的.....又熱熱的...好好喝喔害羞↓↓↓↓↓↓↓↓↓↓↓↓↓↓↓↓↓↓

P1100323

後來我吃了幾口~也逼我妹吃ㄧ口..

接著就拿去客廳給我爸....逼他也吃ㄧ口!!! 咬牙切齒

不管我怎麼講他都不要喝.....

後來我就打定主意...他不喝我就一直鬧到他喝為止...

so~~他皺著眉頭.....舀了一口來喝..

喝完就說...."ㄇㄟˇ ㄇㄞˋ ㄐㄧㄚˇ ㄋㄟ紅玫瑰!!!!!!"

(台語的"不錯吃"的意思~~~~)

哈哈~~接著他就多吃了幾湯匙........

.....

....

...

..

shit......都喝光了.... 不甘啜泣

嗚.........我才喝三口ㄝ.....~>O<~

算了!!!!期待明天早上起床吧....

只好明天再吃囉....^O^紅唇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個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睡到我媽問我要不要吃午餐><"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要離開生活了20幾個年頭的屋簷...
真的是件很難適應的事...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吃cold stone....><"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派翠絲希爾頓...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誰吧~

就是希爾頓飯店的老闆的女兒咩!!!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一早...就像查理布朗裡一直拖著一條棉被的小孩一樣...
我就拖著自己專屬的棉被─"小花"....到爸媽的房間去...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